2024-4-26
2024-4-21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只要不当推理剧看,都可以承认海猫的伟大11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8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对这样伟大的作品我不吝任何溢美之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作为大决战的樱花作战有些小气与拖沓,缺少了之前的宏大与气势,即使如此也难以忘怀吧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2 8.8 (2590)
13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マブラヴ 3 部游戏 15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玩过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这个真的有意思,日常节奏很好,不拖沓,有些地方属实让我看的挺高兴 栖香线是个啥,给我推傻了16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武者颠佬大乱斗,对我来说差不多是galgame版hellsing吧27天前 · mobile
2024-3-21
-
玩过 虚ノ少女 靠全员精神病推动剧情虽然容易写,但是讨巧总归是差了一点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ATRI -My Dear Moments- 2 部游戏 1月21天前 · mobile
2024-3-9
-
玩过 オトメ*ドメイン 及格废萌,我很喜欢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3-1
-
玩过 Rewrite 我对这作评价的核心词就是“割裂”,首先是三个作者带来的割裂,龙7写的露西娅线完全游离于主线之外,静流和千早线在设定上已经尽力在靠了,但是风格和田中完全不搭。而田中自己写剧本的时候完全没考虑其他三个角色,就连田中自己负责的线和角色与真结局想表达的东西也是割裂的,如此巨大的割裂让我觉得我在玩三四个不同的游戏,我认为在一个有真结局的游戏中是个巨大的失败。至于最后的结局不仅语焉不详而且细思令人发笑,开拓的具体方法居然是去城市化,把本来有人的地方变成无人区就能继续开拓地球了;把工业体系完全摧毁就能上太空开拓了,实在令人忍俊不禁。我只能说田中还是适合写小背景几个人的故事,大背景下实在把握不住。必须承认七分包含我的个人好恶,可能过几年我会有所改观。2月2天前 · mobile
2024-2-20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14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ふゆから、くるる。、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5 部游戏 2月18天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galgame吧发的存档 樱之诗确实是好作品,而且优点非常明显,我玩到圭死了那一段虽然我的理性告诉我这很扯淡,但是身体却止不住发抖,上次有类似的感觉还是水仙最后跳海那一段,整体来说不辜负我花的时间。 但是,这里我要说但 ...2月18天前 · mobile
2021-1-17
-
在玩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这个真的有意思,日常节奏很好,不拖沓,有些地方属实让我看的挺高兴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13
-
玩过 殻ノ少女 冬子,我的冬子😭😭😭😭,这游戏加一分给冬子3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这游戏只用玩前三章,后面简直是浪费时间,剧情最大爆点与主要矛盾前三章都明明白白了,赌博环节也可有可无,要是有福本一半功力就好了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9
-
玩过 Fate/stay night、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 部游戏 3年3月前 · mobile
2020-11-24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魔法使いの夜、CROSS†CHANNEL 3 部游戏 3年5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这是一部好作品,但总感觉不和我胃口,游戏时间有点长,悲剧太多,中间有点比惨大会的感觉,把情绪稀释掉了,后面的大结局也并没有太多感慨,太可惜了3年5月前 · mobile
2020-8-26
-
完成了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 of 1 话
3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