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玩的越多,越能感受到以前作品的难得可贵。交响乐之雨在gal里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后有众多模仿者,也能只说模仿了其皮毛,无一达到其精髓。1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人生玩的第三款gal,最早接触的打越钢作品,印象非常深刻,川島優夏是我当时第一个喜欢上的女孩子。这么多年后,回过重玩了一遍这部作品,个人依旧觉得非常优秀,比起近10年的gal,当年的剧本有一种质朴的美,人物之间的关系也跟贴近现实。像类似飯田億彦和朝倉沙紀这类性格刻画棱角分明,或者说不那么太讨喜的角色,放在现在环境来说是很难想象的,比起传统gal,N7的剧本更偏向AVG视觉小说。算是我gal的启蒙作之一,情怀满分。1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CHAOS;CHILD 听说是神作级别的,通关再说(通关了,确实优秀,哎,真结局意难平啊)1月16天前 · web
2020-9-18
-
玩过 原神 但凡初始刷起来能容易一点,保底改到60抽,这游戏也不至于今天这个下场。米忽悠还活在2016年,时代变了,大人。3年7月前 · web
-
想玩 原神 但凡初始刷起来能容易一点,保底改到60抽,这游戏也不至于今天这个下场。米忽悠还活在2016年,时代变了,大人。3年7月前 · web
2020-7-21
-
发表了新日志:假如给我45天光明【含剧透】 说实话,这部作品给予了我出乎意料的感动,我翻看了下大部分玩家的评测,发现与大家不同的地方在于,这部作品真正触动我心弦的地方并不是这个略显老套的爱情故事,而是ATRI的人生价值观————“把握当下 ...3年9月前 · web
2020-7-20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其实本作整体框架是有着“不算小的”问题的,很多细节禁不起推敲,校园的部分情景剧模板化,甚至可以用不入流来形容。但得益于目前业界一流的演出,女主刻画入木三分,以及尚且及格的主线,作为催泪向AVG我认为完成了它的使命,给予了我难得的感动,女主一些激励的话语,对目前有些迷失人生方向的我有重大的意义。或许它算不上一部特别优秀的作品,但对我而言它值得这9分。推荐给对自己人生意义怀有疑问的人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69)
3年9月前 · web
2020-7-3
-
玩过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7分的剧本+1分的系统(在galgame里跑团和qte的设定对我这个老司机来说满新鲜的,恐怖要素对我来说也算加分项,反差感挺强,可惜只做了部分线)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有几条还算不错,但是整体来看就表现一般了。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7.4 (373)
3年9月前 · web
2020-6-29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通关后一阵空虚,之后3天里越想越气,上次这种感觉还是通关妹调的时候。3年10月前 · web
2019-8-16
-
玩过 逃避行GAME 文本有够差的,共通线的穿插简直可以说是灾难。妹线的背德冲突算是一个亮点,严肃的讨论到这一步的作品并不多见,但是,总觉得角色的逻辑和行为还是过激。4年8月前 · web
-
玩过 Wind -a breath of heart- 还可以,考虑到年代,剧本质量和我预期的差不多。脚本刻意催泪痕迹过于明显,但是也比现在一些意义不明的白开水日常好。4年8月前 · web
2019-3-12
-
玩过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玩过太多galgame了,黄毛简直清流。5年1月前 · web
2018-9-26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BALDR FORCE、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3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2015-11-20
-
玩过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Fate/stay night、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戦国ランス、Rance6 -ゼス崩壊- 等 16 部游戏 8年5月前 · web
2015-11-19
-
在玩 CHAOS;CHILD 听说是神作级别的,通关再说8年5月前 · web
2015-11-17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第一章描述了一个地狱一般残酷的世界,然后第二章开始渐渐走欢乐向路线,(还有男主,这么多奴隶不救偏偏救女主,果然是看脸的世界吗),阶级的过渡一点也不自然,上层都是吃翔的,让男主一个下层人上下到处溜达。不过整体来说作品还是可圈可点,世界观的塑造,以及结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情有些儿戏化算是美中不足吧,拿冰火的标准来评判果然还是太苛刻了吗8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うたわれるもの、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3 部游戏 8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个人玩过的galgame里最有趣的日常,(对这日常不感冒的玩家可能会苦手,日常篇幅占全游戏4分之3左右)。虽然主线特别是结尾的高潮都很给力,但高分给的连续不断的有趣的日常,能写出这么有趣的日常真的相当不容易8年5月前 · web
2015-9-28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不同的年龄阶段玩给予我不同的感受,恢弘庞大的世界观,多周目,高游戏性的玩法,这款游戏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只能用震撼来形容,由点到线到面的展开和衍生,渐渐的向玩家构建了一个奇妙庞大的世界观。就构建史诗级世界观来说,我难得给以一个高分的作品。8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