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11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PC 2024 SEGA RPG STEAM persona
首先 UI 和音乐潮到爆炸,每个角色的衣服都时尚到爆(点名表扬由佳莉,相比p3p史诗级强化)。前期确实非常慢热有点不知所谓,但后期愈发精彩,尤其是アイギス(本作真正主角?)。在我看 social link 的剧情很多都是相当感人且符合游戏主题的,尤其是太阳和アイギス,还有学生会副会长。 不过另一方面确实爬塔非常枯燥和坐牢,有点难受。而且 normal 难度后面难度有点过低感觉打的毫无挑战性,可能应该玩 hard 的。。。(不过好像没有必要给自己加坐牢的难度啊)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7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2-12-31
画风和氛围满分,这过场动画太新房了,居然是两个德国人做的游戏。背包限制有些过于严格了,不得不到处跑来跑去挺难受的。结局和真相过于sad了。 -
内心往事 The Past Within
2022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PLZ
2022-11-15
第一次玩Rusty Lake的游戏,剧情方面有些不明所以。双人互动的解密还是蛮有意思的,但感觉大部分谜题还是比较直白,很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有意思的环节。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11-15
相当有意思的游戏,虽然一开始几条线之间好像没什么联系有点慢热但越到后面越让人欲罢不能。剧情还是有一点提高空间,但keep out和jump的游戏设计非常精妙,让玩家始终都能保持对故事发展的热情,综合来看是相当不错了。 -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2-10-10
虽然感觉不值70刀,但毕竟画面确实美到让人说不出话来,主角们的面部表情更加丰富了,过场几乎可以说是从美剧里复制出来的。各种城市场景配上天空就和画一样,ps5确实香啊。第二次因为已经知道结局少了一些震撼,但却也对Joel更有了一些代入感。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3
说实话有点差强人意。。。男主完全就是工具人,女主倒是塑造地很不错,核心诡计确实让我愣了一会儿但好像也就是楞了一会儿,感觉甚至比不上零时困境(这个操作某******不是已经玩过了吗)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6-2
可以说是短小精悍?没有浪费任何笔墨讲了一对少男少女之间非常纯粹的故事,我还蛮喜欢的ww -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2-5-9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7 / 标签: 神作
虽然是大杂烩缝合怪,但缝合的水平以及完成度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并且可能后无来者; 2022/4/17: switch版本除了,赶快重玩一遍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3-14
纯战旗部分非常有趣味性,感觉比风花雪月好玩。基本不会有overpowered的人物,所以很多战斗都要好好思考搭配和策略。但是人物塑造就有点差风花雪月太多了,虽然有逸闻系统但感觉基本等于没有,而风花雪月中每两个学生都有小剧场。目前玩了一条线结局有点致郁...但这个信念系统真的蛮有意思的。因为前期的决定,到了后期我完全没法影响主角的选择了,有种主角真的逐渐made up了自己的信念的感觉,非常棒。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2-27
反派确实没猜到,但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 Chole 的角色塑造。。。游戏的细节很丰富玩的时候到处点物品看 Max 的吐槽还是很有意思的,不过玩完感觉全程也没有特别让人投入感情的剧情。我全程玩下来最喜欢的角色反而是 David。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6 / 标签: 脱宅神作 致郁 三角恋 WA2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2-25
回合制打起来感觉像是刮痧,后期数值设定感觉很混乱打架基本就靠刮痧+吃药。剧情上我也实在不能理解男主在某boss干了那么多坏事之后还把人家当兄弟。。。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21-12-10
-
历历在目 Before Your Eyes
2021年4月8日 / PC / AVG
2021-12-5
眨眼追踪的设计确实挺新颖的,在游玩过程中发现就算自己努力控制长时间不眨眼还真是蛮难的。。。关于病痛的红色不可名状球体的演出确实不错,一些地方需要闭上眼睛也感觉很新奇。。。但说实话整个故事给我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出彩
玩过的标签
- 8悬疑
- 5神作
- 4打越鋼太郎
- 4科幻
- 4解谜
- 3女神异闻录
- 3RPG
- 3AVG
- 2ATLUS
- 2打越钢太郎
- 2PS4
- 2极限脱出
- 2Capcom
- 2JRPG
- 2糖
- 2galgame
- 1科学妄想ADV
- 1第一人称
- 1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 1卑影ムラサキ
- 1SCA-自
- 1狗屁不通穿越时空
- 1三角恋
- 12024
- 1obsidian
- 1和泉つばす
- 1脱宅神作
- 1有生之年
- 12019
- 1QuanticDream
- 1游戏性强
- 19-nine-
- 1迷之页游系统
- 1三部曲完结
- 12020
- 1黑曜石
- 1Novectacle
- 1互动电影
- 1志倉千代丸
- 1SpikeChunsoft
- 1调色板
- 1甜作
- 1樱之诗
- 1恐怖
- 1打越刚太郎
- 1生化危机
- 1中泽工
- 1推理
- 1剧情
- 1Ever17
- 1戯画
- 1SEGA
- 1FPS
- 1ACT
- 1同人
- 1PC
- 1KID
- 1猎奇
- 1萝卜
- 15pb.
- 1BALDR
- 1暴雨
- 1像电影
- 1艺术
- 1汉化
- 1太空
- 1STEAM
- 1persona
- 1感动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