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6-4-20 / 标签: 战斗 后宫 生肉
系统挺有意思,剧情。。。就那样吧。感觉这作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可攻略角色特别多吧,另外,风间家族给人的感觉真的很棒。深坑,慢慢补。百代线(7分)。京线打到一半不想玩了。。。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6-4-8 / 标签: 汉化 战斗 甜作
虽说是FD,但是给我看来更像是把一部作品强行拆分成两部,所以把两部作品当作同一部来评价,所有评价同晓护1。尊德附加剧情-7.5分:出乎意料的不错,心疼尊德。妙线&亚希子线-8分:妙这个笨蛋真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可惜没有親子丼,而且略烂尾。杏子线-8.5分:详细讲述了男主幼年时的经历,很有意思。但是对杏子的描写感觉略少,略失望。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6-4-8 / 标签: 汉化 战斗
丽华线-8.5分:满分的日常,七分的剧情。好久没有玩过这么欢乐的作品了,如果剧情能再下点功夫就好了。最终没给个结局实在可惜,丽华“娇”的部分描写太少,否则大概和露娜能有的一拼吧。月线-9分:剧情满分,人物塑造满分,然而细节不足。第一个让我产生了“即使是破鞋也无所谓”的想法的女主,然而。。。萌线-8分:矛盾刻画不够突出,心疼薰,童话般的大小姐恋爱物语。彩线-7.5分:简而言之就是剧情白开水。 -
プリンセスうぃっちぃず
2005-05-27 / ドキドキわくわく魔女っ娘バトル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6-3-17 / 标签: 生肉 战斗
日常甜而不腻,欢乐而不蠢,而且色气度满满。剧情节奏把握的非常好,不会让人感到拖沓,也不让人感到进度太快,一步一步揭露真相的感觉非常有意思。男主虽有些无厘头,但关键时刻总能hold住。整个游戏基本上就是同类型的Tiny Dungeon的加强版。不过作品里没有成功塑造出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女主,这点有些遗憾。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6-3-12 / 标签: 汉化 人妻 战斗 妹控
真白线-6.5分:里面大部分剧情都设置的相当令人讨厌。尤其是青梅竹马,究竟是有多没神经?脸皮是有多厚?明明真白在帮她犯下的错埋单,而她却毫无感恩,反而还选择背叛。尤其是背叛完了,输了之后,居然就没事人一样又和男主打的一片火热?唯一能给作品涨点分的也就是真白了。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16-3-4 / 标签: 后宫 生肉 悬疑 猎奇 战斗
游戏背景设定太棒了,开局的桔梗剧情简直犯规。共通线不仅非常欢乐,而且色气十足。可惜的是琴莉这种傻白甜的性格放在这作里并不是十分吸引人。另外,虽然剧情略都合,不过最后的展开还是很有意思的。琴莉END1(8分):理想的GE。END2(8.5分):算是TE吧,非常棒。伊予END(8分):太潦草,多下点笔墨就好了。由美END(9分):剧情和前三个END不同,加入了大量的感情戏份,完美成熟的剧本。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2-2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待推 人妻 战斗
双见线-8分:气氛渲染的非常棒,人物感情描写的很出色。但是,我还是想说作者完全不会写故事,即使幻想也需要有一个度。当把作品所有的伏笔都用“自带设定”来解释的时候,让人感受到的绝不会是新奇,而是恶心。【此芽线待推】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2-27 / 标签: 汉化 NTR 猎奇 战斗
强制纯夏线,然而我喜欢的是冥夜啊啊啊啊!另外,大量的作战计划,科学理论,各种设定的描述把我耐性磨得干干净净的。剩下的大部分也都是男主不断的和人聊天聊天聊天。然后"郁",也就是死人的部分也太过套路化,尤其是最后一部分,太多槽点。因此,就结果来说对这部作品是很失望的,我所期待的燃、泣、郁,三个部分没有一个让我满意。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2-24 / 标签: 汉化 战斗
冥夜线-7分:共通线催眠,温泉之后的剧情还算可以。unlimited冥夜线-7.5分:还是挺不错的,描写了男主从普通人到军人的成长史,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思想变化的过程。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6-2-16 / 标签: 汉化 妹控 甜作 待推 战斗
琴羽线-7.5分:各方面都做的不错,不过没有涉及主线剧情。真奈美线-7分:说不上哪里不好,但是也没啥亮点,微妙。风花线-7.5分:最后的剧情还算不错,不过前面有点催眠。美汐线-7.5分:微妙,几条线感觉都差不多。。。【纱织线待推】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2-5 / 标签: 汉化 战斗
第一、二章(6分):中二少年对非日常的追求,看得我尴尬症都要犯了。第三章(9分):为了一段情付出一生,为了拯救挚爱而犯下罪孽,最终却被犯下的罪孽所拯救。明明不是家人,甚至不是恋人,却能把爱情,亲情描述得这么美。第四章(8分):向往非日常的少年终于发现了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学会放弃有时也是一种成长。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31 / 标签: 汉化 悬疑 郁系 战斗
单从画风,配乐,心描等部分来说可以算作上佳的作品,但是想要表达的内容太过负面,无法接受。男主超高的武力值和遇事只知逃避的性格之间形成的反差令我作呕。另外,各个支线结局都太过潦草。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6-1-30 / 标签: 拔作 汉化 战斗
月乃线(7.5分):莫名的纯爱啊,作为拔作能有这水准相当不错了。另外作为拔作也相当实用ww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1-23 / 标签: 汉化 拔作 悬疑 战斗
七周目世界(8分):又甜又温馨的故事,这才是真的TE啊,不过我可以说封面欺诈吗。军旅线(7分):作为补完算是挺不错,不过没有啥出彩的地方。恶搞线(7分):嘛,感觉挺不错的,很欢乐。另外,几个妄想片段都很实用www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22 / 标签: 汉化 悬疑 姐控 战斗
姐线(8分):好甜,分明就是甜作嘛!真线(6分):男主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真',真是莫名其妙,完全是强行凑CP。虽然游戏里'真'的所有举动都可以理解,但是玩起来真的不爽,超级不爽。空线(8分):本来可以给九分的,但是TE的达成要求太恶心,花了几个小时重推了一遍就给我多了几句话?另外,整个游戏里对空和男主的恋爱过程描述太少,编剧肯定也发现了,所以最后强行加上从小时候就相遇的设定,但却是一笔带过。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0 / 标签: 汉化 悬疑 NTR 战斗
蕾线(8分):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男主,明明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喜欢男主,但是却什么都不说,只是作为战友支持着男主,无条件的信任,有女如此夫复何求。菜叶线(6分):和蕾完全相反,从头到尾都在说喜欢男主,但是从来就没有信任过男主,实在不喜。千夏线(8分):就剧情完整性而言三条线里还是最喜欢千夏线,最后伏笔也埋藏的很好。而且玩到千夏线才慢慢体会到游戏里战斗的乐趣,BGM也把氛围烘托得很棒。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1-17 / 标签: 汉化 战斗
露西亚线(8分):非常感人的小故事,而且和本篇联系紧密,作为FD来讲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篝线(8分):比本篇的moon线和terra线更加喜欢,要是再多加些和篝的互动就更好了。静流线(7分):小搞笑+小温馨,标准的FD。其余线6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1-16 / 标签: 汉化 悬疑 战斗
key社游戏总是弄超长的日常,而且和关键剧情关系也不大,这是最讨厌的一点。但是耐心推完却总不会后悔。小鸟线并不是很喜欢,因为男主表现实在太让人失望。千早线就是一般日系作品的套路,静流线比较喜欢,露西亚线和朱音线基本差不多,不过朱音线结局比较失望,露西亚线结局还算可以接受。moon线和terra线在我看来只是对剧情的补完,推完没有特别的感觉。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10 / 标签: 汉化 悬疑 妹控 战斗
明明花了很多笔墨描写的推理部分剧本功底还是不足,如果按照推理作品来看的话只能说完全不合格。但是,要是单从剧情来讲的话还是能给上8分的,水羽线和春线都很喜欢。另外,这还是第一个所有BE我都很喜欢的作品。推完半个月才发现没有推终章,描写的很棒,但是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没法再加分了,实在可惜。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姐控 战斗
算的上佳作吧,故事背景设定挺新奇,但是主角的行动到头来还是没脱离老爹的掌控,本来还期待有特别的展开的,结果越狱后就没了,有些失望。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30 / 标签: 生肉 轮回 时间旅行 悬疑 战斗
作为本作的补完算是非常不错,各个线都有各自的亮点,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助手线,不仅又见到了助手,冈部再次回归疯狂科学家的那段也简直不能再赞。只不过结局对于到底怎么找到到达命运石之门的描述还是不够,突然一下子就从秋叶原跳到未来的实验室,然后说什么欺骗世界,完全没有描写寻找的过程。我倒是觉得这方面多加点笔墨会更燃啊,毕竟冈部从头开始就没什么干劲,最后终于有干劲了你却一下子把答案给出来了。。。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5-7-14 / 标签: 生肉 女儿控 悬疑 妹控 战斗
艹女儿和双飞都挺不错的www 找回了点当年推妹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