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21 / 标签: 生肉 时间旅行 女儿控 悬疑 轮回 郁系 人妻
夏蓮线-7.5分:剧情比较无聊,但是感情描写细腻。紗羅线-8分:总感觉被剧本调戏了,「だって、あいつは,俺の娘なんだから」,简直羞耻爆了ww。リンネ线-8分:剧情故意的不断的推翻前面的结论,不知道这么写哪里有意思了。而且男女主的感情总是交错,就算真的互相喜欢了,也总给人感觉有根刺卡着。通篇说要拯救,但最终连要怎么拯救,拯救什么都搞不清了。简而言之,为了配合设定,感情戏做得很差。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1-29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人妻
姫緒线(7分):告白的那一段挺温馨的,最后姫緒开始努力的一段也不错,不过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亮点了。美都子线(7.5分):对美都子的内心情感转变描写的非常细腻,圣诞节和情人节那两段剧情是我最喜欢的。要说最大的缺点就是美都子的母亲(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塑造得太过失败,母女爱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结果就导致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完全成了一个智商负数的痴女花瓶,从而使最后一段剧情怎么看怎么恶心,给这条线减了太多印象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6-1-5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悬疑
日常有些无聊,不过进入角色线后都非常棒。心里排名大概就是,金剛石线<ルカ线<詠线<雛桜线这样吧。金刚石线排位比较低主要是角色线靠前的一段不太喜欢罢了。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5-7-14 / 标签: 生肉 女儿控 悬疑 妹控 战斗
艹女儿和双飞都挺不错的www 找回了点当年推妹药的感觉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5-18 / 标签: 汉化 轮回 时间旅行 女儿控
实用性不错,みずか线双人格的设定真的很讨喜。而相比之下杏鈴线就不咋样了。至于作为主线的由紀线,也还算可以,只不过结局有些潦草,玩这种设定游戏总喜欢到处找漏洞...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时间旅行 女儿控 妹控 战斗
日常部分稍微有点无聊,不过对时空穿越一类的作品永远没有抵抗力啊 人设虽然一般,但是cg画的真的很棒 杏奈线男主回忆(?)的那一段,简直赞啊,感觉是整个作品最精华的部分 不过剧情锁真是有点蛋疼 -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5-5-18 / 标签: 生肉 甜作 妹控 女儿控 后宫 战斗
作为后传,不比前面几作逊色,甚至推土机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境界:推妹妹生了个女儿,推女儿生了个孙女,最后连孙女都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