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21 / 标签: 生肉 时间旅行 女儿控 悬疑 轮回 郁系 人妻
夏蓮线-7.5分:剧情比较无聊,但是感情描写细腻。紗羅线-8分:总感觉被剧本调戏了,「だって、あいつは,俺の娘なんだから」,简直羞耻爆了ww。リンネ线-8分:剧情故意的不断的推翻前面的结论,不知道这么写哪里有意思了。而且男女主的感情总是交错,就算真的互相喜欢了,也总给人感觉有根刺卡着。通篇说要拯救,但最终连要怎么拯救,拯救什么都搞不清了。简而言之,为了配合设定,感情戏做得很差。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16-5-13 / 标签: 生肉 轮回 妹控 时间旅行
游戏剧情整体构架搭建的不错,但是具体到细节上就不是那么精彩了。入莉线那种微妙的感觉让人实在不爽,柊线两人的关系进展有点略突然,大天使线倒还算可以。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成子线,揭开伏笔的感觉很棒。但可惜到了TE却又不是那么有意思了,可以说完全没有爆点。也就最后的那个happy birthday还算有点小温馨。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6-4-29 / 标签: 生肉 拔作 NTR NTL 人妻 姐控 后宫 待推
海夕里线-8.5分:可以作为NTL作模版般的存在。这条线成功之处在于角色内心描写的非常细腻,让人很有代入感。背景设定和帕露菲的姐线非常相似,不过这作姐姐情感变化的理由让我更能接受。而不足之处在于男女主之间H以外的互动略少,如果剧本里能多加些过往的回忆就完美了。【藍线待推】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6-4-28 / 标签: 生肉 拔作
完成了羽衣线,香菜线,さくら线。三个女主的性格刻画不足,但是各种脑洞甚为实用。单论HS来说这应该是我玩过的最棒的拔作了。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4-24 / 标签: 拔作 轮回 人妻 生肉
剧本很有新意,有点君彼女的感觉,但是可惜是一个拔作。这种剧情要是能塑造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女主肯定会更有带入感,然而你这上来就各种菊X,让我怎么带入bgm38。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6-4-20 / 标签: 战斗 后宫 生肉
系统挺有意思,剧情。。。就那样吧。感觉这作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可攻略角色特别多吧,另外,风间家族给人的感觉真的很棒。深坑,慢慢补。百代线(7分)。京线打到一半不想玩了。。。 -
露出少女と淫動器具 ~天才科学者は見られるのがお好き!~
2013-06-28 / アクメ自転車お使いADV
2016-4-4 / 标签: 生肉 拔作
6.5分:制作精良的短篇拔作。痴女女主很有意思www而且总是让人联想到红莉栖。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16-4-3 / 标签: 生肉
太过慢热,剧情锁的原因导致要推大量日常,虽说日常也不算无聊吧,但是推太多也就没意思了。最终的展开算是不错,但是整个游戏总感觉不温不火。银杏线-7.5分:标准的天降系大战幼驯染剧情,不过银杏真的好萌啊www。うらら线-7分:有史以来见过的最色气的青梅竹马(寝言は寝て言いなさい!咲耶线-7分:同一个角色,设定却不同,心情有点微妙,吃货属性比较萌。最终线-8分。 -
永久恋愛みるくクリーム ~オナニー×オナニー~
2014-07-25 / PC / オチンポオナニーからはじまる永久恋愛ADV
2016-4-3 / 标签: 生肉 拔作
两只扶她教你如何OGC。一共35种方式,各种方式还有详细的说明,也是有点厉害。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拔作社www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6-4-1 / 标签: 生肉 幼女控
ハチロク线-6.5分:简直催眠,讲的就是男主回到老家,振兴家乡火车产业的故事。主要内容就是男主如何筹款,如何一步步修复坏掉的火车。对火车有兴趣的人可能会玩的比较开心吧,反正我玩的是困得要死。多出来的0.5分给的系统。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16-3-30 / 标签: 生肉 姐控
总的来说很有意思的作品,玩的很开心,各个结局都非常温馨,各个方面都没有可以挑刺的地方。一部老老实实,用心讲故事的游戏。另外,緋色の空真的好听啊!加奈线-8.5分。双子线-8.5分。葉子线-8分。ベルベット线-8分。美里线-8分。TE-9分。 -
僕のフタナリ彼女! ~絶倫少女と純情少年~
2015-07-17 / PC / フタナリの美少女と恋愛して射精しまくりさせまくりADV
2016-3-25 / 标签: 拔作 生肉
很有意思的拔作,不怕被开发新的性癖的话很值得一玩 -
同棲ラブラブル
2012-01-27 / PC / イチャラブ同棲AVG / SMEE
2016-3-23 / 标签: 妹控 生肉 甜作
花穂线-8.5分:这大概是最美好的兄妹恋爱故事了,推完花穂你让我怎么再去推别的线。 -
らぶ撮りハレーション
2016-01-29 / PC / コスプレ撮影ADV
2016-3-23 / 标签: 拔作 生肉 姐控
未春线-6分:H基本都是换装play,没啥意思。剧情也就未春在班上自爆的那一段有点意思,别的实在无聊。顺便,未春被她以前的老师坑的真叫一个惨,那老师自己结婚了,却把未春坑分手了。 -
ハーレムゲーム ~俺はコレのおかげでエロゲーの主人公になれました!~
2016-02-26 / PC / ドタバタ学園ハーレムADV
2016-3-19 / 标签: 拔作 后宫 生肉
有史以来推过的最长的拔作,单线20小时。游戏主体分为两段,前半段称之为渣作不为过,不仅丝毫不甜,而且各种狗血套路搞得人心烦意乱,再加之作品的设定问题,导致男主处在随时都有可能被NTR的环境中。(当然并没有NTR)而后半段男主才正式开始为建立后宫而努力,这里才终于回归后宫作的本质,各种吸引人的要素才慢慢出现。总而言之,这作只推荐给那些对后宫作极其狂热的人,否则前半段的10小时估计很难撑过去吧。 -
プリンセスうぃっちぃず
2005-05-27 / ドキドキわくわく魔女っ娘バトル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6-3-17 / 标签: 生肉 战斗
日常甜而不腻,欢乐而不蠢,而且色气度满满。剧情节奏把握的非常好,不会让人感到拖沓,也不让人感到进度太快,一步一步揭露真相的感觉非常有意思。男主虽有些无厘头,但关键时刻总能hold住。整个游戏基本上就是同类型的Tiny Dungeon的加强版。不过作品里没有成功塑造出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女主,这点有些遗憾。 -
種付け牧場学園 ~学園丸ごとご主人様の家畜ブヒ♪やりたい放題孕ませ飼育してください! ブヒ♪ブヒ♪~
2015-09-18 / PC / ADV
2016-3-15 / 标签: 拔作 生肉 后宫
莫名的无聊啊,就这也能上80点台我也是醉了。 -
巨乳幻想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
2009-10-23 / PC / AVG
2016-3-14 / 标签: 后宫 拔作 生肉 人妻 NTL
后宫线-8分:剧情挺有意思,尤其是グラディス那段超棒,完全的忠犬属性啊www。不过H场景重复率太高,意思不大。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16-3-13 / 标签: 生肉 甜作 人妻 妹控
真白线-7分:标准的FD,没啥好评价的。 -
イケナイ子作り3 ~息子の恋人が魅力的で困ってます~
2016-01-29 / PC / 息子の彼女を寝取ってしまうADV
2016-3-10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virwife的纯爱版,不过一个NTL作你还给我来纯爱就有点不伦不类了。。。女主完全没有智商啊。 -
姉母娘でイクッ! ~大好きな姉を奪ったくせに浮気を続けるクズ旦那から姉の娘と共にネトリ返す~
2012-10-26 / PC / 寝取られた大事な人を倍返しで寝取り返すAVG
2016-3-7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姐控 后宫 人妻
非常不错的NTL作,尤其是傲娇侄女前后的转变非常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