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21 / 标签: 生肉 时间旅行 女儿控 悬疑 轮回 郁系 人妻
夏蓮线-7.5分:剧情比较无聊,但是感情描写细腻。紗羅线-8分:总感觉被剧本调戏了,「だって、あいつは,俺の娘なんだから」,简直羞耻爆了ww。リンネ线-8分:剧情故意的不断的推翻前面的结论,不知道这么写哪里有意思了。而且男女主的感情总是交错,就算真的互相喜欢了,也总给人感觉有根刺卡着。通篇说要拯救,但最终连要怎么拯救,拯救什么都搞不清了。简而言之,为了配合设定,感情戏做得很差。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16-3-4 / 标签: 后宫 生肉 悬疑 猎奇 战斗
游戏背景设定太棒了,开局的桔梗剧情简直犯规。共通线不仅非常欢乐,而且色气十足。可惜的是琴莉这种傻白甜的性格放在这作里并不是十分吸引人。另外,虽然剧情略都合,不过最后的展开还是很有意思的。琴莉END1(8分):理想的GE。END2(8.5分):算是TE吧,非常棒。伊予END(8分):太潦草,多下点笔墨就好了。由美END(9分):剧情和前三个END不同,加入了大量的感情戏份,完美成熟的剧本。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2-2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待推 人妻 战斗
双见线-8分:气氛渲染的非常棒,人物感情描写的很出色。但是,我还是想说作者完全不会写故事,即使幻想也需要有一个度。当把作品所有的伏笔都用“自带设定”来解释的时候,让人感受到的绝不会是新奇,而是恶心。【此芽线待推】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31 / 标签: 汉化 悬疑 郁系 战斗
单从画风,配乐,心描等部分来说可以算作上佳的作品,但是想要表达的内容太过负面,无法接受。男主超高的武力值和遇事只知逃避的性格之间形成的反差令我作呕。另外,各个支线结局都太过潦草。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1-23 / 标签: 汉化 拔作 悬疑 战斗
七周目世界(8分):又甜又温馨的故事,这才是真的TE啊,不过我可以说封面欺诈吗。军旅线(7分):作为补完算是挺不错,不过没有啥出彩的地方。恶搞线(7分):嘛,感觉挺不错的,很欢乐。另外,几个妄想片段都很实用www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22 / 标签: 汉化 悬疑 姐控 战斗
姐线(8分):好甜,分明就是甜作嘛!真线(6分):男主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真',真是莫名其妙,完全是强行凑CP。虽然游戏里'真'的所有举动都可以理解,但是玩起来真的不爽,超级不爽。空线(8分):本来可以给九分的,但是TE的达成要求太恶心,花了几个小时重推了一遍就给我多了几句话?另外,整个游戏里对空和男主的恋爱过程描述太少,编剧肯定也发现了,所以最后强行加上从小时候就相遇的设定,但却是一笔带过。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0 / 标签: 汉化 悬疑 NTR 战斗
蕾线(8分):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男主,明明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喜欢男主,但是却什么都不说,只是作为战友支持着男主,无条件的信任,有女如此夫复何求。菜叶线(6分):和蕾完全相反,从头到尾都在说喜欢男主,但是从来就没有信任过男主,实在不喜。千夏线(8分):就剧情完整性而言三条线里还是最喜欢千夏线,最后伏笔也埋藏的很好。而且玩到千夏线才慢慢体会到游戏里战斗的乐趣,BGM也把氛围烘托得很棒。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1-16 / 标签: 汉化 悬疑 战斗
key社游戏总是弄超长的日常,而且和关键剧情关系也不大,这是最讨厌的一点。但是耐心推完却总不会后悔。小鸟线并不是很喜欢,因为男主表现实在太让人失望。千早线就是一般日系作品的套路,静流线比较喜欢,露西亚线和朱音线基本差不多,不过朱音线结局比较失望,露西亚线结局还算可以接受。moon线和terra线在我看来只是对剧情的补完,推完没有特别的感觉。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10 / 标签: 汉化 悬疑 妹控 战斗
明明花了很多笔墨描写的推理部分剧本功底还是不足,如果按照推理作品来看的话只能说完全不合格。但是,要是单从剧情来讲的话还是能给上8分的,水羽线和春线都很喜欢。另外,这还是第一个所有BE我都很喜欢的作品。推完半个月才发现没有推终章,描写的很棒,但是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没法再加分了,实在可惜。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姐控 战斗
算的上佳作吧,故事背景设定挺新奇,但是主角的行动到头来还是没脱离老爹的掌控,本来还期待有特别的展开的,结果越狱后就没了,有些失望。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6-1-5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悬疑
日常有些无聊,不过进入角色线后都非常棒。心里排名大概就是,金剛石线<ルカ线<詠线<雛桜线这样吧。金刚石线排位比较低主要是角色线靠前的一段不太喜欢罢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30 / 标签: 生肉 轮回 时间旅行 悬疑 战斗
作为本作的补完算是非常不错,各个线都有各自的亮点,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助手线,不仅又见到了助手,冈部再次回归疯狂科学家的那段也简直不能再赞。只不过结局对于到底怎么找到到达命运石之门的描述还是不够,突然一下子就从秋叶原跳到未来的实验室,然后说什么欺骗世界,完全没有描写寻找的过程。我倒是觉得这方面多加点笔墨会更燃啊,毕竟冈部从头开始就没什么干劲,最后终于有干劲了你却一下子把答案给出来了。。。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5-7-14 / 标签: 生肉 女儿控 悬疑 妹控 战斗
艹女儿和双飞都挺不错的www 找回了点当年推妹药的感觉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5-7-13 / 标签: 生肉 悬疑 战斗
真的太长了,共通线太水,前期三条角色线都是同一个套路,意思不大,真正有意思的还是最后的久远线。其实要我说,把前面三条线+共通做成一条线的长度倒会更显紧凑,否则整个剧情太拖拉了,讲了一大堆没用的事情。久远线的确是非常喜欢,最后结局也是没想到,但是久远线和前三条线的关联性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如果能在这方面多下点笔墨相信会让作品更上一层楼。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5-5-21 / 标签: 生肉 悬疑 时间旅行 战斗
和第二部感觉差不多,都是前面3/4的铺垫,最后1/4的解密,需要稍微耐着性子才能玩下来。男女主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确立交往了,居然就直接到结婚,也是有点醉,感情部分描述稍微有点不足。妹妹隐约有配给男三的感觉,略有点蛋疼。不过总的来说剧情还是很不错,算是上佳的作品www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5-5-19 / 标签: 生肉 悬疑 战斗
终于啃完全线了,学院长和大小姐线相对来说就有点潦草,虽然很甜,但是明显能写的更多,结尾只能说仓促。,而忧绪线后半段一个接一个的神展开,真的是没话说,根本停不下来啊。不过忧绪三严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就别磨磨蹭蹭的了,赶紧确认关系是要紧啊!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战斗
共通线很有意思,角色线也非常甜www 只是不能直接和忧绪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有点蛋疼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5-5-18 / 标签: 生肉 悬疑 妹控
游戏共通线做的很不错,很欢乐,每个角色性格都塑造得非常成功,让人很有推的动力 但是进入角色线后反而不那么有意思了 就我最期待的妹线,主角居然不是妹妹,实在是不懂剧本在搞什么 真琴线里男主也不是那么给力,最后居然还是用的嘴炮+耍赖 而过了前四条线,库洛线相对来说就好了很多,很甜,结局也有点小感人,但也是强行一个happy end 而第五条美羽线只能说是充话费送的了...角色线还没HS长 -
菖蒲的小镇和公主大人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
2013-12-20 / PC / 自称!?戦国時代のお姫様と古き良き町を守るADV
2015-5-18 / 标签: 生肉 悬疑 时间旅行
女主穿越的设定还是第一次看见www 挺有意思,不过男主不够强势,有点蛋疼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5-18 / 标签: 悬疑 妹控 NTR 轮回 时间旅行 汉化 郁系 人妻
画风不忍直视,不过配乐不错。妹妹真的是太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