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3
(第一部galgame生肉05/08/2015-13.01.2016)这是一个写得很好的吸血鬼故事,也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拔作,但也仅止于此。若要完全体验尽那10%的正经剧情,必须得熬过那90%漫长的拔拔拔之路,而我个人认为,这10%的剧情完全不值得我花那么多时间去看那90%的拔。不过H场景玩法很多,倒是给我增长了不少见识。另外,这算不上纯爱大作,只是一个可怜女人让人更加觉得可叹的故事罢了。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8-02-15 / PC / ADV
2014-5-25 / 标签: galgame 兄妹
卧槽TE简直兄控末路。哥哥你真是……太苦逼了啊!亲鉴不是乙女向,淡淡的生活感,淡淡的情感交织,没有太多起伏也没有太多悲喜,生活仍然缓缓继续。如果能突出某些冲突、强化妹妹的心理变化会更好。BGM大赞。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8-19 / 标签: NORN9 乙女向
通关撒花~造一个庞大的世界观让你谈恋爱(其实世界观还不错啦你不要黑它),九条(?)路线各有风味,总体表现平稳,算是有悬疑、有展开、有虐心、有幸福的良心作吧。原画、音乐、笑料皆不错,乙女良心作。朗我本命。 -
PersonA~剧院魅影~ 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2012年4月27日 / PC / 女性向恋愛AVG
2014-2-1 / 标签: 乙女向 美蕾 R18 PC 鸟海浩辅 近藤隆
第一部尝试通关的生肉(2013/9/21——2014/2/1)终,终于全通了,这长度,这无聊的剧情,我终于忍过来了!!!不得不说几条线的发展还是能带给人偶尔的惊喜的,特别是我第一次看到个人线里有其他男主的H场景,还有某个男主的线可以中途转到另一个人的线路(顺便这条线还真写得不错),最后就是里表官配的路线长度都没有那谁谁的一半多……何等奇葩的游戏。怪人线写成这样你好意思放最后?ED3给我删了把场景补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3-2-4 / 标签: planetarian key 星之梦 涼元悠一
无论何时何地,人类一个人是无法活下去的。 -
Princess Britania~ミューズの宝剣~
2017年12月22日 / PC / Neo Heroic Opera ADV
2018-7-12
(8分)很棒。不刻意迎合玩家,探讨责任、自立、大爱,真正去塑造了一个深刻成长的女主,而非一个可能让玩家喜欢的女主角。王子线合格以上;セオドア线超乎预期,真正做到用R18来讲故事(可能对某些人是雷点),不拖沓,充满古典气息和浪漫色彩。故事精雕细琢,文本细腻悠长,冲突激烈情感动人,乙女R18不容错过的一作。虽然オーランド线写得很失败,但我还是最喜欢他(bgm38)。画师很敢画(各种意义上)。皇帝打酱油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13-1-20 / 标签: LittleWitch Quartett! 大枪苇人 FFD
演出满分!非常有特色的作品,古典音乐小清新风格,大部分情况是上帝视角使得女生也可以有代入感,我会说一线代入之后其他两线都不想看了吗?不过恋爱的描绘还是差了些,感觉就是突然表白突然就KISS突然就做了……恋爱不是只有H才能表现好吧(表误会,这是个打擦边球的全年龄游戏)。菲路我爱上你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4-1-7
虽然悟线后半莫名其妙开始直接进行讲解,且到结尾了不停地插入讲解还是有很多未解之谜,但不得不承认两条路线后半开始的体验都非常刺激有趣,游戏本身也很好地将新奇的设定表现了出来,沉浸式体验感良好。如果在解秘方面做得更循序渐进且有头有尾的话就更好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3-1-17 / 标签: key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galgame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斋藤千和
主线我就不说什么了,最爱朱音线,其次是小鸟线,班长线充满了浓浓的女性向游戏代入感,胡太浪太迟钝。通过这个游戏KEY也应该明白了吧,果然麻枝大魔王隐退的时机未到啊……即便他不想也不得不暂留,至少KEY暂时是少不了他的剧本支撑的。(本来想打7分,但看过官方解释又冷静思考了几天之后果断给了9分,果然这是颗大毒药。) -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3-2-2 / 标签: 乙女向 Starry☆Sky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平川大輔
我没有猜到开头,却猜到了结局! 什么?没有白银学长线?差评! 发现大家通关的顺序似乎都是一树、飒斗、翼啊,个人感觉会长在其他人的线里表现更好些……每个人心情的纠结都很勉强,略显造作,最后解开心结也完全没有爆发力,算了,乙女游戏而已。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8-7 / 标签: Nitro+ 5pb 命运石之门 香菜
动画和游戏……不管先碰哪个感觉都是一种遗憾。动画感染力和节奏感比游戏强,游戏细节叙述和多样性比动画好……先看动画表示玩游戏刚开始有点无力,不过剧情玩两遍也不会厌倦,只是最后结局那种感动还是被大大削弱了呀。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9-21
gal界《心灵奇旅》,新时代key风作品。缺点异常明显,部分线路不够成熟,老梗很多。但仅仅因它之纯粹,因它在我们心中唤起的对已逝美好的留恋和珍惜,它就已然有了独一无二的价值。打完后真正感受到什么叫满载充满爱意的夏日口袋而归,给人力量、使人温柔、助人前行,这就是我们需要avg、需要key的原因。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8-7-14
我无法评价这样一部作品,我害怕去评价它,因为它直击我的心灵。这不是galgame,这是一件艺术品,但我不会去碰第二遍。让我比较意外的是这个题材里加入了不少有意思的刺激成份,其实跟kirakira是异曲同工的,所以他们都是濑户口的风格。不管他怎么想吧,我会以此为戒,同时我也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7-6-8
精心编排的故事、有创意且贴合剧情的玩法、美哭的音乐、恰到好处的篇幅、优秀的演出,还有各怀过往和伤痛、却依然为对方着想的人们,没有比沉浸于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更让人舒心的事情了。 -
VAMPIRE SWEETIE
2012-04-27 / PC / AVG
2013-5-11 / 标签: 乙女向 AVG
通关撒花!这画风18禁真是太奇怪了,好多场景显得很尴尬。倒是吸血鬼这一俗套设定运用得很好,吸血的画面和描写比H场景更有感觉。(说实话还蛮期待边吸血边做的我的节操要充值了)除了二哥线其他三线都比较雷,大哥相对好点,孝哥你就是个酱油。比起男主们我倒更喜欢女主…… -
Wedding Blue
2012-06-29 / 略奪され堕とされていくAVG
2018-7-17
真的可以当乙女游戏玩w,只通了上司和哥哥的路线,总的来说没有什么特色,很拔。不过心理描写倒是比我想象得要好,把需要纠结的点都考虑到了。即便如此还是很一般。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5-21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WA2
至今为止代入感最强的GAL,光凭这一点就足够给神作评价。剧情确实太长了,但不得不承认没有一条线是草草收尾,总是充满着惊喜、虐心、高潮(?)与一切终结后的平静。人生没有人人都幸福的结局,从虐心中感受幸福,或者包容着痛苦去微笑,无论这份感情是前行、后退、还是绕了个圈仍旧停滞不前,我们还是需要一份坚强,支撑着我们继续生活下去。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3-8-12 / 标签: 丸户史明 leaf galgame WA2 郁系 雰囲気がいい
献给我第一个想痛扁一顿但又不得不打心里佩服的男主。气氛渲染非常出色,心理描写绝赞,感情线细腻深刻,虽说有人认为这就是个脑残韩剧,但是韩剧没有办法如此深刻地打动我的心,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神的不是剧情的曲折,而是让人无法拒绝的代入感。 -
晨曦时,梦见兮 あさき、ゆめみし
2008-07-25 / PC、PSP / AVG/和風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4-14 / 标签: 乙女向 PC MIO 晨曦时,梦见兮 良心作
看得出来是个很用心做的游戏,剧情、人物刻画、音乐都意外得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乙女游戏人气却不高。在我看来是乙女向AVG中的神作了。唯一的缺点是路线分岔太多,我实在没心情继续收集全部CG、称号和结局了。期待MIO下一部新作会做成什么样,不要太商业化才好。 -
歌之☆王子殿下 MUSIC2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MUSIC2
2013-09-05 / PSP / 夢のキラキラをハートで刻む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2014-2-20 / 标签: PSP 乙女向 歌之王子殿下
用模拟器还玩上瘾了,歌真是好听啊啊啊!要是这个系列都是音乐游戏我一定不黑,EASY难度通关还意犹未尽,有空把服装都收齐吧。|||music3出来后还是感叹当年玩2的时候自己有情怀,哪天2移植了我再买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