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合 姬空木篇 華アワセ 姫空木編
2014-02-26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0-3-11
个人线远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与其为两部之后才会揭开的真相铺垫那么多没有头绪的内容,不如把重点好好放在“当下”这一轮。恋爱部分也一般。连打两部开始有些疲劳了_(:з」∠)_蛟>唐红>iroha=姬空木。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0-3-4
单看设定和剧情走向其实还挺老套的,但是本作的氛围、叙事方式和各种意象的运用堪称一绝,对虐恋的形式和欲望的焦渴做出了出色的描写,使得这部作品时时刻刻流露出一种哀伤幽远的意境。可谓剧情、作画、系统、音乐都天时地利的作品,攻略中途转线(雾)的设计也很独特,值得一试。(打牌真tm好玩!)蛟>>>红=iroha=姬 -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モダンノスタルジィ
2015-04-30(PSV)、2019-05-16(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2-11
(二周目预订)剧本功底深厚,世界观非常扎实,人物刻画得尤其棒,即便可攻略人物都是少爷这个属性,每条线冲突的源头和走向都是大致相同的,依然能够让每条线都各具特色与看点,对配角特别是各位父母的刻画也毫不含糊。几乎全程用对话展现剧情的发展与人物情感的转变,真的非常厉害。系统很用心,稍微夸大一点讲,高木老师制作游戏的态度,说是乙女游戏界的剑乃也不为过。本命進様。感谢让我在有生之年接触到综合素质这么高的作品 -
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2008-09-18(PS2) / PS2、PSP、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1-16 / 标签: 乙女向 PSP 薄樱鬼 AVG
看过动画才能明白游戏之神,此作的厚重深沉和虐心不是随便哪个乙女ge能比的,不甜才是奥义,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除此以外不能要求更多。 -
薄樱鬼 游戏录 薄桜鬼 遊戯録
2010-05-13(PSP版)、2011-04-28(DS版) / PSP、DS / 隊士たちと戯れるミニゲーム集(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1-16
嘛……FANS向就不要求什么了。其实我原本以为这是个单纯玩小游戏的展开,没想到小游戏只是陪衬而且一点也不好玩!另外左之你露点太多了! -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016年8月4日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2-25
7.5。非常用心的历史兴趣启蒙教科书,可在尽力贴近历史的同时,限制了剧本本身的发挥。彻头彻尾的郁作。感情线说实话不太好。王妃太抢镜,本身不是正面角色,不同线路塑造得很分裂。个人线重复部分很容易让人感到厌烦,剧本太长。大量立绘,原画辛苦。可以感觉出是用心做出来的作品,但不管是作为乙女游戏还是一个故事,都有所欠缺。萝卜丝线赛高!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2-10-7 / 标签: aromarie 乙女向 黑暗向 PC 大正 爱的战士
女性向的A社,望过去一片黑色。大爱斯波,第二个结局太虐心导致我第一个攻略了他之后其他线路代入感全无。ED大爱。音乐方面进步了不少,立绘也舒服多了。期待FD和下一作。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3-7-31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aromarie AVG 平川大輔 近藤隆
本来还担心甜度不够的我真是太甜了,最后笑死我了,藤田我觉得你的节操都在最后掉光了,三郎出来的时候夫人那表情真是233,BGM利用的极致啊!可惜的是离打本篇太久,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否则会更有代入感,A社赶紧给我出下一作!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5-7-24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最高の香奈枝线!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抱歉后面的路线拖了好久才通,所以效果自然大打折扣。感谢这部作品将我的三观毁了一通,感谢它提高了我对凌辱剧情的接受度,感谢它给了我重新一次人生男主cv的机会。完备的世界观,精彩的脑洞,帅气的妹子,鬼畜的男孩子们,恶意满满,我很喜欢。就是太长了。解说剑技很精彩。 -
觅长生 觅长生
2019-11-26 / PC / RPG
2024-3-19
打了一大堆mod玩了非常龙傲天的一次修仙之旅,本以为是纯爽文但最后形单影只,在一片凄凉中坚定道心的体验真的很独特……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游戏做出了修仙应有的味道。 -
假面后的真实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True or Lie?~
2009年12月04日 / PC / 乙女向恋爱AVG
2012-7-2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啰嗦又缺乏表现力的脚本是硬伤,还有剧情太扯。 -
你是我的夫君大人 貴方は私の旦那さま
2010年12月29日 / PC / ADV
2013-2-22 / 标签: 乙女向 PC 薄樱鬼 同人
玩过本篇或者看过动画再来玩比较有感觉,我没玩过游戏不知道原田的结局是什么,不过这里的结局真的有虐到我,总司我就不说了,其他人的结局也就那么回事吧。如果没有原作加成这剧本真是硬伤,嘛,同人作就不要在意啦,而且还有啪啪啪什么的呵呵呵。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愛しき日々は胸に集いて~
2017年10月31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8-10-9
能上优秀基准线的作品,完整的故事,丰富的人物,较为扎实的故事背景,涩情的……咳咳。虽然仍然带有一些早期游戏的粗糙感。在人物塑造上匠心独运,几乎每位都有出彩之处,可见是深入挖掘过的。不拘泥于恋爱,而更偏向于讲故事、塑造人,女主的豪情柔骨令人印象深刻。个人最佳路线是司令官兄弟和エスタ的待ち人。而ノール这一变态简直可以傲视乙游中所有其他。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3-2-17 / 标签: AKABEiSOFT2 车轮 galgame 有葉 るーすぼーい
我看我已经麻木了,为什么此作还没有当年G弦给我的感触大。不过不得不承认车轮的每一章都做得很充分,完成度高于G弦。最后姐姐有震撼到我,真正的叙述性诡计也就这一处能算而已。有泪目,终章开了个头就放不下一通到底,我觉得配色挺好,毕竟故事就是这个风格。玩到最后我已经爱上男主了,京介你好好学学,为了男主打9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4-5-23 / 标签: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AKABEiSOFT2 fandisk
虽然不太明白为何FD的评价有时比本篇还高,但法月篇的质量真心不错,去掉了漫无目的的日常,延续了螺丝剧本一贯高潮迭起感染力超群的优点,ED后整段叙述我都是哭着看完的。要在这样几十年制度、生活、情感的压迫和禁锢下仍保留这份热情,我不清楚法月是怎么做到的,或许也只有他能做到吧。无论他最后多么天真、无谋、迎来什么结局,我只需要知道他踏出了这一步,那他在我心中就已无可取代了。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20-6-13
难以想象当年能做出这样一部宏大的作品。想法是值得肯定的。其他方面对我来说就差了点意思。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5-9
为什么我不敢随便碰这个系列,就是因为根本停不下来完事后则觉得精尽人亡(bgm38)。案子都很精彩,基本符合我这种智商一般的人的逻辑。配上神演出和神bgm简直燃破天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人设和情感。每个人物都独具个性,草草数笔刻画饱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纠结或许比起作案手法,更让我感兴趣。能把那么多东西融进一个剧本里,构思真的很不容易啊。有没有可能重置啊我想看高清的真宵。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6-5
用一整部的长度塑造了一个男人然后把他抛弃掉233真是太心疼他太可怜他却也太敬佩他了。虽然最后看到钟摆我是一脸懵逼的,不过后半的展开太出人意料了以至于作案手法什么的已经根本不重要了。千寻老师真的太帅气太美了!另外巧舟似乎不太会写感情线?里面的每个男人对待感情都那么青涩,CP感也不够强。最后,想拆我心中CP的人,就算是官方也不能原谅!!!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7-20 / 标签: 逆转裁判 铁人王尼喜
虽然中途有很多抓狂的时候,但是最后还是一本满足的。第二个案子还是挺不错的,其他就各种漏洞和不清不楚的细节,手环的力量毁了好好一部推理游戏。嘛,对于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的我来说,这部给我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有朝一日学会日语可能会从第一部开始吧。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