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2-9
本质fd。所以王的能力你为什么不在第一部就写?接受死亡并直面未来的勇气你为什么不在第一部就给?是这么难的事情吗?呜呜呜我的老婆喵都真好真帅,还是要谢谢调色盘给所有人一个大团圆结局,老年人感到满足。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5-2
是适合繁忙虚无社畜的快餐小品!但以一部拆卖作品而言故事的完整度实在不行,就这么点伏笔和设定还要藏着掖着,不禁让人怀疑到底花了多少的心思在构思故事和设定上。都仿佛一个不配拥有真相的支线女主,回避关键矛盾就当做问题解决我认为不可行。但和泉画的妹子真可爱啊,眼中有璀璨星辰的瑰丽和万家灯火的温暖。动态CG也很不错。为都加一星。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16
插科打诨的日常作为调味剂很有意思,但铺满整个日常就显得有点腻味,特别是对于对这位女主角没有偏爱的人来说,日常真的很难熬。因为熟知了第一部的套路,剧情走向基本也能猜个七七八八,虽说如此该感动的时候还是会有点感动,be的禁断感还是很值得夸一夸的。另外这部中的hs搞笑程度成功超越了新岛夕,从此他在我心中唯一的优势也被覆盖了,谢谢你,调色盘的编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22
刚想夸前半部分比之前两作都紧凑,结果后半给我搞成这个样子,你也知道感情线写得很没有说服力啊?(直到最后我依然觉得他们像没有心意相通的炮友)我本来很喜欢的学姐人设塑造得更是令人无语,其实她这样的性格也不是不能写,且已经在一个会有突破的边缘徘徊了,但gal的本质注定了她性格塑造的失败。就算最后对我大夸一番也挽回不了我对这章的印象。白瞎了那么好看的cg和人设。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2-6
优点:上一部抛出的某元素意外的利用得还不错,那个瞬间我甚至感觉心脏漏了一拍。将四个女主维系在一起归结全篇很燃。希亚很可爱。缺点:毛毛糙糙杂七杂八的日常完全破坏了吸引人的开头塑造的氛围,不断通过解释弥补的设定就像一张缝缝补补的破被单,等你终于看着它缝完结果它决战时候一扔给你买了条新的。不知道怎么把设定融入剧情可以不写。每次反转都要靠语言解释,四部下来着实是厌了。惊喜的是居然知道给都的重大矛盾填坑。 -
黑书 Black Book
2021年8月10日 / PC、PS4、Xbox One等 / Card-based RPG adventure
2022-8-13
我愿称之为俄罗斯版《千年女优》。极其浓烈的民族风格将会在你打开游戏的瞬间将你环绕:神怪传说、乡间小调、风土人情、戏谑人生、悲欢离合……看似粗糙的画面却被做出了一番独特的美感,在明知剧情大致走向的前提下,不分场景竟能让人同时感受到摄人心魄的美丽、震撼和伤感。制作组用独特的匠心做出了这部独具特色的作品,关卡玩法可能很快被我们忘记,但我们会永远记得一个瓦希里莎充满遗憾哀叹的冒险故事。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5
难得一见以“亲情”为主题的乙游作品,除了剧本不够深刻,部分剧情交代不清、落于俗套以外,无论哪方面都高出平均水平,特别是在演出、提升游戏表现力上下的功夫令人敬佩(诠释了什么叫“比你有钱有才的人还比你更努力”)。它可能不是立意高深的文艺作品,但绝对是一部精彩成功的商业电影,而且是不会让慕名而来的粉丝失望的那种。总之,我看到了诚意。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6-5-22 / 标签: 西村悠
以十九世纪伦敦为舞台,虚虚实实结合,氛围很好。冒险故事跌宕起伏有笑有泪,特别是对宏大场面和战斗的描写在乙女中实属上乘。单线一通到底绝对无压力,多线程或许会造成审美疲劳。撒糖适量,人设优秀,音乐赞,演出也有用心,几位主役声优的演绎格外出彩。属于万事俱备,只欠深度的状态。虽尚有缺陷,仍不容否定其为近几年最优秀的乙女剧情作之一,甚至可以作为一般向作品推荐给男性同胞们。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9-5 / 标签: 乙女向 PSP 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原本就没想好好讲故事,三选二各种不明所以,攻略也异常流水线。个人线剧情毫无亮点,除了配音和音效(这货就是卖这个的好不!)。除了孝哥其他人都推了,实在对熊孩子无感,虽然很想尝试病娇。绫人看起来那么像表男主怎么剧情那么弱……倒是昂线让我狠狠动了把少女心。冲着福利去的话这作还是能满足妹子们的,相信我,别看剧情。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22-9-4
冲着恋爱去玩的我真是个傻子。 -
DYNAMIC CHORD feat.[rêve parfait]
2014-12-26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5-1-20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PC AVG
这种题材出个良作并不难,但那几乎毫无波折的乐队成长之路,以及毫无诚意的LIVE演出,让我充分看清了黑蜜蜂也只不过是想变相卖个歌赚个钱。此外这作的各种设定和剧情,除了狗血老套的前女友剧情,共通线KISS、NTR、原因不明就是不能攻略男配(你让我们这种兄控怎么活)(我知道你们还要出FD骗钱)、浪翻天的男主们、momo线的H都刷新了我的三观。你赢了。最爱momo,但也就那样吧。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4-7 / 标签: minori eden 新海誠 世界末日
……有点短。我本来想看看这星球是怎么毁灭的,看看亮怎么一个人生活下去,感觉结尾有点轻啊。 -
夜行侦探 EVE ~burst error~
1995-11-22 / 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7-1-8
(打的R版)说实话刚打完真的想给低分,因为之前所有的剧情明明是向着政治斗争和本格推理收束的,结果最后竟然来了这么一招。不过过程还是非常愉悦的,两逗逼主角和配角们的搞笑日常、和玩家的互动、逐渐推进高潮迭起的剧情、双视点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是入侵系统那段燃爆了),还有可爱的女孩子们(冰室恭子赛高!),女主视点的恋爱剧情对我也是加分项。所以说何结局会这样,天秤突然一边倒,罪恶丛生之际却同时要去歌颂,我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1-25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悬疑
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神,我觉得最神的不是剧情,而是将第一人称试点的缺陷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玩家在不知不觉中身临其境!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