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4-3
也许是故意配合主角的地位,全部的案件都是似解未解,玩下来心里硌得慌这点实在很要命。闪屏演出多到我感觉眼睛都快闪瞎。3d演出确实展现了和2d不一样的表现力,不过我觉得出场的众多人物描绘得好得还是少了些。陪审团制度每次走向都一模一样,且总是无理取闹打断程序属实让人厌倦。即便如此打到最后还是有点感动。最喜欢班吉克斯。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8-21
因为铺垫实在太长,最后一张的“就这”感极其严重。纵观整个大逆转我甚至想不起哪个故事能跟三部曲里随便一个案子打得势均力敌。满眼都是我不太感冒的角色更加重了难熬感,最后倒是洁泽尔莫名其妙让我印象很深刻。终章简直碎片流水到不行,完全没有绝地反击的爽快感,结局甚至还有点抑郁。属于如果不是只有两部我根本不可能坚持打完的系列。 -
学园恋战记 学園恋戦記
2017-10-27 / PC、Nintendo Switch / 全年齢乙女ゲーム
2017-11-5
论骗钱我只服……嗯Daisy2其实还不够黑心。看看你们这与时俱进的画风,和前作完全不同的背景图,完全不崩坏的CG,大量语音和长篇剧本,简直把我感动哭了。1小时drama还没听,如果能让我评价改观我再回来改评论。 -
巴别十书:如何逃离二重迷宫 巴别十书:如何逃离二重迷宫
2022-03-14 / PC / 乙女 短篇无限流解谜RPG
2022-5-15
看得出明显赶工的痕迹,世界观按照大长篇铺陈,但剧情只有一个高度压缩的序章。不过几个男主角都又典型又有特色,特别是he个个都温馨暖人。解密的提示有点过于少了。但依然做到了在最短的篇幅内融合乙游和解谜游戏的特色并能基本让人玩得愉快。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17
逆天设定的表象下剧本却十分扎实稳定,要编出离谱的设定不难,但能够把这个世界描绘得令人信服则不易。符合作品特质的情节展开、好看的人设、精良的制作、独创的一套笑料库,在此之上还能稍有一些思考,对于一部喜剧作品来说已然十分足够。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12-13
虽然都是一些日常小事件,但还算有意思。真相的揭示也足够让人感到有趣。人物刻画相对薄弱了一点。单拿出来算是不错的小品作。期待后续。(男主也太帅了吧……chuang上大概很厉害吧(bgm38)对男性角色的印象都很不错。)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2-15
爱蒂尔海特太可爱了!!!感觉没有第一部那么条理明晰。不过最后几章还是挺精彩的,期待最后一部所有的真相。男性角色塑造一如既往的出彩(包括那个人)。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2-19
小太郎真女主(bgm38)本作特色是较为圆满的伏笔回收,以及轻松愉快而充满奇思妙想小故事,还有众多一起插科打诨的伙伴,本质是个青春冒险校园剧。没法断言任何一个人罪大恶极,将沉重的现实披上梦幻的外皮,确实是个精彩有趣的童话故事,但童话终究只是童话罢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10-2
嚷嚷着一定要去哪个平台玩这本身就算是剧透了(bgm38),总得来说还行,节奏很紧凑没有太多拖泥带水的情节,最让我觉得有意思的还是闲谈之中各种知识的插入和讨论,还有把简单的规则玩出各种花样的创意。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3
遗愿清单-1√前三章痛苦面具,后三章氛围绝佳,不似乙女游戏的乙女游戏,直击心灵的黑暗和孤独,是现实的我们与幻想故事人物的情感共鸣。而幻想故事好就好在,只要你相信,它总会是美好结局。铃木达央你真是拿了一个好角色啊。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4-5-24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让我忍着半天胃疼通完的作品。猎奇的表面下是超越生死与世俗的爱情。在充满疯狂与荒诞的世界里,唯一那纯白无暇的少女美如虚幻。被世界遗弃的孤独,相依相知的一丝安慰。全部都是为了生存而已,没有人有错,但是终究只能怀抱旅途随时可能终结的伤感一路走下去。开花结局真心美如画,光叔的声音助我更容易入戏~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9
完成度很高的一个故事,伏笔圆得很圆满(不过本身设定也不复杂),人物塑造出彩,令人爱憎交织。紧张恐怖变态的氛围极佳。极其注重细节,事件铺展广阔条条大路通罗(B)马(E)。但是设定本身太黑,过程令人反胃甚至煎熬,究竟还怎样评价这样的作品还需要商榷。最让我动容的还是绝望之际依然坚强的杏奈,和三周目的男主角。因为最近感情过于麻木我没有感到治愈或者泪目,实在太可惜了。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4-3-15 / 标签: Liar-soft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桜井光 蒸汽朋克
氛围极佳,绝妙的世界观和叙事方式,身临其境。虚幻与现实无缝接合,时时都有小小惊喜。但情感描写略弱,故事挖得太浅,一半以上的代入感全靠小游戏和世界观支撑,男女主的CP感太弱,你还不如给我来个治愈的百合结局。此外中文补丁质量……我不CAN我也不敢UP。8分全给世界观和独特的氛围。 -
犯人就是我。 犯人は僕です。
2016年8月2日 / Android / 剧情/探索/文字/解密
2017-12-8
还以为会有二次翻转(bgm38)就这样?一群狐朋狗友。都是什么人啊。人际关系和感情纠葛还可以深挖一点 -
痴者の夢
2020年12月30日 / PC / ADV
2021-1-2
依然延续了とも舟互相救赎的剧情展开,不过更加轻松闲适。不过无论是互舔伤口还是人物刻画感觉都差那么点意思,(或许这样才更接近真实?)。相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舟。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12-20
以搞笑为主要卖点,充分实现了游戏带给人快乐的本真目的,三位男主角各有特色和设计,色气担当的弟弟路线也很爽。同时,它还试图在有限的篇幅内讨论自我认同、血缘与亲情等主题,丰富的特典内容更是看到了主创团队对作品的热爱和打磨,可以说是完全够格的商业作品。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2-19 / 标签: AUGUST 秽翼的尤斯蒂娅 脏翅膀 八月社 galgame
剧本不错,连续玩毫无无聊感。爱丽丝线、圣女线、拉维利亚线没有主线好,其他三线写得不错。不觉得男主最后一章废,我要是男主我也只能这么选择。不觉得结局烂尾,之前交代得已经足够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6-15 / 标签: galgame 哲学 ケロQ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人设
前段日常百合,中段我玩得很HIGH,但是坦白地说我不喜欢这个结局,不知道为什么。也不太喜欢作者想要表达的那种感情,越是想思考脑子就越排斥,所以干脆就当个傻子好了。全通后没有任何感觉,真是奇怪的一作。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6-10-28
我原先以为这是个回味起来会感到格外美好的故事……多周目观感会慢慢变好,建议一周目按照攻略总,才能充分享受剧情设置。我就是自己乱选,后面朱音那个很感人的点没有透彻感动到……总体而言我更喜欢前半,每个人都在迷茫和寻求自己的存在,藏女的古老传说,还有交织纠缠的情感引人入胜,回味悠长。与之相比我觉得后半就不怎么好,就算理清来龙去脉也只是破坏了整个作品的氛围而已,并无太大意义。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