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12-8
中规中矩,如果我要夸的话也就是cg吧,那就给个画的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1-4-10
你妈逼的,我ps玩的时候你出一次性中文·dlc,我Xbox玩的时候你出死贵的亚洲版,而且亚洲版还不包含日语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9-24 / 标签: FAVORITE 艹猫 漆原雪人
开始是为了剧情,打到中间只觉得折磨,能让人玩下去只是因为【人设这么好看我要去了解她们的故事】。推到后面也只觉得解脱而不是满足。平心而论如果要安利这个我会说【画的这么好看剧情也还过得去,去玩玩吧】,既然不关剧本什么事,那分就只能给原画了,可能原画才是真正的魔法吧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4-10
除了后期有些许赶工外其余部分非常好,箱庭式解密玩起了趣味性高,解密难度把握的很好,不过这游戏虽然鼓励多周目但是多周目后体验下降很多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10-29
开头确实有趣,四条个人线也确实水,但熬过四条线后最终线开始发力,剧本氛围变得严肃,op2气氛拉满,谜底被揭开时玩的真的爽快。无论长度和质量都是有拿出来吹一波的资格【为什么没人汉化啊】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3-31
虽然以前打过了,但想着还是趁着这次汉化热度评一波,捆妈画风进步最大的一次,比星恋的婴儿肥好看多了。画风可爱的作品总是让人忍不住去玩呢。至于冬茜,我个人其实认为他写的最好的是彩倾,剧情虽然深度不及后者但是前期很有趣。后面的ag和樱云,伏笔回收,大团圆结局都依然做的很好,但是前期都很无聊,而且后期也是降神。比起好作品的话我更喜欢有趣的作品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7-2
无需多言的优秀,ps4时代最强游戏,其余游戏只是是摆盘,大表哥是真正的硬菜,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1-4-10 / 标签: Microsoft
赛车游戏的标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7-2 / 标签: key
我不喜欢剧本,除了新岛其他剧本太过于吃key老本,商业上来说很漂亮,从key社来说他们早就不复当年,万事只求稳,求吃情怀,玩家确实一次也吃情怀,但总是情怀会有种吃shi的感觉,当情怀耗尽,key还剩下什么 -
吸血鬼 Vampyr
2018年6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1-8
想法很好,但是小工作室没办法,查了一下原来以前给remedy打过工,想法很棒玩起来很差一脉相承了【乐】 -
现今破口大骂幻想曲~勇者与魔王的同居性(生)活 イマドキ罵倒るファンタジー ~勇者と魔王の同棲性活~
2018-05-25 / PC / 魔王の子孫と勇者の子孫の精子をかけた同棲罵倒るADV
2023-11-15
没有任何剧情的拔作,开头选线直接干,优点在动态cg和角色,有天选国v还有可爱绿毛学妹,特别是绿毛学妹声线真的萌啊+1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7-2 / 标签: 战神
确实优秀,玩法剧情都能可圈可点,画面表达力强悍,也很赞扬制作组这种有勇气直接改游戏根基的做法,结果来看确实成功了 -
あくまで、これは~の物語
2018-03-30 / PC / シーイングミステリーADV
2023-3-9
雷作,主打推理,但是这个推理就相当于你和妹子谈恋爱谈着谈着他就自己去撞泥头车,一头雾水的你懵逼了,然后通过各种分支慢慢来收集线索,最后谜底就是他没有道理就是要去寻死,我tmd。中间还会有恶心bug进不了线得打全cg,全cg又播不了回想,稀烂的程序。可能唯一的优点就是画了 -
ロスト・エコーズ
2018-02-23 / PC / 戦国往還ろまんたんADV
2024-3-11
最喜欢妹妹和青梅了,每天被妹妹喊起床后再去叫醒穿半露睡衣青梅真的很棒,但是这日常也太无聊了,角色厨厨到最后也没意思没事找事一点小事写半天,只能说原画还行。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
总体来说算是很优秀的废萌,sage不擅长搞大事情,每次都是点到为止,整体推下来比起优秀更多地是喜欢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9
就像是一个高考选填全错但是最后三题满分的考生,而我很不幸的作为了它的阅卷老师。我的第一反应是可惜,完美的音乐和场景演出却连游戏最最基本的体验都做不好,第二反应是评分不冤,三题全做对和只会选填的考生,本质的体验都是一样的差 -
まほ×ろば -Witches spiritual home-
2017-11-24 / PC / 魔法少女たちと暮らす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DV
2021-11-9
剧情真的跟小学生一天赶暑假作文一样,你不会写就算了,你总得有点波澜吧,又平又水,还有是青妈画太好了还是其他两位太菜了,对比太明显了看着膈应极了,hs倒是挺多的给高一点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3-11-19
全是未成年爽翻了【不是】。认真点,有一说一冲着萝莉和单亲妈妈来的结果喜欢上了蓝毛,内心温馨的叛逆大小姐体现的很好,光是写好人设这点至少可以给良好了,而且拔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