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ロスト・エコーズ
2018-02-23 / PC / 戦国往還ろまんたんADV
2024-3-11
最喜欢妹妹和青梅了,每天被妹妹喊起床后再去叫醒穿半露睡衣青梅真的很棒,但是这日常也太无聊了,角色厨厨到最后也没意思没事找事一点小事写半天,只能说原画还行。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3-2
光系统和剧情结构倒是值得一玩,整体玩下来绝对算一部好作品。A线写得很不错,B线其实质量很好但是被后面拖累了,你可以写日常但前提是后面得有足够的爆点。D线一大堆回忆录属实没有必要还拖时间,写一个核心的爆点比回忆录填坑伏笔强。不过归根到底还是有人只写大纲然后把剧本丢给别人写的错 -
血根 Bloodroot
2022-05-06 / 2DACT
2024-1-28
非常优秀的类银河恶魔城。隐藏要素多,boss设计有水平的不少,地图因为没做指引体验很差,但回过头来看设计水平很高。缺点很多小毛病也不少,但整体玩下来能感觉到制作的优秀,这是同人最难得的地方。通俗点来讲,瑕不掩瑜,赶快把那b地图改改 -
Amenity’s Life
2016-12-22 / PC、PSV / ドタバタ学園純愛ADV
2024-1-28
手机拟人化十几年前国产电视剧就有了()剧情要说差算不上,主要还是人设太无聊了,拟人化完全没看出和普通gal女主哪里有区别,换个其他的设定套上去剧情都可以都不带变,唯一有点亮眼的就是你可以攻略帅哥基友的绿毛妹妹,还带点毒舌属性算是为数不多有意思的地方了 -
ちっちゃらぶアパート
2014-06-27 / PC / アパートでちっちゃい娘さん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4-1-14
开头有警笛声的炼铜拔作,希望以后大伙进去别把我供出来。能艹小学四年级还能艹到失神,神作 -
闪避刺客 SANABI
2023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动作,冒险,2D平台
2024-1-12
哈哈哈。最后结局打少校卡bug直接坏档了【】,整体还行,华丽版蔚蓝,但是因为钩爪和御敌的设计玩起来比蔚蓝爽快太多了,剧情不说多好但在独立游戏里也算相当优秀了。主要扣分点在工厂篇跳跃实在是太折磨了,整个设计就是一次过-下关给你加怪-下关再给你加更多怪-怪你要把他丢到特定位置击杀-把两关和成一关死了重新打,战斗系统简单可以不是独立游戏的扣分点,但是战斗系统简单还不断给玩家加码加难度一定是纯纯的粪game。有缺点但是可以一玩的良作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12
制作倒是挺厉害的,但说实话这种偏现实的题材写的这么蠢完全乐不起来,前面共通线还能乐一乐,后面转到男女和校完全乐不起来了,最后喜闻乐见整个个烂活,剧本蚌埠住我也蚌埠住了,要不是制作和前面确实有点乐我能直接把他分扣完 -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3-12-9
原先以为今年tga这个会是最佳影响力游戏,可惜了。破解文字为题材延申出来的解密游戏,创意和演出相当出色。但是语言这个题材解密实在不适合作为游戏,语言的描述可以多种多样,但是游戏解密却只能要求玩家找到唯一解,最后的解密只能沦为粗暴的这个就是这个。一个立意很高但是不适合做成游戏的题材 -
最后的信仰 The Last Faith
2023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2023-12-9
我要怀疑有人的品味了,什么垃圾玩意,想着五块钱买了不能不玩吧。今年玩过引导和跑路最差的游戏,引导首先是这个b攀爬你就不能让我跳过去吗,判定严苛到过分,其他游戏也就算了,银河恶魔城爬不上去第一反应你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没拿道具二段跳啥的然后逛街半天。还有任务完全没有引导你打完boss都不知道要去那,跑路方面十万八千里才给一个火,恶魂是吧。还好整体流程实在是很短,解脱了 -
魔女之泉R 마녀의 샘R
2023年9月26日 / PS5、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3-12-9
18小时通关,30小时全收集,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有缺点但是能玩这个的多多少少应该带点情怀,所以没必要长篇大论了,打分完事。唯一实在受不了的就是支线做的头皮发麻,该说是隐藏要素丰富能还是指引像一x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9
主人,艾佩莉雅恋爱了。owner可以爱上艾佩理雅吗。negative对艾佩理雅感到心动吗。满分的人设真的太可爱了,在一声声的owner中迷失自己。可惜最后收尾实在太抽象了,相当于我在跟人下棋,前期精彩落子,中期伏笔博弈,最后检验胜负的时候对面告诉你我还有最后的底牌就是直接掀桌子不玩了,只能说可惜了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3-11-26
集大成之作,给前面所有角色写了一条后日谈外加3个hs,这才是分割商法的正确打开方式。虽然剧情实在一般但是みつき真的太可爱了,顶着原画一口气推完,白蛋伟大 -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3-11-25
把10小时的内容塞进了一个20小时的主线里面,任务触发拖沓,中期rpg内容少,后期战斗崩坏。但是抛开数值,系统可玩性其实很高,整体体验还不错。故事简单但是人物塑造顶级,有伏笔有反转,而且最后结局真的好感人/(ㄒoㄒ)/~~有着很多缺点但是长板十分突出的佳作【而且艾尔希真的好涩,明明装的没咋露还不是大奈奈为什么这么色呢】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3-11-19
全是未成年爽翻了【不是】。认真点,有一说一冲着萝莉和单亲妈妈来的结果喜欢上了蓝毛,内心温馨的叛逆大小姐体现的很好,光是写好人设这点至少可以给良好了,而且拔爽了 -
现今破口大骂幻想曲~勇者与魔王的同居性(生)活 イマドキ罵倒るファンタジー ~勇者と魔王の同棲性活~
2018-05-25 / PC / 魔王の子孫と勇者の子孫の精子をかけた同棲罵倒るADV
2023-11-15
没有任何剧情的拔作,开头选线直接干,优点在动态cg和角色,有天选国v还有可爱绿毛学妹,特别是绿毛学妹声线真的萌啊+1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11-13
除了结局录像那小段剧情都是傻逼玩意,只能说横导真的很懂如何恶心人和不会做动作游戏,但是最后结局真的对胃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