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7-3-20 / 标签: 水無神知宏 姐 姐控 泣 生肉
抱着家族姐妹双壁的印象去推本作的恐怕会失望,但是水無神知宏切合小品作格调的散文诗式长短句交叠的行文风格、细腻的细节捕捉能力、优秀的心理描写水准、回味无穷的收尾,辅以紫川弓夜颇具少女心的优雅柔和构图与上色,列为良作以上神作未满实非溢词。杏子线基友有好结局,也算是少有的基友有好结局的作品之一了;あやめ线无论是剧本还是CV都是最好的一线,不过单论氛围塑造则不及美梦。ED钢琴曲好评。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郁
老吴采用诱导式讯问的“新”写作手法,证明了自己不但可以虐妹,虐青梅竹马也是可以做到的。 -
白詰草話
2002-07-05 / Dreamcast、PC / ADV
2017-3-19 / 标签: 幼女 LOLI 生肉
人物塑造功底太差,剧情展开过于都合,但水彩画风意外地还不错,lolicon可以一玩。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3-19 / 标签: 郁 生肉
(剧透警告) 对秋樱党比较友好的fd.aqua虽然形象更丰满了但结局将本篇的悬疑处结转成大雷还引爆了是什么鬼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3-19 / 标签: 同人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治愈 泣 生肉
冲着ごぉ通关的本作,日常文笔相当出色,人物刻画水平较高,至于aqua……毕竟不像金玉事件里的柴门环那样过分,某些情节忍一忍也就算了(笑)。过程虐心结局阳光(通的PSP版)的治愈系作品,剧本质量在同人游戏中绝对能排进前三了。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理性 哲学 物理
日常C太快以及没有blacklog的破系统导致超展开之后的情节没看懂不得不推倒重来。折户伸治的音乐一如既往地优秀。个人觉得sense off的表主题是以存在=意识为核心的意识本位论,里主题则是结构主义和选择主义对唯意志论者的反馈,从否定宿命论意味的成瀬线到明显是根据“直觉即表现”的克罗齐公式创建出来的透子线逐级深入,另外比起结局神转折我觉得更像是“真正的天才可以犯错而不受责难,这是他们的特权”。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悬疑 推理
中泽工最能体现其设定水准的一作。阳春白雪的理论辅以依靠拼图式的碎片分散与回收机制实现的伏线回收完备化,使得本作注定成为核心向的神作。OP剧透、糟糕的人设、平淡无奇的人物刻画是硬伤。三十张菊苣有生之年未竟之汉化。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7-3-19 / 标签: 中泽工 悬疑 推理 全年龄 生肉
中泽工的巅峰之作,优秀的人设、深入浅出的解析、完备的伏笔回收,但想要称其为神作底气还有些不足。月岛写作轻小说的笔力是出色的,但一方面节奏太慢、反复强调设定的作风没有适应这个时代,另一方面和中泽工的磨合略显不足,无法发挥推理系设定的优势。当然中泽工缺乏深度的黑幕设定也要背锅。 -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推理 悬疑 科学
科学到极致的推理作。语言非常洗练、没有架空病症、情节科学合理、每一条伏笔都得到了非常完备的回收。cg质量太差。 -
リフレインブルー
1999-11-26 / PC / AVG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推理 悬疑
蛭田本人爱搞创新,NOV的模式让这部悬疑系游戏在elf早期作品中显得颇为另类,反本质主义的剧情铺陈、平稳的伏线回收,配上elf超越时代的演出和画风,销量超越yu-no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日语白学 郁
奈须蘑菇的偶像、著名的日语白学家星空めてお最负盛名的作品。出梗过于核心向是造成本作阅读难度极大的根本原因。在将以文本作为互动对象为特色之一的这部galgame中,星空大神对日文韵律感的把握已臻极顶。但除了文笔韵律、氛围塑造和文本演出,其他方面的表现则显得平庸。Gal进阶者必推的一作。 -
幻燐的姬将军 幻燐の姫将軍
2001-04-27 / PC / ファンタジー・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3-15 / 标签: Eushully 生肉
阅读难度很低所以选择啃生。E社正统的史诗系SLG作品,艰涩繁难的练级系统比较适合喜欢消磨时间的玩家。虽然讲述的是半魔人男主向人类复仇的故事但设定同身世坎坷的女仆长一样被剧本写丢了,导致剧情上并没有出彩之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3-12 / 标签: 生肉 废萌 柚子社 神话 巫女 LOLI 露出
柚子风格的日常非校园系废萌,男主对待本职工作态度认真,除此之外平庸。同时拥有剧情分支图、选项跳转、全屏cg、ch鉴赏的系统近瑧完美。文笔相较前作较好,强烈建议啃生肉;设定利用率则相对较低,剧情因此不怎么出彩,搞笑的程度则与前作持平。芳乃以巫女属性、良好修养成为本作2ch人气最高女主;次序幼刀线设定回收率介于朝乃和茉子之间;茉子身份的揭示坐实了其本作仅次于芳乃的官序,茉子线也是HS质量最高的一线。 -
梦见坡 夢見坂
1995-06-30 / PC / AVG
2017-3-11 / 标签: 生肉 纯拔
DS推土记,作为阴谋系拔作坂系三部曲的第一部,延续了本社纯拔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以馆系阴谋为主线的剧情,虽然剧情作开始引领潮流的时代同位于时代前沿的会社作品相比显得相当稚嫩,但在U·Me SOFT会社史上无疑是很大的进步。非资深拔作党不推荐接触本作。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17-3-11 / 标签: 拔作 生肉
没有剧情可言的雪仁式萌拔,二次元化的东京(和谐)热,H场景毫无新鲜感,画风还不错,适合口味较轻的男性玩家作为某片的替代品食用。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生肉
几乎不含有朱门优风格的拔作,明明是风格迥异的剧本却能很好地整合在一起的策划水平是本作剧本的亮点。三线文笔都比较优美,朱门优塑造氛围的笔力还显得有些稚嫩。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姐控 姐 雪 雪国 田中ロミオ 生肉
姐系作品的巅峰。对姐弟之羁绊精妙刻画以及优雅的文字表达是本作的亮点,一流的氛围塑造水平以及日常描写非常具有现实感也是本作的加分项。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17-3-6 / 标签: 鬼故事 慢节奏 电波 剧情 生肉
作为Gal界现存不多的写实派画家,市川小纱无论是对肉体风韵感还是物体质感的塑造能力在整个Gal界绝无仅有,但对少女形体的构图能力以及相应的上色水准就不能算是业界顶尖水平了。从各种意义上说,比起馆系悬疑解谜ADV,本作更偏向于开篇阳光前篇电波后篇温馨的抒情系鬼故事。没有绝对的纯爱,也没有NTR之类的元素参与其中,理解剧本需要细细品味。惟一缺点是剧本太短。 -
女系家族~淫謀~
2005-04-28
2017-3-6 / 标签: 拔作 阴谋论 家族 生肉
市井小纱原画,加上高数量的HS,作为拔作是够格了,想要称为剧情拔底气似乎还不够。毕竟不是郁系设定,在自身没有能够毁三观的笔力的前提下,强行将正三观的纯爱结局改写成堕落肉池 ,未免有些欺骗玩家的感情。不能算是郁作但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GE,对心理变化的刻画不够自然又导致BE不够虐,本作没有重口HS,喜欢阴谋论的可以玩玩。 -
復讐の死霊魔術師 ~望むのは死の痛み~
2013-11-29 / PC / 死んでも終わらないADV
2017-3-5 / 标签: 猎奇 眼交 复仇 赎罪 生肉
以猎奇HS为主要卖点的剧情拔。剧本主题分为两层:表层主题是复仇与宽容,里层主题是赎罪与救赎。HE攻略难度较高。 -
飼育白書~鎖に繋がれた同級生~
2008-07-25 / PC / 野生系ADV
2017-2-27 / 标签: 拔作 狗 纯拔 生肉
毫无剧情的艹狗纯拔,这作レオ才是男主,根本就没有男性HS,如果没有Delta的水印妥妥封面欺诈。HS没有露出play没有SM没有重口sense差评。 -
クリムゾンガールズ
2009-03-01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2-22 / 标签: 纯拔 拔作 PC galgame 生肉
3D画风的纯拔,作为以H为惟一卖点的游戏,没有正统的露出play情节、没有过于重口的HS、HS缺乏现实可操作性都是本作明显的缺憾。 -
痴漢のライセンス
2012-11-22 / PC / ADV
2017-2-22 / 标签: 痴漢 露出 生肉
C:drive于2012年推出的立绘相当于2002年标准、bgm相当于1992年水准、HS相当于1982年水平的纯拔。非露出Play爱好者不推荐接触本作。 -
やんデレ
2007-10-27 / PC / 四角恋爱ADV
2017-2-22 / 标签: 猎奇 GAL 现充 病娇 生肉
为现充男和病娇控量身定做的剧本,对思春期男子有着良好的治愈效果。推完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没有恋爱的生活竟是如此美妙~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