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7-2-17 / 标签: FLAT 颜艺 废萌 妹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妹控 纯爱 生肉
男主情商不低,料理水平也比较高。虽然在剧本的眼里瑛莉才是完美体现作品主题的真女主,虽然剧本把引人思考的话语全部放在瑛莉线、虽然作为FLAT特色的颜艺心思都花在了瑛莉身上,可咱还是被可爱的绫吸引住了有木有~明明在剧本手里沦为缺乏贵族气质的大小姐,却仍然令人忍不住想要拥抱的角色,这在其他的gal里还真的很少见呢~仔细想想果然还是因为自己喜欢元气系少女吧hhhhh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完美男主 GAL galgame 飯田和彦 男主优秀 生肉
强大的体术、冷酷的气场、敏锐的洞察力、冷静的判断力、为了禁断的恋情不惜耗尽自己的人生,典型的完美男主系列。可能是因为自己反都合主义的本性,虽然妹线是TE,但完成度总感觉没有其他线路高。虽然妹妹没有对主角付出太多,但这无妨对主角几十年如一的执着的感动。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17-4-9 / 标签: NTL NTR 兰斯 生肉 埋 西厂
R3FD性质的巨作,兰斯系列(1~9)世界观最庞大、兰斯性格最成熟、个性鲜明角色最多的一作,游戏系统和之后的战兰基本一致但因为有战斗域的概念而更具真实感。希露不是真女主的惟一一作、美树为己方出战的惟一一作、可以推赛尔、成为魔王的惟一一作。健太郎里男主身份确认。本作个人排序:玛丽亚>日光>希露=美树>莉亚>五十六>瓦古>玛丽>加奈美>萨特拉>风华>梅露菲斯>卡米拉>哈泽露>艾莲娜>其他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3-19 / 标签: 同人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治愈 泣 生肉
冲着ごぉ通关的本作,日常文笔相当出色,人物刻画水平较高,至于aqua……毕竟不像金玉事件里的柴门环那样过分,某些情节忍一忍也就算了(笑)。过程虐心结局阳光(通的PSP版)的治愈系作品,剧本质量在同人游戏中绝对能排进前三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3-12 / 标签: 生肉 废萌 柚子社 神话 巫女 LOLI 露出
柚子风格的日常非校园系废萌,男主对待本职工作态度认真,除此之外平庸。同时拥有剧情分支图、选项跳转、全屏cg、ch鉴赏的系统近瑧完美。文笔相较前作较好,强烈建议啃生肉;设定利用率则相对较低,剧情因此不怎么出彩,搞笑的程度则与前作持平。芳乃以巫女属性、良好修养成为本作2ch人气最高女主;次序幼刀线设定回收率介于朝乃和茉子之间;茉子身份的揭示坐实了其本作仅次于芳乃的官序,茉子线也是HS质量最高的一线。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理性 哲学 物理
日常C太快以及没有blacklog的破系统导致超展开之后的情节没看懂不得不推倒重来。折户伸治的音乐一如既往地优秀。个人觉得sense off的表主题是以存在=意识为核心的意识本位论,里主题则是结构主义和选择主义对唯意志论者的反馈,从否定宿命论意味的成瀬线到明显是根据“直觉即表现”的克罗齐公式创建出来的透子线逐级深入,另外比起结局神转折我觉得更像是“真正的天才可以犯错而不受责难,这是他们的特权”。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日语白学 郁
奈须蘑菇的偶像、著名的日语白学家星空めてお最负盛名的作品。出梗过于核心向是造成本作阅读难度极大的根本原因。在将以文本作为互动对象为特色之一的这部galgame中,星空大神对日文韵律感的把握已臻极顶。但除了文笔韵律、氛围塑造和文本演出,其他方面的表现则显得平庸。Gal进阶者必推的一作。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生肉
几乎不含有朱门优风格的拔作,明明是风格迥异的剧本却能很好地整合在一起的策划水平是本作剧本的亮点。三线文笔都比较优美,朱门优塑造氛围的笔力还显得有些稚嫩。 -
明暗幽境奇异之处 幽明境を異にする
2004-09-10
2017-2-5 / 标签: 美遊 猎奇 NTR 悬疑 扶她 生肉
其实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是好孩子要好好上课,不然诶嘿嘿(手动斜眼) 正统的悬疑解谜凌辱系拔作,但和多数凌辱类拔作不同,美遊的凌辱シーン虽然重口但却非常真实,不会出现现实生活中根本无法实现的play,加上花样繁多,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很好的教学典范。本作扶她因素可以规避,只要不作死就不会遭遇真正意义上的NTR.无推荐路线,攻略自己喜欢的人物就可以了。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姐控 姐 雪 雪国 田中ロミオ 生肉
姐系作品的巅峰。对姐弟之羁绊精妙刻画以及优雅的文字表达是本作的亮点,一流的氛围塑造水平以及日常描写非常具有现实感也是本作的加分项。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3-19 / 标签: 郁 生肉
(剧透警告) 对秋樱党比较友好的fd.aqua虽然形象更丰满了但结局将本篇的悬疑处结转成大雷还引爆了是什么鬼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7-3-20 / 标签: 水無神知宏 姐 姐控 泣 生肉
抱着家族姐妹双壁的印象去推本作的恐怕会失望,但是水無神知宏切合小品作格调的散文诗式长短句交叠的行文风格、细腻的细节捕捉能力、优秀的心理描写水准、回味无穷的收尾,辅以紫川弓夜颇具少女心的优雅柔和构图与上色,列为良作以上神作未满实非溢词。杏子线基友有好结局,也算是少有的基友有好结局的作品之一了;あやめ线无论是剧本还是CV都是最好的一线,不过单论氛围塑造则不及美梦。ED钢琴曲好评。 -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17-2-12 / 标签: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妹 废萌 画野朗 妹控 生肉
Canvas系列剧情个人排序:1>4>2>3.虽然Canvas系列的男主在美术上都具有相当的才能,但一代的男主无疑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位,和二代官配女主凤仙爱丽斯堪称美术双璧。作为一代官配,天音线人物形象饱满、故事完成度极高,不知道算不算幼驯染吊打天降系。此外百合奈线也算不错。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17-3-6 / 标签: 鬼故事 慢节奏 电波 剧情 生肉
作为Gal界现存不多的写实派画家,市川小纱无论是对肉体风韵感还是物体质感的塑造能力在整个Gal界绝无仅有,但对少女形体的构图能力以及相应的上色水准就不能算是业界顶尖水平了。从各种意义上说,比起馆系悬疑解谜ADV,本作更偏向于开篇阳光前篇电波后篇温馨的抒情系鬼故事。没有绝对的纯爱,也没有NTR之类的元素参与其中,理解剧本需要细细品味。惟一缺点是剧本太短。 -
緋の月
2003-10-24 / PC / 幕末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7-4-24 / 标签: 妹 妹控 生肉 郁 泣 古风 和风 LOLI
论妹控如何毁灭世界。虽然属于悬疑系作品但剧本并不将悬疑当成卖点,反而试图在平淡的日常描绘中挖掘真实,因此抗剧透能力较强;TE在完备回收伏线的基础上对作品格调进行了升华,体现了剧本恰如其分掌控设定的能力。上松范康在本作中充分发挥了作曲实力,靠天使一般的音乐硬生生将氛围塑造不足扭转成神背景。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7-3-19 / 标签: 中泽工 悬疑 推理 全年龄 生肉
中泽工的巅峰之作,优秀的人设、深入浅出的解析、完备的伏笔回收,但想要称其为神作底气还有些不足。月岛写作轻小说的笔力是出色的,但一方面节奏太慢、反复强调设定的作风没有适应这个时代,另一方面和中泽工的磨合略显不足,无法发挥推理系设定的优势。当然中泽工缺乏深度的黑幕设定也要背锅。 -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17-2-14 / 标签: 吴一郎 妹控毒药 兄控 妹 妹控 郁 郁作 时空旅行 平行世界 生肉
有多少人在玩之前以为何处行是废萌的,请举爪(老吴你过来我保证不砍死你) 系统也是意外地坑爹(存档位不够只能C,C时还不能后台) 本作不但是妹控也是兄控毒药:身为妹妹,你爱兄长又怎样?作为兄长,妹妹爱你又如何? 和泣系作品不同,本作的剧情编排非常具有吸引力,伏线回收也算完整,然而收尾却只能让人感到空虚和抑郁。想体验这种奇妙组合的请务必一试。 最后,千寻赛高。 -
リフレインブルー
1999-11-26 / PC / AVG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推理 悬疑
蛭田本人爱搞创新,NOV的模式让这部悬疑系游戏在elf早期作品中显得颇为另类,反本质主义的剧情铺陈、平稳的伏线回收,配上elf超越时代的演出和画风,销量超越yu-no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推理 悬疑 科学
科学到极致的推理作。语言非常洗练、没有架空病症、情节科学合理、每一条伏笔都得到了非常完备的回收。cg质量太差。 -
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2014-06-2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近未来学園青春ADV / 戯画
2018-1-10 / 标签: 生肉 妹 妹控 姐 姐控
欢乐满载的科学幻想系作品,抗剧透能力较弱。表主题是虚拟与现实,里主题则是羁绊与赎罪。大树只写了共通线,有些失望。虽然对有剧情锁的珠姬形象并不怎么喜欢,但这作人物形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丰满的,值得一推的佳作。 -
南国ドミニオン -King of solitary island-
2005-02-18 / PC / 無人島脱出SLG
2017-4-24 / 标签: 荒岛 脱出 后宫 悬疑 生肉
游戏性和剧情完美结合,少有的既能体现复杂人性又不以沉重氛围作结的作品,辅以超越时代的画风,大概算是脱出系SLG的巅峰,可惜剧本笔力不属于第一梯队,没能hold住新颖且完备的设定。虽然系统操作复杂,但引导系统很友好,上手难度并不大。有后宫结局。 -
Canvas4 アクロウムエチュード
2011-01-28 / PC / 校园纯爱AVG
2017-2-12 / 标签: 青梅竹马 幼驯染 canvas galgame PC 废萌 萌作 生肉
(さつき线有透)只通了さつき线和みつば线,さつき与男主互相帮助走出阴影(亮在此线中终于能够重面人物绘画)的结局很治愈。本作没有妹妹角色。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8-8 / 标签: 和风 生肉 治愈
以优雅且符合剧情发展节奏的文风为主要卖点的田园风格的和风怪谈gal,推不动生肉的玩家建议放弃。没有烂尾,对强迫症很友好。本作没有实质上的电波场景。 -
やんデレ
2007-10-27 / PC / 四角恋爱ADV
2017-2-22 / 标签: 猎奇 GAL 现充 病娇 生肉
为现充男和病娇控量身定做的剧本,对思春期男子有着良好的治愈效果。推完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没有恋爱的生活竟是如此美妙~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