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身大作战 めたもるふぉ~ぜ ~変容!変身!!大変态っ!?
2008-09-19 / 魔法变身
2017-3-11 / 标签: 汉化 软房子 拔作 纯拔 露出
软房子于08年推出的只有榛名线和恋香线两条线的短篇。明明剧本流程不足两小时,H种类却异常丰富,按玩法有变身play、露出play、收银play、束缚play、开车play、足play等等,按场景有路边、泳池、教堂、图书馆等等,而且不含有多男一女、一男多女等滥交元素,加上很多场景有动态H,作为小品级纯拔堪称超一流良心作。 -
美香加油:请教我关于H的学习 美香がんばる ~おしえてエッチなお勉強~
2004年5月9日(通常版);2008年5月3日(DVD版) / PC / AVG
2017-3-11 / 标签: loli 汉化
私立樱桃小学校一向专注无剧情轻口味loli系纯拔,H毫无特色,本作亦不例外。DVD版画质相较原版虽有改进但和同期作品相比明显有着相当差距,不值得一推。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7-3-11 / 标签: 汉化 泡妹教科书
对男主初始好感为负不但是怜奈线也是近年非拔作少有的设定。怜奈线可以说是最为贴近现实生活的攻略线,典型泡妹教科书系列~当然这种形式的死缠烂打只适用于怜奈这样的女孩子~其他线平平,不推荐通关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3-9 / 标签: SMEE 糖 搞笑 幽默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smee的笑话集,当故事看你就输了……原本就是ds找女友记,上学期间怀孕什么的不喜欢才怪吧,既然没有升学打算肯定早点成家好啊,男主也不是一无可取之处,起码人家打工能力、运动能力都还可以,加上屡败屡战还能笑脸迎人的本领,将来在社会上应该能混得很好吧。选项太多以及立绘侧脸比例失调是本作明显的缺点。官方排序阳茉莉>沢渡岬>理奈>柚夕但其实柚夕线才是笑点最多的一线。阳茉莉线进线后最甜。阳茉莉线有桌下口xp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3-7 / 标签: 汉化
回血作,剧本短到没有诚意,只有小鸟线值得一玩。另外个人觉得田中的至高杰作应该是家族计画,大概是本作的超现实剧本不太对电波吧,动画化后的过高评价也是重要的减分因素。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3-7 / 标签: 汉化
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galgame,故事从瑚太朗调查身边发生的奇怪现象及与奇怪现象相匹配的流言开始展开。得益于折户伸治和水月陵两位作曲家,bgm较为优秀。本作的三位脚本家田中ロミオ、竜騎士07、都乃河勇人彼此风格迥异,作品整体也与KEY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对其中任何一方的偏颇都会导致对剧本的不适应,加上主角有些中二,推荐初涉galgame而非资历较深的人接触。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7-3-7 / 标签: 硬派 汉化
用小说的方式阐述平行世界论可以追溯到博尔赫斯《交叉小径的花园》,本作的创新之处是尝试将存在主义引入这一理论并尽可能浅显且形象地表现出来,同时沿袭N+硬派燃系风格以吸引人气。所以说尘骸魔京可以算是一部立意非常深远的燃系作品,尽管受限于制作成本大量删减了剧本,但仍然保留了大量值得深思的文字。夜刀史朗作品的两大特色是男主认真、H文艺,本作沿用了这一风格,适合思维较为理性的男性或者女性读者初涉GAL.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17-3-6 / 标签: 神祇 汉化
为了满足lolicon的爱好推出的FD,鵺虽然依然不能推但至少男主可以碰了。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7-3-4 / 标签: 女装 伪娘 妹控 妹 汉化 足交
推妹专用萌拔。丝袜+足交控值得一玩。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7-3-4 / 标签: 伪娘 彰哥 汉化
音符社典型的卖画作。接触过的女装gal(包括拔作)中综合素质最低的男主,礼仪、才能、体质、情商都平庸得出奇,性格方面也太过弱气,没有承担责任的意识和能力,说白了就是渣男,惟一的亮点就是脸部人设比本作一半的女主要好,这样的男主在来到学园之前没被开发出哲学的兴趣真是奇迹。尽管如此,作为普通的日常废萌,日常情节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2-27 / 标签: galgame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明星 废萌 汉化
作为由CL的剧本之一魁执笔的线路,摩耶线毫无疑问是本作的精华:首先,从人物设定的角度,自古傲娇多为M,但本作的摩耶却是不折不扣的抖S傲娇属性;其次,从对男主影响的角度,本线男主的情商几乎相当于其他线路之和,保持适度的距离坚持追妹、退可安慰守护、进能担当有为,最终成功帮助摩耶走出了因为明星事业夭折大受打击的摩耶,其做法值得宅男学习;最后,从剧情合理性的角度,本线几乎没有都合情节。 -
CAFE SOURIRE
2011-04-28 / PC / ADV/AVG
2017-2-26 / 标签: CUFFS ☆画野朗 青梅竹马 幼驯染 画野朗 汉化
画野朗完成从少女剪刀风向LOLI治愈风的过渡后首次为cuff社作画,相较同期作品画风相当优秀,其他毫无亮点。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2-26 / 标签: 病娇 猎奇 郁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虽然具有堪称划时代的系统,但下仓的剧本写作能力明显不足以使本作剧情承载这样的系统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神作,致使本作蒙受“婊玩家”的恶评,造成商业上的失败。循序式的诱导成功降低了包括我在内的玩家对美雪的好感——并不是喜欢葵,只是和美雪相比宁可选择葵而已。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17-2-25 / 标签: 剧情拔 拔作 露出 桌下口 偶像 和泉万夜 郁 郁作 汉化
一部明明没有反派却看不到光明的演艺圈版《半泽直树》,和泉万夜采用拔作的体裁记叙了一位普通少女从步入演艺圈开始的人生之路。2800日元的售价却有着5304日元的剧情外加14处HS,相当良心。本作没有太过重口的HS,露出play比较优秀,羞耻感爆满而不至于沦落为群p,相当佩服和泉万夜对露出精髓的把握能力;另外本作也是少有的存在桌下bj场景的工口游戏。 -
银之冠 碧之泪 銀の冠 碧の涙
2009-05-29 / PC、iOS、Android / R18 乙女ADV
2017-2-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乙女 NTR NTL 日常 职场 汉化
以NTL和3p为卖点但剧情却是老公线赛高的乙女游戏,CV好评,智能提示好感度变化的系统设计很贴心。旦那线的出色体现在:首先,这条线的存在避免了本作沦为寂‖寞人‖妻各种求出轨的三观作;其次,剧情发展合理,伏线回收完备,包括为什么慎一郎没有告诉女主真相、黑‖车的身份、慎一郎的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后文中都有着非常合理的解释,妥妥日式完美丈夫~~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7-2-22 / 标签: 妹 妹控 拔作 NANACAN 汉化 露出
FD的主要作用是补完本篇穗乃香不能推的缺憾,此外画面较前作有了很大提升,HS方面则几乎没有正统的露出场景,总体而言是一部没有剧情的纯爱拔作。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7-2-22 / 标签: 妹 妹控 露出 圣水 汉化
女性剧本家NANACAN在国内最负盛名的一作,露出场景背德感满载,露出控强烈推荐,傲娇控也值得一玩。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7-2-22 / 标签: 傲娇 妹 妹控 废萌 汉化 死神 兄控 LOLI
(以下有剧透)妹控名言“正常来说哥哥不都是靠妹妹丢掉童贞的吗?”的出处,由Alcot旗下专注废萌的ALcotハニカム制作发行。死神的死大概是死傲娇的意思,每条线中死神都会告诉男女主你们快要死了,结果每一次都是谁也没死。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7-2-20 / 标签: 狂气 汉化
bgm虽然有些精神污染但却切合主题。全作是Experimental psychosis的产物,以小说的方式描绘demented person的内心状态及治疗过程,属于典型的psychosis实验作品。其剧本是少有的达到名著水准的剧本之一,然而其惨淡的销量却让Craftwork在galgame业界鼎盛时期因为制作galgame而背负沉重债务,最终招致破产的命运。 -
春天的足音 はるのあしおと
2004年7月23日 / PS2、PC / 18禁美少女ゲーム
2017-2-20 / 标签: 治愈 师生恋 汉化 成长 神音乐 神OP 动态CG 校园 日常 埋
面向已经步入社会的人士的、纠正三观的治愈系作品,个人认为是中二社所有作品中剧本最为优秀的一部。男主心理较为成熟,很多细节需要以社会人士的视角出发才能发现或者理解,不适合刚上大学的学生党。 -
城堡幻想曲2 聖魔大戰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
1998年11月20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17-2-20 / 标签: 郁 郁作 灰暗系 GAL 猎奇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心理描写出色的凌辱类郁系小品作。山野咏子一方面试图描绘在得不到适时、正确的拯救时,未谙世事的女孩子遭到强奸、虐待、曲解、冷落后心境会怎样变化;另一方面质疑SM行为宗教化,指出用肉体上的疼痛扭曲心灵的阴影的行为只能以悲剧收场。至于有意无意间夸大了强奸对女孩子造成的心理阴影相较之下根本无足轻重,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追着不放。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2-19 / 标签: 猎奇 SM 重口 圣水 郁 浅生咏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尽管合欢纯粹的爱情很感人,但重口HS无疑是本作最主要的亮点,浅生咏在此作中表现出了不输于和泉万夜的重口HS写作能力。作为设定比剧情更精彩的游戏,推荐阅读失望三次元编撰的长篇剧透《euphoria人物和剧情解析》http://www.2dfan.com/topics/6793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