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17-4-25 / 标签: 汉化 妹 妹控 兄控 病娇 NVL
怕剧透的作品不能算是剧情佳作——如果寥寥数语便能令剧本的存在与否变得可有可无,我有理由怀疑剩下的几百万字都是赘述,鬼哭街正是一旦遭遇剧透整个故事便显得平庸乏味的作品。男主过于强大的属性令配角形象的塑造度接近于零,而心理描绘又是老虚自身永恒的短板。病娇妹妹的兄控属性是本作的惟一亮点。 -
纯白之夏 ましろサマー
2011-11-25 / PC / 少し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17-4-16 / 标签: 基情 姐 姐控 姐姐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开篇弥漫以姐线为单线的校园恋爱喜剧气息,直到不落窠臼的超展开到来,TE的基情四溢最终将本作定格为含有精灵元素的、泣而不郁的作品。抖M夏穗线剧情编排意外地相当合理,线路质量较高。澪线文笔较佳但剧情发展太过狗血,结局更是为虐而虐。咲乃形象塑造相当成功,可惜咲乃线男主过于废柴,End以强加幸福观为名令女主和自己别离的做法暴露出男主既缺乏主见也缺少责任心的缺点。TE核心向但极有深度。姐控佳作。HS无血。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4-16 / 标签: 吸血鬼 汉化 妹 妹控
男主情商较高且能力较强的燃系作品。长度相当于其他线路两倍的真主线、很早就能猜出身份但超展开后仍然有惊异感的妹线伏线回收完备,女仆线致郁。女仆全线悲剧。剧本笔力较强,有能力建议推日文原版。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7-4-16 / 标签: 妹控 双子 妹 废萌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HOOK一贯的男主准学霸+高情商+好感度max的初始设定,在没有超自然元素的平淡生活中自然恋爱的剧情编排,属于面向学霸以及职场人士的、弥补校园青春遗憾的废萌作品。妹妹吊打幼驯染系列,推荐杏璃线和杏铃线。CG立绘水平均为业界最高水准。E-mote表情特效处理不当,不推荐玩plus版。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16 / 标签: 汉化 废萌 妹 妹控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女装
随着软伦的解禁妹妹在第一回合被推倒似乎已经成为定律,感谢本作让自分回想起妹妹就是用来NTR的这一真理。采用大量的颜艺和表情包的演出系统无可挑剔。废萌作有一条通用定律:男女主主动程度对时间的函数之和等于常数C,可惜本作男主即便作为主动的一方(例如学霸线)也依然保留了强行迟钝+低情商的特点,使本作成为除了剧本毫无内涵、人物塑造毫无亮点以外几乎没有缺点的、含有悬疑要素的废萌作。行文套路抄自结桥。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7-4-14 / 标签: 汉化 NTL 眼镜 傲娇
首次明确给出兰斯世界年表(OP)的一作。 迷宫系统导致r6操作量相较5D大大上升。保护但不推LOLI的原则进一步确立。希露避免兰斯娶玛吉珂却能全身而退。卡米拉首次作为主角登场。拯救菲利斯的兰斯只有愧疚没有爱情,菲利斯不幸生子的小妾形象确定。有公开口x场景。本作个人排序:乌露泽>科潘冬>玛吉珂>希露>利兹娜>莉亚>加罗莉娅>萨那琪雅>薰>加奈美>欧萝拉>玛利亚>志津香>其他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7-4-11 / 标签: 汉化 扶她 flash 猎奇
承接本篇姐妹线(爱丽丝线)的FD,不过FD以纯拔为定位,彻底放弃了所有与剧情相关的要素。动态Flash好顶赞。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17-4-11 / 标签: 汉化 猎奇 扶她 伪娘 解剖 饮尿 眼交 ass spanking 子宫
精(和谐)神病人的设定原本可以形成可圈可点的展开,但剧本笔力不足导致本作沦为以扶她、重度猎奇、重度SM为主要卖点的小品级纯拔。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7-4-10 / 标签: 小品作 小品 汉化 兰斯
以沙漠中的一座中了“最后一位留在城中的人无法出城”魔法的小镇为背景的小品作。菲利斯大悲剧确定。本作个人排序:希露>菲利斯>利兹娜>柯潘。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4-10 / 标签: 汉化 妹 妹控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废萌
冠以柚子之名的第二部作品。作为天宫リツ完全放弃剧情的初次尝试,本作以多设定而少回收、多空谈而少实干、男主废柴、无病呻吟、战斗不燃、日常不幽默、行文无逻辑、HS无创意等缺点沦为纯粹的卖画作,被称为柚子社的黑历史毫不过分。本作暴露的所有影响销量的缺点都在日后的作品中得到了矫正,某种意义上是柚子厨必推的一作。有百合cg.柚子社可以出轨的惟一一作。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7-4-9 / 标签: 汉化 RPG 西厂
兰斯系列从本作开始允许使用遍历法来CL事件(原版),不再为CL任务设置回合数门槛,避免了重复推(和谐)进的尴尬,操作友好度和剧情质量均大幅提高。希露兰斯互为真爱的地位确立(光之神都看不下去了2333),兰斯傲娇属性从本作起开始得到充分体现,开始具备根据女方感受规范自身行为的素质。兰斯首次成功击杀魔王。本作个人排序:希露>志津香>加奈美>蜜琪露>莉亚>米露>萨特拉>米莉>茱莉雅>其他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4-9 / 标签: 伪娘 女装 汉化 废萌
人物形象刻画能力较好,线路规划清晰,如果以外在问题作为主要解决对象本可以成为优秀剧情作,但既然剧中人物面临的主要是内在问题,当心理描写水平不足时剧本质量就可想而知了。形象反转合理,朔莉线(尤其是后半段)好评,HS毫无诚意,艾斯特线无论是H还是结局都是败笔。 -
兰斯2 -反逆的少女们- Rance2 -反逆の少女たち-
1990年5月15日 / PC / RPG
2017-4-4 / 标签: 汉化 生肉 西厂
兰斯系列首次采用双主角系统,主线剧情战败次数略多,总体文本量偏小。r2是兰斯惟一一部有踢开希露行为的一作,希露长伴王侧不离不弃的地位从此确立。原版鬼畜但希露立绘依旧崩,重制版颜艺好评。本作个人排序:希露>志津香>美露>美莉>其他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17-4-1 / 标签: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废萌
榊原拓-べっかんこう组合的第二部作品,双世界双剧情线同步推进的设定相当新颖,除此之外无论文笔、人物刻画还是剧情编排都很平庸。里美线有凌辱cg但并不重口,全篇没有真正意义上的BE.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3-25 / 标签: 猎奇 草壁祭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NTR
比起隐藏在BE、数量少得可怜的猎奇场景,本作更接近悬疑作的定位,饱含小女生心思的选项设置相当合理,打破重口作女主身体无敌定律的设定令人眼前一亮。成功明确纯粹与自私界限的紫线比较正三观,其他线路则比较扭曲。男主品格、能力、情商都很一般,除了紫和暗子其他女主喜欢男主的理由都有些某名其妙。紫线没有GE,因此ED没有后日谈是个遗憾。 -
亲爱的妹妹,真由是哥哥的东西!~ ディアシスター ~まゆはお兄ちゃんのモノなんだからねっ!!
2013年10月31日 / 同人、冒险游戏
2017-3-25 / 标签: 拔作 妹 妹控 汉化
没有剧情可言的单线短拔,讲述的是某一天废柴男主突然对从小一直长大、高度依赖自己的不务正业的妹妹真由产生色心,于是推倒妹妹并在被父母发现后偷钱私奔继续和妹妹浪荡的故事。除了FD有少量露出场景,其它没有出彩之处。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7-3-24 / 标签: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妹 妹控 废萌 神 神祇
开篇塑造出幼驯染没能力、没责任心、脾气异常恶劣、到处捅娄子甚至出卖主角的形象,接着强行与温柔体贴乐观热情的完美天降系女主对比,深深感受到剧本对青梅竹马的恶意……没有天马行空的文采,没有浑然天成的剧情,将男主由理科天才的设定硬生生描写成低情商低智商的废柴,这笔力也是没谁了。 -
盛夏之梦 A Dream of Summer ヒトナツの夢
2005年8月26日 / PC / 同人/非18禁/フルボイス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20 / 标签: 埋 汉化
满溢大雁南飞又一年的忧伤氛围、带有童话色彩、以夏日成长为主题的校园作。你究竟会努力追求未知的梦幻,还是把握住身边已有的幸福?bgm比较优秀。原作的氛围塑造水平较高,有能力建议推原作。 -
夏色的纸飞机 夏色紙ヒコーキ
PC / AVG
2017-3-20 / 标签: GAL 汉化 青春
其实就是一部面向初中生的青春小说,剧情发展也没有逃出这类题材的窠臼,但作为少有的充满天朝风格的日系gal倒也值得年龄层较低的玩家一试。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7-3-20 / 标签: 汉化 和风 吴一郎 泣 返魂 艹鬼 埋
作为风格清新的田园系和风传奇泣作,水夏剧本的亮点在于其相互交织的设定回收以及温婉流长的节奏感,只是节奏太慢已经无法与当前的社会同步罢了,配上七尾奈留超越时代的光影处理,当年能有那么高的销量并不出奇。文笔中规中矩,良品以上优质未满,至于人物塑造、对话水平、心理描述等等都显得比较平庸。一章伊月与小夜身份的交织,二章和鬼父打小混混,三章身份交织之恋,四章已死与死神之交织……剧本质量个人排序4>2>3>1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3-19 / 标签: 汉化 LOLI
测试语音剧透系列,不过比起I/O的OP剧透本作还算比较好的,加上原本就不是推理系gal,倒也构不成减分要素。莉塔能推好评,男主形象较前两作也更为丰满。CV方面モー子好评,整体质量也是三作中最好的一部。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19 / 标签: 水月陵 汉化
弥补了首作学园长不能推的缺憾,然而分割商法确保了并不完整的剧本与称不上是伏线的伏线——强行转折的剧情无疑是本作的硬伤。CV较前作有所进步。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19 / 标签: 汉化 优秀男主 乙女画风 废萌
评分不高的理由主要有:分割商法引起入正玩家的不满;个人线太短、能推的女主只有三位、其他女主连ED都没有;HS太少、质量不高(忧绪的HCG还能再崩一点么?);系统不够友好等等。自分推这作的初衷多在水月陵,可惜水月陵除了OPED只做了几支bgm,其他都是OP的混音来的。尽管如此每首bgm都洋溢着切合剧情的童话气息。除了森谷其他CV表现并不怎么样。 -
幻燐的姫将军2:引导灵魂的族谱 幻燐の姫将軍II 〜導かれし魂の系譜〜
2003-12-1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3-15 / 标签: Eushully 汉化
弥补了战1loli不能推的缺憾,剧本甚至弱于战1,极其消磨时间的练级系统成为本作惟一的亮点。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