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2-18
那时候的武内脸真是不能忍,简陋的立绘和奇怪的上色看得我头都疼了,H剧情完全就是鸡肋。当时最喜欢hf线,现在看来也没有那么喜欢了。我果然是法特黑吧(。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2-18
蕾是个好女人,身为空派对她也是很心疼。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2-18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不得不说村正是极有话题度的,奈良原作为噱头抛出的“善恶相抵”这一命题引起了诸多争议,关于男主身上的反英雄特质以及杀人与法治之间的本格,是注定会带来极大矛盾的。最喜欢英雄篇和魔王篇,而且遇到了N社第一个特别喜欢的妹子茶茶丸,更多地把焦点放在人物、甲胄上,因此游戏体验不在于逻辑推理,而在于享受这份独特的美感。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8-2-18
没想到这部FD会如此受欢迎,看来田中粉真的不少……在我这里大概和本篇持平了吧。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2-18 / 标签: 戯画 菊池政治
赛博朋克系黄油的最高配置,系统完美到无可挑剔,机甲看着很舒服。感情戏没有特别触动我的地方,相对最喜欢空线剧情。跨无数战场,只为和你相见,甲和空之间的羁绊不会动摇,正是这份执着的心意让故事走向了幸福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2-18
无感吧,游戏质量是过关的,能不能触动到我是另一回事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2-18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如果不是喜欢冬马的话我是不可能玩下去的。顺便说一下帕露菲和青空以后的丸户都是垃圾。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2-18
我玩过的最后一部逆转裁判,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一个落幕了,精妙的回收伏笔,人物塑造丰满,情感调动充分,案件结束以后留下满满的感动。再次表白御剑,最喜欢御剑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2-18
视角欺诈不错,悬疑部分处理得也不错,就是前面的个人线质量一般,全靠最后的真结局强行拔高。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4-7-5 / 标签: galgame 百合 阴暗系 虐心 郁系 十二神器
剧本本身透着一股阴郁的味道,茶太的歌声又添了一笔无力感。知更鸟终究没能冲破束缚,折断了脆弱的翅膀。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4-2-2 / 标签: AUGUST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PC GAL ADV 意义
入坑早期的启蒙作之一,从此被圈成八月粉,游戏的综合素质很高,完成度相对满意,推荐给萌新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惜八月后来再也没出一个值得我这样吹的作品了。还是挺喜欢小动物的,献给亲爱的世界真好听。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2-2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神作 ケロQ 剧情流 捏他 SCA-自
少年少女们的故事,是一个个的旋律,这些旋律终将汇成一片,形成巨大的共鸣。夏日的三角,世界与天空的相遇,揭开故事的序章,伟大的救世主展开了属于他自己的救赎,化学少女的战争染上了浪漫而悲伤的色彩,英雄不得不去终结一切,故事在向日葵的坡道下缓缓拉上帷幕。在纳吉尔法的船上,打开钢琴,弹奏起空气力学少女与少年的诗。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4-2-2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神作 雨水
真正让人感受到什么叫音乐魅力的好作品,那永不停歇的、忧伤的雨,那富含着复杂的情感、传达着心声的符德鲁琴声,营造出静谧美好的气氛,在这样的氛围下每个角色的故事都显得意义不同。谜底其实早就可以猜到,但这个真相温柔到谁都会在心底一笑。冈崎律子老师的音乐十分优秀,每首歌都很好听。最喜欢朵鲁妲的秘密,歌词仿佛道出了她内心迷茫的痛苦,无法说出口的爱恋之情,让她更加有魅力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4-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冬子,是心里一寸浅浅的,随时都会消逝的月光,现在还能回想起她清脆的笑声和轻佻的语气,既不像普通的少女也不像成熟的大人,带着迷人的气质深深吸引了我,与其说是对她最终的结局感到惋惜或是悲痛,更像是对她的存在感到万分感激,感谢这只美丽的琉璃之鸟曾短暂地来到这个世界吧……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4-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IG社的入坑作。从客观角度来说这应该是IG社在推理方面发挥得最好的一次,饭田的剧本功不可没,某铃鹿跟他比起来真是相形见绌了。年代感与悬疑氛围交织带来巨大的压抑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最让人痛心的就是凛了,过了这么久还是没办法释怀。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4-2-2 / 标签: leaf
叶子社比较喜欢的一作,梦想歌一响起就感觉热血魂燃烧起来了,打仗打得挺爽的,有些剧情不喜欢但是总体而言还不错吧,把一个故事完完整整的做好了。艾露露盖章叶子最萌!兽耳丝毫不输方糖!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4-2-2 / 标签: 家族 亲情 key 麻枝准 爱情 生活
CLAS的动画给了10分,游戏主要是画风太难看加上表现力还是不够,所以私心更喜欢动画一些,并无大碍,游戏还是神作水平的。
玩过的标签
- 11Nitro+
- 8STEAM
- 8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7SCA-自
- 7FrontWing
- 7百合
- 6leaf
- 5key
- 5枕
- 4AVG
- 4AKABEiSOFT2
- 4瀬戸口廉也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AUGUST
- 3Liar-soft
- 3PC
- 3和泉万夜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CLOCKUP
- 3奈良原一鉄
- 3Purplesoftware
- 3meta
- 3galgame
- 2Lass
- 2紺野アスタ
- 2乙女向
- 2土天冥海
- 2SquareEnix
- 2鋼屋ジン
- 2电波
- 2ACT
- 2Spray
- 2海原望
- 2猎奇
- 2BLACKCYC
- 2aromarie
- 2乙女
- 2中央東口
- 2狗神煌
- 2渡辺僚一
- 2ωstar
- 2BL
- 2麻枝准
- 2同人
- 2狂气
- 2神作
- 2解谜
- 2overflow
- 2赛博朋克
- 2minori
- 2TetraScope
- 2Nitro+CHiRAL
- 2草香祭
- 2ELF
- 2ケロQ
- 2中泽工
- 1市川小紗
- 1市川小纱
- 1十二神器
- 1シルキーズ
- 1MORE
- 1新島夕
- 1あっぷりけ
- 1八宝備仁
- 1VisuStella
- 1细井聪司
- 1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