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8-2-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从头到尾最吸引我的都是白木,她太可爱了,无论是谁都会产生想要保护她的想法的。自认为不是田中粉,但他的作品里或多或少有值得我去欣赏的地方,营造出来的阴郁和黑暗总是紧紧抓住我的心,这就是一名出色写手的本事吧。 -
歌月十夜 歌月十夜
2001-08-10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18-2-18
是个让人眼睛一亮的FD,像猫一样的莲一下子就戳中了萌点,七夜志贵又邪气又中二好迷人x 要是五月戏份更多一点多好。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2-18 / 标签: 枕 狗神煌 SCA-自
咏线好评,整个故事看来简直就是治愈系物语,都让我怀疑枕是不是找回了H2O时的风格了,本枕厨还是很喜欢的。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8-2-18
催泪部分太刻意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2-18 / 标签: 新岛夕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8-2-18 / 标签: FrontWing
一姬姐姐万岁!这个结局我太爱了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2-18
看个画,梦姐姐好。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2-18
比起丸户被吹得上天入地的白册子2,更喜欢用温情引人入胜的帕露菲,没有胃药没有狗血,只是日常却丝毫不觉得乏味。最让我在意的角色大概是里伽子。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2-18 / 标签: minori
晚安,sion曾经是多少人的签名档……不知道为什么,说到eden的时候,会觉得很平静,也许是因为那是只有两个人的世界,是他们的乐园,only two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2-18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中央東口
我的黄油入坑作,这个分数实在是说不上高,因为这作让我不舒服的地方挺多的,三观上有些东西不合,老虚也不是每个故事都能让我那么喜欢的,还是要看电波。这作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传达的情感我差不多是届到了,所以时不时还会听一听沙耶之歌,品味一下那句“在这片沙漠里,只要有一个人能珍惜这朵花就足够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2-18 / 标签: AKABEiSOFT2
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剧情漏洞确实不少,有些案件还没来得及理清就迅速突入主线了,我本来还期待宇佐美能多展现一下能力的。这作也有很多亮点,比如塑造得很真实的浅井权三,还有京介也是黄油里不可多得的比较有魅力的男主。结局设计得非常妙,close your eyes一出立马泪目。魔王的咏叹调与勇者的小提琴,多么精彩的一曲 。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8-2-18
这真的是推理游戏吗?称得上是半个文学小说了,龙七的完成度确实不高,不过从艺术性、表达手法、形象塑造上已经完全超越了同人作品应有的水准。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2-1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心中的月球最高作,可惜月姬的光辉总被掩盖,因为它更重在“气氛”,悬疑剧情和吸血鬼题材称不上多出彩。既然想品味月姬,不妨揭开致郁的外壳,细细感受那被月光所照耀,足以称得上美丽的内核。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2-18 / 标签: AKABEiSOFT2
第一眼觉得上色实在是丑得伤害视觉,玩下去的话就会慢慢习惯了,这也是有叶脸的魔性吧。说回剧情,个人觉得是AKB2最好的作品,没有之一,对于现实问题的描写很深刻,而人物的情感也很能激起玩家的共鸣,每次听到OP都让我回想起玩时的感动。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2-18
剧情上没什么亮点,但是不妨碍它是一个具有沉静气氛的月球剧场。CG都很漂亮,演出加分,青子和有珠都称得上是各有千秋。这种能够安安静静欣赏,不用想太多就能体会到乐趣的游戏已经不多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2-18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新海诚 天门
minori最后的良心就是优子了。op的画面有多华丽炫目先不说,被命运捉弄遭受了无数的折磨,遍体鳞伤依然坚强着的优子,她的悲剧成为了许多人心里无法忘记的一个痛。每年的圣诞节,也会想起她,渴望再见她一次。天使降世,羽尽而归。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8-2-18 / 标签: key
RF和佐佐美佳奈多沙耶线的质量最高。说来也是很奇怪,在一个男性向黄油里我居然最喜欢男配角……没错,就是无可救药喜欢上恭介了,从最开始就是他带着其他朋友一起来到理树身边的,建立起了深厚的羁绊,LB的大家是最温暖的。
玩过的标签
- 11Nitro+
- 8STEAM
- 8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7SCA-自
- 7FrontWing
- 7百合
- 6leaf
- 5key
- 5枕
- 4AVG
- 4AKABEiSOFT2
- 4瀬戸口廉也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AUGUST
- 3Liar-soft
- 3PC
- 3和泉万夜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CLOCKUP
- 3奈良原一鉄
- 3Purplesoftware
- 3meta
- 3galgame
- 2Lass
- 2紺野アスタ
- 2乙女向
- 2土天冥海
- 2SquareEnix
- 2鋼屋ジン
- 2电波
- 2ACT
- 2Spray
- 2海原望
- 2猎奇
- 2BLACKCYC
- 2aromarie
- 2乙女
- 2中央東口
- 2狗神煌
- 2渡辺僚一
- 2ωstar
- 2BL
- 2麻枝准
- 2同人
- 2狂气
- 2神作
- 2解谜
- 2overflow
- 2赛博朋克
- 2minori
- 2TetraScope
- 2Nitro+CHiRAL
- 2草香祭
- 2ELF
- 2ケロQ
- 2中泽工
- 1市川小紗
- 1市川小纱
- 1十二神器
- 1シルキーズ
- 1MORE
- 1新島夕
- 1あっぷりけ
- 1八宝備仁
- 1VisuStella
- 1细井聪司
- 1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