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1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夏和小
有种在玩拔作岛的感觉。总体而言还是很出色的,人物塑造很棒,多打一分送给雅典娜线的两位客人。是偷走了我的心的作品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4-13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UNiSONSHIFT:Blossom
感谢bucoid组。短篇,但用一种巧妙的方式承载起了三部曲的重量。完美收官的leyline,补足男主的塑造、萌发未来的感情,三部曲的缺憾可以说全部弥补上了。以及路易的出场让人惊喜,这联系不是女主胜似女主了。再见了,所有的leyline。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3-26 / 标签: FPS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Elizabeth
视野问题适应了好几天才缓过来。武器手感一般,难度适中,伊丽莎白是游戏的核心,没她真的玩不下去。海葬在升华本篇的同时也与前作连通了起来,光与暗的反差一如既往地彰显着系列高水平的美术风格。总体而言是非常优秀的经典神作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3-1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魂系列 打铁模拟器
魂系战斗、人物塑造的巅峰,苇名一心给我的震撼丝毫不亚于薪王化身。我算是知道法环哪来那么多感情线了,真galgame还得看粉丝社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2-25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推理 解谜
半推理半解密的游戏,但是不是有点没处理好?6分钟的限制,谜语人的提示,高压力的惩罚,让我在解密过程中难受的不行//打完e17才看到这是打越的游戏啊,以后找机会再重新玩这个系列吧 -
逃生 Outlast
2013-09-04 / Nintendo Switch、PC、Mac等 / Survival/Horror/ACT
2023-2-23 / 标签: PC 恐怖 ACT 解谜 惊悚
最初接触的,也是最喜欢的单机游戏之一。简单的交互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每次没游戏玩了就会想到这款游戏。哪个地方有高能已经能背过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18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魂系列 开放世界
好像回家一般的感觉。地图设计很好,尤其是王城下水道跟墓地真是好到家了。boss设计一般。npc的支线有点麻烦,光找虾子流氓就找了大半天。但是战技跟服装确实帅,这一作容量真的不小,期待dlc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dlc没能救起我对这一作的评价。相当尴尬的一部作品,如果这只是部外传我不会说什么,如果未来有几乎重做级别的重置,我大概会再尝试一下。一线天森林带我进入了魂的世界,却也是最让我惋惜的一个世界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2-7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ARPG FROMSOFTWARE PC 受苦
在初火时代,我曾与一位如太阳般的战士邂逅;在末火时代,我也想成为逐梦者们的太阳。与魂1堪称截然不同的体验,精彩程度犹在魂1之上。 -
竜騎士 Bloody†Saga
2016-12-22 / PC / 竜と戦う騎士たちの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后宫 清水爱 骑士系列
这部作品放在骑士系列里,我都替前两部作品害臊。作品很像一部及格的轻小说,建立在前传黑深残之上的王道故事。虽然各方面都只能说算是差强人意,比起前两部带给我的惊吓,龙骑士已经是堪称惊喜了 -
your diary +H
2014-05-30 / PC / 恋愛ADV+H
2023-1-19 / 标签: CUBE galgame 纯爱 カントク 日常
cube社剧本top1。但还是拉。yuhi的塑造堪称经典,但也就是靠yuhi撑着了。第一次知道yuhi大概已经是七八年前的事了,但我甚至没什么欲望推完yuhi线。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1-15 / 标签: PC 电波 ADV 心理疾病 2022 地雷女
游戏反馈很弱,现世的主播圈远比虚拟的更魔幻。不过算是能理解游戏小火的原因了,圈内圈外之间的度掌握的很好。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1-15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同人 格林童话 黑童话 寿司勇者
拥有如同黑魂系列一般的感染力,让人沉迷于箱庭的世界,灵魂已被黑色污染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15 / 标签: RPG RPGMaker 魂like 寿司勇者 格林童话
平行世界的dark souls,唯一的缺点就是克苏鲁元素略多,少了初作童话主题的小清新感。期待寿司的下一作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全年齢 妹 sprite fairys 春夏冬ゆう
真是青春啊,就是过于青春了,看地俺心里难受。女主之间的区分度掌握的很好。音乐也很不错。奉莉与步美线亲情爱情相互交织,平淡温暖的告白深隐着炽热的情感。“兜兜转转,二人再次相会,人生真是有趣”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3-1-10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最开始的表现接近沙耶,拉高了我的期待。只通了一条双叶线。没想到玩n+的游戏居然会快进,从校园疯子到怪力乱神,debuff真是叠满了。当剧本烂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精巧的演出已经变成了折磨,所谓的压抑感变成了无可抑制的烦躁,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游戏还挺成功的。主角发出了12行“啊”的时候真的笑出了声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1-3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肉块
开幕雷击,太过出色的表现力。仿佛真的如同主角一般扭曲了感觉,置身于疯狂的世界。极端化的情感表达富有冲击力。故事在沙耶的歌中结束,世界在沙耶的爱下颠覆。我先前曾以上帝视角的偏见轻视这部作品,只能说老虚跟n+给我上了一课,大师还是大师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12-3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八重樫南 PC 2019
21.5.3前作的问题基本没有规避,男主角塑造比前代强,其他还在摸索,但第四个后宫出来的时候积极性就不高了,等通完再说吧//22.12.31这个男人只剩下三件东西,梅狄卡,两位妻子与永不放弃的心。还是得看鬼畜王的啊。可能还真是跟努努哈拉说的一样,我们是在追着兰斯跑啊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8-26 / 标签: ASa-Project 颜艺社 2022 幼驯染
好奇三角恋pro max plus,asa社风格的最大成作,新新的asa社最爱。希望以后也能继续产出这样又欢乐又扭曲的爱恋,太棒了。男主角这次塑造大加强,有点像乐园的那个,不过比那个幽默。以及前女友依然是最终boss。正如结爱会三段变身,离开、彷徨、再次去爱,这是属于主角的三段变身,我很喜欢这个笨拙而真挚的渣男。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8-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伪郎,喜欢。在我心中能跟noblework并列,柚子社一贯是一女主一故事线,当四个故事线统一给一个设定服务的时候会变得和谐很多,女主各有特点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2-8-20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萌拔 北見六花 废萌
22.8.2.姐姐,喜欢//23.1.19共同线7分,个人线5分,除了琉莉的个人线其他的全是在糟蹋女主角的好人设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22-8-19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GAL 小鳥居夕花
传说再临。与前作联动的方式让人惊喜,和而不同,同时这一作的魅力也不输前作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2-7-22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深月太棒了 分割商法
与第二部的磨蹭不同,相反,内乱跟外患同时发生的信息量过大了。虽然剧情依然很连贯,但不可否认的是抛弃了大量的支线,仓促的像是腰斩。后续再关注其他人的故事或者探索时子线的大区域也不错,不过我很喜欢这种该结束就结束的态度。整整三部了主角团里没个坏人挺意外的。如果有续作希望能给时子一个交代。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2-7-22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SEACOXX 汉化
很标准的分割商法第二部,主线基本没怎么推进,信息量比第一作少了很多,多出来近一倍的容量真不知道到哪去了。不过得益于作品的优秀还算可以。原本看到pv里背着时子的画面以为内容会更多一些,预期有点高了。结尾算是回收了第一部的伏笔
玩过的标签
- 64galgame
- 10悬疑
- 10PC
- 8水月陵
- 7纯爱
- 7柚子社
- 5Nitro+
- 5废萌
- 5宫崎英高
- 5alicesoft
- 5拔作
- 5推理
- 5巧舟
- 5RPG
- 4丧尸
- 4ま~まれぇど
- 4HOOKSOFT
- 4Capcom
- 4FROMSOFTWARE
- 4分割商法
- 42019
- 4AVG
- 4逆转裁判
- 4解谜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恐怖
- 3さかき傘
- 3GAL
- 3后宫
- 32020
- 3末世
- 3ASa-Project
- 3黑暗之魂
- 3SMEE
- 3ARPG
- 3SAGAPLANETS
- 3神作
- 2幼驯染
- 2新岛夕
- 2春夏冬ゆう
- 2桐谷华
- 2小鳥居夕花
- 2兰斯
- 2ゆずソフト
- 2汉化
- 2RPGMaker
- 2夏和小
- 2八重樫南
- 2SEACOXX
- 2游戏性
- 2まどそふと
- 2甜作
- 2魂系列
- 2命运石之门
- 2早瀬ゆう
- 2萝莉
- 2妹
- 2全年龄
- 2猎奇
- 2Qruppo
- 22022
- 2格林童话
- 2成步堂龙一
- 2魂like
- 2月光蟑螂
- 2同人
- 2国产
- 2GBA
- 2竜騎士07
- 2寿司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