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读过 バガボンド 双峰型走向的作品。宫本从天下第一到天下无双的转变令人心潮澎湃。最喜欢农田悟道阶段的武藏。武藏鬼佛之路的终点虽在严流岛,在我眼中,离开农田的那天已是满月。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将 AshitabaYousuke 加为了好友 9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强而有力的第十三集,狠狠地抽出了前十二集的地基。疾走の传说の物语。23年的saga,第二部看完的音乐番。27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21
-
读过 ぼっちの僕に強制彼女がやってきた 开头很有创意。但连着看二十话交流能力不足的人交流实在是有点折磨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时光在愚人节这一天重新流动了起来。直接全变成青梅竹马是吧,hook你真行1月7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短小精悍。第十四章两位能力者第一次的连携作战惊为天人。个人觉得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引导不够好,有数关前后期的附身点都混杂在一起,前期无用的附身点极易扰乱思路,而对应的提示却往往在中期才会给出,很容易把思路逼死。我在逆转里碰到的这种状况屈指可数。以及第三种能力没有被玩家使用过,略感遗憾。十四章之后故事趋于平稳,结局也没有很强的冲击力,总体而言不过不失,名不虚传1月27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官中没有dlc略遗憾。纵使前作忘的差不多了,仅仅是个序章就让我看的很开心。今年玩的最后一部GAL是拔2,真的很高兴。2月10天前 · web
2024-1-31
-
将 Lain 加为了好友 2月26天前 · web
2023-11-26
-
玩过 烟火 补个标。能够代表国产游戏的作品,真正的国风。剧情悲伤而不哀伤,人物可怜而又可叹,山城投影出的景象是曾经,可能也是现在,或者未来。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极大地拔高了我对后作的期待,但这并不是烟火的问题5月2天前 · web
2023-9-24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立绘不错,感谢hook让我每年都能与不同的青梅竹马相爱7月5天前 · web
2023-9-19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不逊色逆转三部曲的作品。剧本总体设计的很棒,终章对死神的转折处理的非常丝滑。但终章的信息量相对于整体密度太大,很多前文仅提过一嘴的线索让人的思考偶尔会卡壳。与逆转3刻画到极致的最终boss不同,大逆的结局充满史诗感,与恢弘动听的音乐相得益彰。有点小遗憾就是龙太郎只登场过1章,其异议曲是最喜欢的曲子。7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久违的感觉,适当的伏笔恰到好处,依旧精彩的剧本让人感怀无比,陪审团的bgm很喜欢7月11天前 · web
2023-8-13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 部游戏 8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 部游戏 8月17天前 · web
2023-8-5
-
玩过 三伏 演出强于焰火,剧本弱之;题材很优秀,但叙事却...俗套,跟焰火的气质相差略大。如果可以的话,下次能圆满点就好了。made in chinakou与取出眼睛的环节让人泪奔,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见到可爱的小芸8月26天前 · web
2023-7-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过场的服装变换我很喜欢。刚通完妹线,感觉剧本软绵绵的,先看看其他路线吧。姐姐路线还是得解锁,无奈9月22天前 · web
2023-7-1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柚子社巅峰之作,ciallo就完事了10月前 · web
-
玩过 REFLEXIA —THE ARCHETYPE'S ROOM OF THREE WALLS— 没找到原作的条目。许久不见,本间向日葵。有缘再见,主人公。10月前 · web
2023-6-6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神的定义与咩子是扣分点。高开略低走,暗黑篇是全作巅峰,结局差强人意。十分精彩的狼人杀,十分烂俗的神神神。小春可爱10月25天前 · web
2023-6-5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短促且较为有力的一部作品。与现世的呼应让这部作品略显浅薄,也略显荒诞。如果故事规模能更大一些会有意思的多,女主角都很可爱。期待下一作10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