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9-23
吸引人的剧情,对于男主优秀的塑造,给个8分不为过,结局的分歧,对于陷入困境的人,到底是陪伴她还是守望她,引人深思的一个话题,秽翼没有深究这个话题属实可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0-13
可能素晴日哲学太低级,可能素晴日雷区太多。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作品,无关思想,无关哲学,更无关性癖,如果在你在经历了前三章的恐怖、绝望的氛围,打完后三章的时候,必然会为剧中角色而感到欣慰。如果能够收获这份治愈,那么这个游戏就不亏,当然如果能够得到更多的东西,你毫无疑问赚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9-23
这个游戏,让我一个星期废寝忘食的玩,并且还很燃,剧情攻壳2nd结局的BE,还有MUV的既视感...也算知道为啥有人喷2的剧情差了,不过不妨碍我喜欢bsd2。游戏性是真的高。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4-20
我总感觉剧情好突然,是我的错觉吗?景明的实力完全看不懂,还有那个方阵... 抛开这些不谈,吸引人的剧情,优秀的人物塑造,已经足够力荐了。以及最为核心的三观理念,着实是有意思,我也找不出来反驳他的理由,虽然很强行,很理想,完全不能适用于实际,但是似乎...也没啥错。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9-23
8。好玩但是没有2燃,剧情的高潮也不如2,并且get不到1的剧情点。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12-27
前期的解密性质给人不错的观感,不过魔王这个误导性质的暗示也是让人蛋疼,人物塑造其实挺奇怪的,几个配角没啥存在感就不说了,男主在终章前几乎没有塑造,女主还算好,反派的权三写好了完全可以和法月一样优秀,却....魔王的塑造也是薄弱。拯救这一切的就是TE的close your eyes,如果没有他,大概我会给7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9-5-8
对本篇很棒的补完,剧情也是一如既往的反转。不过最终法月还是败给了国家,他没有贤一那么好的命,能够有自己给他放水。最终也因为贤一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成为久违的也是最后一次的真正的阿久津将臣。那句:滚开,猪猡们,我接下来要去见我最爱的人。真的是点睛之笔。虽然结果大概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至少我希望,将臣能够做到让他们母子相见...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11-17
是我不太适合这类游戏......我最讨厌重复,可是我一直打不过,又懒。。只能开开修改器看看剧情。由于无法体会游戏性,8就是我对这个游戏机制的评价。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3-3
足以称得上‘伟大’二字的galgame。对于抱着燃泣而玩的玩家可能有点失望,更多的应该是悲壮,苍凉的郁,这在galgame里属实头一次遇见,如果能够动画化,也是acg中少有的战争类神作。BGM的总体质量高的恐怖。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9-23
车轮的重点从来不是政治和社会,这只是一个框架,给故事一个逻辑自洽的框架,尽管可以往那方面发展,但是霓虹写手的政治总是令人堪忧(当然能够向那方面发展自然更好)。车轮之国赞颂的是人,诡计、设定(虽然这里做的甚至比主题还要耀眼,但这不是缺点)一切都是为了人物矛盾和情感做铺垫而已。当溶解响起来的那一刻,一切的矛盾如同春水一般溶解。唯一不变的便是那经过狂风暴雨的打击也依旧生生不息,屹立不倒的向日葵精神。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9-12-26
从家族到家族计画,再开完美的升华了家族计画本身的意义,也再次让我见识到了田中的标题们立的是多么厉害。故事情节本身还是偏弱,但是田中的叙述手法着实是让人感到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人物方面,尽管多次产生了小小的共鸣,却无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物的情绪,这也是田中的通病。整体来看,家族计画这部作品,给我的感受很微妙,但就fd而言我给9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3-30
7.5。这个音乐教室的第一位学生,就是那个不会唱歌的我爱的人。 说实话,并没有get到雨城氛围的点,但是故事该讲的都讲了,也不需要多讲,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还有I\'m always close to you属实神曲。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9-23
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所以才会是一个个的个体,正因为无法理解所以才会被称为个体,被称之为人类。 但是人是无法独自活下去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交错的频道一般,复杂错综,无法理清。人害怕孤独,人无法忍受孤独,却又容易被人与人的关系伤害。那么我们只能与孤独为伴,如同蜻蜓点水一般,在关系与关系之间点到为止。独自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之上,望着沿途的风景,蓦然回首才发现:啊,人生也有如此摄人心魄的景色。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2-22
良作,ex篇日常水准极高,un篇的表现力并不弱,很期待alt,希望不要像白2那样会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