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9-23
没啥意思,hcg倒是很棒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4-2
相较之前一作,剧情人物音乐世界观的全方面提升,很期待春春春。良作。分割商法是屑(确信)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9-23
8。好玩但是没有2燃,剧情的高潮也不如2,并且get不到1的剧情点。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9-23
这个游戏,让我一个星期废寝忘食的玩,并且还很燃,剧情攻壳2nd结局的BE,还有MUV的既视感...也算知道为啥有人喷2的剧情差了,不过不妨碍我喜欢bsd2。游戏性是真的高。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9-23
一周目非常有趣,不过二三四五周目都是写的什么玩意,除了乃乃线,全是在无聊的意义不明并且喂屎还强行展开。但是,最终对于混子之子症候群的改变和成长,还有拓留的成长,对于世导的结果,一切都这么令人欣慰。不要再沉迷于虚拟了,好好的面对现实吧,对阿宅造成一万点暴击。(虽然很想用拓留结局遇到世导那段话作为评价,但是由于懒得找就算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9-23
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所以才会是一个个的个体,正因为无法理解所以才会被称为个体,被称之为人类。 但是人是无法独自活下去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交错的频道一般,复杂错综,无法理清。人害怕孤独,人无法忍受孤独,却又容易被人与人的关系伤害。那么我们只能与孤独为伴,如同蜻蜓点水一般,在关系与关系之间点到为止。独自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之上,望着沿途的风景,蓦然回首才发现:啊,人生也有如此摄人心魄的景色。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9-29
个人线就有趣程度还是有的,不过这重复四遍的日常真的令人蛋疼,人物情感也是一笔带过,各种乱糟糟的一个作品。但是可可线确实达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程度,证明是同类型作品往后接近20年也没能超过,但是由于我对这一类的作品都没有什么感觉,所以就8.5了,实际有9。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12-27
前期的解密性质给人不错的观感,不过魔王这个误导性质的暗示也是让人蛋疼,人物塑造其实挺奇怪的,几个配角没啥存在感就不说了,男主在终章前几乎没有塑造,女主还算好,反派的权三写好了完全可以和法月一样优秀,却....魔王的塑造也是薄弱。拯救这一切的就是TE的close your eyes,如果没有他,大概我会给7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9-23
私心。别问,问就是伏笔。总得来说有人欢喜有人愁吧,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很一般,主要的分歧点就在于是否能够对结局rinne的感情感到浪漫。各种方面都比较扯淡是非常影响观感的一件事情......岛我就喜欢两个,一是Rinne,二是音乐。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9-23
罚抄是我的入坑作,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优秀的,强大的世界观,优秀的剧情音乐配上田中的理念,各个方面基本上都做到位了(万能罚抄)。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一是日常太长(萌系玩家可以无视),二是缺乏爆点(田中厨可以无视),三是个人线水准参差不齐。9分还是有私心的。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一天他能够突破天际,希望他能到月球去,陪着那个只希望蹲在他身旁的人旁,从灵魂深处祈愿。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8-10-19
很有意思的小游戏,fd也很甜。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9-23
不喜。共通线很短!值得表扬,代价是情感积累的不够。emmmm。四条个人线,除了鸥比较吸引人,其他的都中规中矩。A线做的非常棒,有铺垫有高潮。至于P线设定什么的也懒得想了(男主下线这个一定要吐槽,太蠢了),音乐平均质量也很高,峰值不如其他作品。 总得来说,是个不错的佳作,虽然一直在啃老本,不过有创新,但也有败笔。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2-4
一生黑,三观完全相悖。春希是渣男,雪菜是碧池,冬马是小三,从结果上来看,没有一丝问题。IC对于恋爱的刻画我觉得不错,CC里千晶线的神展开我也很喜欢。但是coda线的春希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后悔玩了这个游戏。看了看大家对WA2的评价,让我不禁怀疑自己,婚内出轨是这么轻易能够被原谅的吗?三个人作为成年人但凡有一个人傻或者聪明或者有一丝丝成长,也不至于这样。三个长不大的孩子成年了真是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