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11-6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8-18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永远喜欢里想奈.jpg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9-12-26
从家族到家族计画,再开完美的升华了家族计画本身的意义,也再次让我见识到了田中的标题们立的是多么厉害。故事情节本身还是偏弱,但是田中的叙述手法着实是让人感到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人物方面,尽管多次产生了小小的共鸣,却无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物的情绪,这也是田中的通病。整体来看,家族计画这部作品,给我的感受很微妙,但就fd而言我给9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9-12-25
整体故事很平淡,个人是不太喜欢的,这种感觉类似于交响乐之雨,全程都是一种小温馨的氛围,但是时不时会显露出温馨背后的悲伤。每次都是有点小小的感觉就没了。。不然怎么样我也能给8分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6-12
这就是伏笔收回吗。 剧情和音乐没有高潮爆发是真的太亏了,不然上个8分也没有问题。还有我觉得时计的人物塑造很迷。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5-22
很棒的伏笔回收,但是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这个故事不够激情...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9-5-8
对本篇很棒的补完,剧情也是一如既往的反转。不过最终法月还是败给了国家,他没有贤一那么好的命,能够有自己给他放水。最终也因为贤一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成为久违的也是最后一次的真正的阿久津将臣。那句:滚开,猪猡们,我接下来要去见我最爱的人。真的是点睛之笔。虽然结果大概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至少我希望,将臣能够做到让他们母子相见...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4-20
我总感觉剧情好突然,是我的错觉吗?景明的实力完全看不懂,还有那个方阵... 抛开这些不谈,吸引人的剧情,优秀的人物塑造,已经足够力荐了。以及最为核心的三观理念,着实是有意思,我也找不出来反驳他的理由,虽然很强行,很理想,完全不能适用于实际,但是似乎...也没啥错。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4-2
相较之前一作,剧情人物音乐世界观的全方面提升,很期待春春春。良作。分割商法是屑(确信)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3-30
7.5。这个音乐教室的第一位学生,就是那个不会唱歌的我爱的人。 说实话,并没有get到雨城氛围的点,但是故事该讲的都讲了,也不需要多讲,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还有I\'m always close to you属实神曲。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3-3
足以称得上‘伟大’二字的galgame。对于抱着燃泣而玩的玩家可能有点失望,更多的应该是悲壮,苍凉的郁,这在galgame里属实头一次遇见,如果能够动画化,也是acg中少有的战争类神作。BGM的总体质量高的恐怖。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2-22
良作,ex篇日常水准极高,un篇的表现力并不弱,很期待alt,希望不要像白2那样会失望。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2-4
一生黑,三观完全相悖。春希是渣男,雪菜是碧池,冬马是小三,从结果上来看,没有一丝问题。IC对于恋爱的刻画我觉得不错,CC里千晶线的神展开我也很喜欢。但是coda线的春希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后悔玩了这个游戏。看了看大家对WA2的评价,让我不禁怀疑自己,婚内出轨是这么轻易能够被原谅的吗?三个人作为成年人但凡有一个人傻或者聪明或者有一丝丝成长,也不至于这样。三个长不大的孩子成年了真是灾难。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13
良作,除了露娜线达到了佳作水准,其他线大多在6分上下浮动。有废萌嫌疑,但是剧情意外的有张度。(16年,开始打,19年完坑可还行。)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11
一般般,原本是五分,既然设定有趣那就多加一分期待一下后面的发展,万恶的分割商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