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拓者:拥王者 Pathfinder: Kingmaker
2018年9月25日 / PS4、Xbox One、PC / RPG
2021-9-3
好像还行?打完如果还感觉不错看情况会给8分。 更新:打到大虫子突然厌倦了……我累了,毁灭吧 -
永恒之柱2:死火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018-05-08 (PC) / PC、PS4、Xbox One / RPG
2021-8-23
其实挺好玩的…… 唯一想骂的就是读图时间,这阴间读图真是SLML,凛冬巨兽DLC优秀!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21-8-5
比拥王者好玩…… 只能说已经到了对Build战力完全没兴趣的年龄了。 补充:DLC优秀 -
永恒轮回 이터널 리턴
2020-07-29 / PC / MOBA+大逃杀
2021-7-19
还可以,实际7.2(纪念一下自己的第一个Wiki条目)更新:双三排港服排名前50达成! 更新:已弃坑好几个月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7-18
充分展示了一个游戏只要做的再烂只要能让捏二次元小人都能让我通关的日呆可悲程度。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7-8
正式版如果还维持推特视频的状态...我只能给这个分,可能还没有这么多。 更新:战斗系统来说这一代比AC和AACC都要好玩,可惜、喜欢的角色真是一个都没出,建议改名FGO格斗去继续去舔吧,恶心 -
索拉斯塔:法师之冠 Solasta: Crown of the Magister
2021年5月27日 / PC / Tactical RPG
2021-7-6
制作组肉眼可见的穷,这村规塑能法强到离谱、几斤dama写出来的啊()剧情说不上烂吧,但肯定说不上好、战斗挺不错但是特效确实不行,关卡设计极其阴间、地图长休点只分为多到毫无意义和少到你巴不得杀了作者这两种情况。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6-28
女主线通关, 爱丽丝,我要创造一个有你的世界(bgm38) 美工很棒,万代通过嗜血代码的经验、 在素材复制粘贴打光制造出看起来复杂但其实很廉价但还真挺炫酷的美工上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好事、2021年上半年来说、其实这算是我玩的不错的了,所以给8,实际7.65 -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2021-6-12
简化好评,不过删了杀界差评 更新:Totsugeki!?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6-11
VN中少有的凡人的奇迹, 内部显示142h(实况模式暂时先放置了) 实际游戏时间大概是115-125h? 有时间写长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5-10
Timeline偶然看到了补标一下...PRO玩的首发、其实最开始并没有抱太大的期待...然后被人文情怀打脸了,这游戏做了很多“没意义的东西”堆在里面,但或许只有这种没意义的东西才能组成世界...何况,剧情并不差。实际8.65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5-2
主创的JF用行动证明了他来做游戏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2-20
喜欢美术以及战斗系统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2-20
适合和朋友一起游戏,二周目速通了...实在不想五周目, 摸透了系统后变成了无双(?) 一周目前期难度是100的话..中期是60,后期...1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