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锤:末世鼠疫2 Warhammer: Vermintide 2
2018年3月9日 / PC / FPS
2023-1-24
正常模式高难没太多意思,但是Rougelike的荒原很好玩,这7分基本都是给荒原 -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Tales of Maj'Eyal
2013年1月25日 / Windows、Linux、Mac OSX / RPG
2023-1-18 / 标签: RPG
【好玩】是对一个游戏最好的评价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3-1-1
终点与起点END打完了,毕竟是AI对战用传统狼人杀思维肯定坐牢...后期属性起来了后非常平推还是挺有成长感的(?)剧情架构不错但是量太少了,角色设计不错是加分,事件和技能触发太麻烦是严重扣分项,综合8.15吧,瑕不掩瑜 -
伊森卡特的消失 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2014-09-25 / Xbox One、PS4、PC / 冒险,解谜
2022-12-30
很早前玩的,只记得画面配合音乐美到窒息... 其余就不太行了 -
天堂岛杀手 Paradise Killer
2020年9月4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2-12-30
9.8小时全线索+全最高好感+早日实现的正义END打成, 挺不错的、比弹丸更弹丸,推理元素很轻,绯好涩啊,三个泡脚池搞定后跑酷体验不错,7.8分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22-12-26
最喜欢的两句台词: “这又是一场可能结束战争的战争” “每当救下了一条生命,就意味着在这场战争中又获得了一场小小的胜利” -
战锤40K:暗潮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
2022年11月30日 / PC、Xbox Series X/S / FPS
2022-12-21
比鼠疫在一些gameplay方面全方面退步.. 忍着恶心老兵玩到30,弃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20
属于是为小时候的情怀买单了…… 战斗虽然优化过,但从现在看起来确实有点糟糕(数值崩坏の意味),外加纯混的支线任务…… 虽然几乎全程是困难难度,但密涅瓦还是调了简单,困难估么着得有至少2000w血…无语,纯恶心人,另外重置后的西斯内超可爱……感觉在给RE出场铺垫 -
Fear & Hunger: Termina
2019-11-27 (Demo) / PC / Role Playing / JRPG
2022-12-12
等待发售/已发售,看看 5H更新:长足进步!!虽然还是有很多很糟糕的设计,但不管是难度曲线还是游戏乐趣都优化提升了相当多,这一作真的有8分了,相当好玩 -
恐惧与饥饿 Fear & Hunger
2018-12-11 / PC / Role Playing / JRPG
2022-12-5
等二代发售, 打了几个END,只能说、看起来不OldSchool但实际上很OldSchool但好像又没那么OldSchool的RPG.....有些设定很喜欢有些设定很糟糕,部分难度堆砌感觉有点刻意,我个人很讨厌初见杀+经验成本来增加游戏时长的模式,但有些部分我又真的很喜欢,很纠结,8吧,实际7.4~6左右 -
上古卷轴Online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2014年4月4日 (PC) / PC、Mac OS、Xbox One等 / MMORPG / ZeniMax Online Studios
2022-11-17
玩家很温柔,有点早年玩国服FF14的感觉了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2-11-8
10H离去结局通关,构思相当精巧但是表现模式略微有些不尽人意,隐藏结局解锁方式还涉及到了ARG更是相当抽象...靠攻略本绷不住了,不过除了背包设计其余都挺合我胃口,缝合了太多我喜欢的作品进去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1-2
我还以为标过呢… -
突击间谍 アサルトスパイ
2018年10月2日 / PC / ACT
2022-8-29
丧心病狂的取消外加比DMC更加高速的战斗, 是我理想中的ACT形式、太爽了,甚至这种糊比大团圆剧情也正合我口味,或者说符合游戏风格,太满意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4
结尾草率了点,但过程挺不错、没什么折磨人的地方,情绪调动方面略有些不足,但、嘛,整体还是挺不错的,我这种日呆确实好糊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4
作为同类型游戏,单DLC轻松爆杀了XB2本篇以及破晓传说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
84H,呃,比预想中差太多了… 很多设计如果放在更多年前那个时间充足缺少游戏玩的时候,这样的作品应该会让我倍感亲切…而现在这种只会让我感觉到折磨…剧本勉勉强强,演出只能用近乎糟糕来形容…XB3到底玩不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