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4-2-1
剧本很赞让人想一口气打下去,全程鸡血,在真相被逐渐地揭露出来的过程中真有被骗到过几次。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1-31
PSV版读图时间慢还有许些掉帧,除去这些总体来说是不错的游戏,奖杯也比想象的好拿很多,有空的话建议推一下。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4-1-31
从现在回去看本作部分可有可无的设定在海贼王...不四代里体现的很好,三代剧情跨越幅度有点大,一路下来感触很少。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4-1-31
二代比较失败的收尾,除去解放外唯一一部让我玩不下去的刺客信条。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15-1-25
画面棒,好白金,还有什么可以要求的呢?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21
描写精彩,几处场景引人入胜。个人线颇为不喜,但真路线便足以让人原谅一切的一切。他做出了选择,愿意承载,这就够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4-2-1
科学ADV系列唯一打通的游戏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14-2-1
我DIES IRAE永世最强啊!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2-1
psv版奖杯收集比较没有人性,哪怕对着树状图看也有点难烦完全部剧情。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10-16
-
IS<Infinite Stratos>2 IGNITION HEARTS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イグニッション・ハーツ
2014-02-27 /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イグニッ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12-13
首先,这是一个很好白金的游戏,其次,作为一个改编的游戏个人线的剧情长度超出了我的预料,看来大文豪对这游戏还是挺上心的。只是演出和系统不是很好,剧情也相较无趣,看来我也过了玩这种游戏的年纪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