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2-29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2-3-23
作为新玩家没有太多期待,开放世界探索玩得真的挺开心的。可惜剧情没处理好。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1-5
美术风格是这个系列的卖点,贫嘴的台词设计和对现实设施的还原塑造都很有趣,几乎每个章节的关卡设计都会有所变化。boss战的创意很棒,但每次都得从头摸索学习的时间成本也相当可观,加上机械重复的路怪,战斗节奏感觉有些拖沓(最终战难度突然激增给我整麻了 剧情方面就是偏低幼向的矛盾冲突,boss作恶的原因也很单纯。最终迷宫的一些场景细节让本骨科人感觉kdl。令人印象深刻的神来之笔是炸弹彬。 一周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4-6-7
先玩的五前后玩的五,只能说五前确实进步不少,而且给五填了好多坑……讲故事的节奏比较奇怪,东扯一点西扯一点,为了故事的进展,一个个天外新设定说来就来,即使五前缝缝补补还是留下不少剧情漏洞。文案不够讲究,有些网络梗写在主线里还让CV读太【】了。人设美术风格比较……奇特和穿越。最后四人分离的时候还是挺动人的。 -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2013年1月15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4-5-5
剧情休闲汪简单模式一周目毕。系列史上可控角色最多的一作,残念部分心水角色戏份太少/后期塑造不够。入手之前暂时没玩五代,虽不影响整体剧情理解,不过部分发展稍微有些突兀。系统丰富度和可玩性良心,2D很美,音乐不错。希望续作3D和设计上能再加把劲。 -
仙剑奇侠传六
2015年7月8日 / PC、Xbox One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5-9-2
2D动画作画太吃藕,剧情的节奏、逻辑、坑太多了……几次更新后BUG一直有,一度想搁置。可取的是手办倒是做得还不错。不喷,但求续作赶紧吃药。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9
美术优秀,喜欢SF+校园题材的二次元会玩得很开心。值得一提的是战斗部分做得相当好,爽快感拉满。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8-12-16
战斗系统、画面、叙述方式、辅助系统可玩性都有显著提升,玩法丰富了很多,美术表现惊艳。比较不满意的是过于冗长的迷宫场景拖游戏时间,除了复用前作的BGM,新曲整体水平一般。剧情上设定信息量大,格局大了但是留白待补完的地方也很多。情绪从最开始的惊艳兴奋到后期趋于平静甚至低落…制作确实堪称国产单机的里程碑,希望续作能加把劲 -
古剑奇谭二 永夜初晗凝碧天 古剑奇谭贰
2013年8月18日 / PC / RPG
2013-8-31
画面效果较之一代有了显著提升,电影化的剧情表现形式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但仍应保留玩家手动控制对白的选项。男一女一很喜欢。中期紧急超展开让人喘不过气,四位主角有三位的身世都成功吓到我,流月城的反派塑造也不错。一周目结束以后又去跑了跑一代,相较之下整体进步还是很明显,但仍有发展空间。求DLC填坑,求美术设定集上市。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4-7
音乐和美术很棒,三渲二的表现力在3DS时期非常出众。可惜包括前作在内的流程和铺垫实在太过冗长,胜在后半的主线精彩,甚至到最后有种意犹未尽的不舍。希望还有机会看到巧舟编剧的新游戏,节奏平衡性能处理得再好一些就完美了。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2010-08-29 / PC、iOS / AVG / チーム欲求腐満
2011-12-14
私心最喜欢老师!!因为一般立绘他的比较正常而且声音好听^q^幼驯染和会长这对カロリメートコンピ也是蠢萌蠢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