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4-5-30 / 标签: GTA Rockstar
废话不多说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4-2-16 / 标签: 逆转裁判
小御3d不好看= =+ 前面几个案子感觉昏昏沉沉的,直到第三章才有点意思。最后一个虽然好评不过DL6既视感太强,但是人物塑造确实不错,喜子心音夕神都很赞,我最喜欢的是第三章的某“天才”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3-2-9 / 标签: RPGMaker 魔女の家 AVG
演出和细节非常精致,但故事的恶意不大能接受。 -
超越光速 FTL: Faster Than Light
2012年9月14日 / PC、iOS / SLG
2015-1-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roguelike
17小时过easy我会说,20小时过normal,终于过了hard,累计时间已经有95小时,好游戏。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16 / 标签: PSP AVG
微妙的点没有太合上,所以给分没法给太高。案子的设计和世界观的介绍上比一代进步许多,但杀人动机牵强+解释不清楚,说教过多荤段子也过多。系统也变得更加繁琐,学院裁判节奏不大好,算是扯平。最赞的是第五章,狛枝和七海厨参上。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3-2-9 / 标签: AVG 去月球 亚斯伯格症候群 RPGMaker
剧情完爆一众gal没有问题,比起RPG本身就更类似AVG一些。 古典的剧情架构让人着迷。最喜欢是关于亚斯伯格症候群的部分和那只蓝黄色的兔子。后半段略无力,大概是从东方式的抒情走向好莱坞片的感觉。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4-2-9 / 标签: 逆转检事 NDS AVG
michan的后宫又扩大了!!!其实单独的案子我没有特别喜欢的,还因为剧透的原因丧失了一点乐趣,不过看到michan大活跃就值回票价!意外地这一作对美云产生了很多好感,一柳刻画的确实不错但我更喜欢水镜啊233信乐也是很有魅力的大叔,michan你居然一次国际象棋都赢不了他的么!?信先生一身装扮太有侦探感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13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AVG
系统略花哨,不过演出很棒。最后结尾基本猜出来所以惊喜不大,最喜欢的反而是第一章。苗舞党站队 -
诡计对逻辑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2010年7月22日 / PSP / ヒラメキ発見ミステリ ・ノベル
2014-2-3 / 标签: PSP AVG
单评第一季,五首终于被系统卡住= =不过大多数被卡住的情况都是我想错了,但真相揭露的时候挺有趣的。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3-2-9 / 标签: 巧舟 GhostTrick NDS AVG
非常有新意和趣味的解密系统,悬疑的氛围和踏实的人物塑造都是亮点。剧情后期的超展开个人不是很喜欢。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3-4-21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雪菜党,快来战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3-2-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9時間9人9の扉 極限脱出
打越终于没有过分表现自己对于ero元素的执着。 结构上有值得夸奖的地方,赞一下翻译,能把打越这种文笔翻译的如此朴素稳重。 重复性太强是硬伤,解密也有些无趣,结局扯了点。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4-1-6 / 标签: AVG PSP
刻画人物心理肖像+谈判系统很有意思,不过有些话还是没法直接读出主角的思路比如和某某谈判居然不先提示主角已经找到了证物。分镜很赞,关键场景的演出还是少了一些张力,比较中规中矩。人物性格刻画的很好,但是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围绕鬼冢和神崎两位主角展开的剧情,导致代入感有些缺乏。感觉上应该是有后作的计划的,很可惜。。。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3-2-9 / 标签: 逆转检事 Capcom NDS 御剑 狩魔冥
fans向作品无误,喜欢御剑和冥的话值得一试。 -
远隔搜查:找出真相的23天 遠隔捜査 -真実への23日間-
2009-02-05 / PSP / AVG / Media Vision
2014-2-20 / 标签: PSP
非常好的游戏,剧本系统音乐cv无可挑剔,一点点类似玄学的地方也正中我的点。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3-2-9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RPGMaker
古典RPG,文字和冒险的氛围是一绝。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3-2-9 / 标签: GAL るーすぼーい AB2
支线太粗糙,主线硬伤多。后期的中二超展开让人略不爽,最后的煽情过度。 虽然抱怨这么多,这依然是一部值得一玩的gal,虽然最对的上我的是前半部分的日常推理。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14-2-10 / 标签: NDS AVG
还算喜欢女主,男主你真惨。。。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2-9 / 标签: 使命召唤 COD4
因为机子配置和我对FPS不那么感冒的缘故,可能是我接触COD的第一也是最后一部作品,印象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8PC
- 13RPG
- 9AVG
- 8NDS
- 7GAL
- 6逆转裁判
- 6Capcom
- 5PSP
- 4汉堂
- 4战棋
- 4独立游戏
- 4巧舟
- 3Type-Moon
- 3SLG
- 3国产
- 3RPGMaker
- 3成步堂龙一
- 2童年
- 2KOEI
- 2经典
- 2天地劫
- 2异议あり!
- 2逆转检事
- 2galgame
- 2SRPG
- 2狩魔冥
- 2百合
- 1roguelike
- 19時間9人9の扉
- 1河洛工作室
- 1Rockstar
- 1GhostTrick
- 1御剑
- 1野球拳
- 1赛博朋克
- 1养成要素
- 1Liarsoft
- 1大叔成步堂
- 1魔女の家
- 1Rita
- 1高机动幻想
- 1无名世界观
- 1system
- 1Alfa
- 1芝村裕史
- 1炎龙骑士团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幽城幻剑录
- 1弹丸论破
- 1曹操传
- 1極限脱出
- 1自由度MAX
- 1幻世录
- 1雨血
- 1去月球
- 1赏金奇兵
- 1るーすぼーい
- 1RTS
- 1FTG
- 1GTA
- 1AB2
- 1D&D
- 1戯画
- 1光荣
- 1Fate
- 1暗黑2
- 1STG
- 1ACT
- 1ARPG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