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3-2-9 / 标签: 戯画 赛博朋克 GAL
每条路线的文本并不长,但剧情的逻辑性很好,人物的感情转变也相当细腻。 支线环环相扣,结构异常精致。战斗系统加分。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2-9 / 标签: 使命召唤 COD4
因为机子配置和我对FPS不那么感冒的缘故,可能是我接触COD的第一也是最后一部作品,印象还不错。 -
赏金奇兵:西部通缉令 Desperados: Wanted Dead or Alive
2001-04-20 / PC / RTT / Spellbound Entertainment
2013-2-9 / 标签: 赏金奇兵
没有玩过盟军敢死队系列,所以这部是我第一次接触的RTT游戏。 难度上有些令人发指,但反过来说,策略性也非常高。画面的精细程度和敌人AI都非常赞。西部的背景也让人非常向往。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3-2-9 / 标签: 大菠萝 blizzard 暗黑2 RPG 经典
童年回忆之一,一种游戏类型的先驱者。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2-9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
比起月姬而言,文本过于拖沓,日常也有些令人烦躁。剧情和感情处理多有不合理之处,但胜在世界观和人物刻画上。 -
足球经理2011 Football Manager 2011
2010-11-05 (PC)、2010-11-26 (PSP)、2010-12-16 (iOS) / PC、Mac、iOS等 / 模拟经营SIM、体育SPORTS
2013-4-13
马尔奎尼奥斯你怎么从前锋踢成后卫了?! 原来赫赛就是jese,加上皮亚尼奇,格伦耶尔,门迪,德德,哈姆道伊,我当年的眼光真是不错啊>< -
超越光速 FTL: Faster Than Light
2012年9月14日 / PC、iOS / SLG
2015-1-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roguelike
17小时过easy我会说,20小时过normal,终于过了hard,累计时间已经有95小时,好游戏。 -
侠盗猎车手3 Grand Theft Auto III
2001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 DMA Design (现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3-4-21 / 标签: PC
3D晕眩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4-5-30 / 标签: GTA Rockstar
废话不多说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3-2-9 / 标签: GAL るーすぼーい AB2
支线太粗糙,主线硬伤多。后期的中二超展开让人略不爽,最后的煽情过度。 虽然抱怨这么多,这依然是一部值得一玩的gal,虽然最对的上我的是前半部分的日常推理。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3-4-21
所以说,到底是slg还是srpg? -
月姬格斗 MELTY BLOOD
2002-12-29(无印) / PC / 2D FTG / 渡边制作所、TYPE-MOON
2013-10-30 / 标签: PC Type-Moon MB FTG
我是渣渣 -
无冬之夜 Neverwinter Nights
2002年6月18日 / Windows, Linux,macOS / RPG
2013-6-5 / 标签: D&D RPG bioware
不是我吐槽,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各走一遍这种流程是怎么想出来的。。。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3-4-7 / 标签: 虚渊玄 galgame
一路打下来一个H没触发但是走出mio te是个水平= = -
益智之谜:战神的挑战 Puzzle Quest: Challenge of the Warlords
2007-03-16 / Wii、Xbox 360、PS3等 / PUZ
2013-4-21
刚开始还是有些趣味的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3-2-9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RPGMaker
古典RPG,文字和冒险的氛围是一绝。 -
阿玛迪斯战记 The Lord of BEAST CHRONICLE of AMADIS
2002年9月4日 / PC / SRPG
2013-2-9 / 标签: SRPG 汉堂 SLG
比起其他汉堂作品,相对而言值得一提的只有独特的画风和舒适的操作,但这绝对是我玩过的最爽快利落的战棋。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14-2-10 / 标签: NDS AVG
还算喜欢女主,男主你真惨。。。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3-2-9 / 标签: AVG 去月球 亚斯伯格症候群 RPGMaker
剧情完爆一众gal没有问题,比起RPG本身就更类似AVG一些。 古典的剧情架构让人着迷。最喜欢是关于亚斯伯格症候群的部分和那只蓝黄色的兔子。后半段略无力,大概是从东方式的抒情走向好莱坞片的感觉。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3-4-21 / 标签: RTS RPG
既是RTS,又是RPG。
玩过的标签
- 18PC
- 13RPG
- 9AVG
- 8NDS
- 7GAL
- 6逆转裁判
- 6Capcom
- 5PSP
- 4汉堂
- 4战棋
- 4独立游戏
- 4巧舟
- 3Type-Moon
- 3SLG
- 3国产
- 3RPGMaker
- 3成步堂龙一
- 2童年
- 2KOEI
- 2经典
- 2天地劫
- 2异议あり!
- 2逆转检事
- 2galgame
- 2SRPG
- 2狩魔冥
- 2百合
- 1roguelike
- 19時間9人9の扉
- 1河洛工作室
- 1Rockstar
- 1GhostTrick
- 1御剑
- 1野球拳
- 1赛博朋克
- 1养成要素
- 1Liarsoft
- 1大叔成步堂
- 1魔女の家
- 1Rita
- 1高机动幻想
- 1无名世界观
- 1system
- 1Alfa
- 1芝村裕史
- 1炎龙骑士团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幽城幻剑录
- 1弹丸论破
- 1曹操传
- 1極限脱出
- 1自由度MAX
- 1幻世录
- 1雨血
- 1去月球
- 1赏金奇兵
- 1るーすぼーい
- 1RTS
- 1FTG
- 1GTA
- 1AB2
- 1D&D
- 1戯画
- 1光荣
- 1Fate
- 1暗黑2
- 1STG
- 1ACT
- 1ARPG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