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Magical Charming!
PriministAr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前期日常有点无聊,日常系推理没太大兴趣 有点太淡了
属于查无此人的作品,剧情也不出所料非常无聊,当了一段时间的睡前故事
“我宁愿为了你存在于世而失去光明,也不愿坐等你消失而失去你的温暖。” 妹药社的女主塑造的太戳我了。沉着冷静有城府、偶尔喜欢捉弄人、有点小调皮,熟悉之后又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4033
设定还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了剧情
挺有意思的一部,人设还可以 音乐好听
有点催眠了,但是画风足够十分了。
早年被steam官中坑害记录
想玩: 鹰石忍/悬疑
有悬疑的味道,但不多,最后的揭露有点出乎意料,系统好评,非常舒服,bgm加分项,就是hs的穿插不太合适,樱花太对胃口了
前期日常有点无聊,日常系推理没太大兴趣 有点太淡了
属于查无此人的作品,剧情也不出所料非常无聊,当了一段时间的睡前故事
“我宁愿为了你存在于世而失去光明,也不愿坐等你消失而失去你的温暖。” 妹药社的女主塑造的太戳我了。沉着冷静有城府、偶尔喜欢捉弄人、有点小调皮,熟悉之后又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4033
设定还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了剧情
挺有意思的一部,人设还可以 音乐好听
有点催眠了,但是画风足够十分了。
早年被steam官中坑害记录
想玩: 鹰石忍/悬疑
有悬疑的味道,但不多,最后的揭露有点出乎意料,系统好评,非常舒服,bgm加分项,就是hs的穿插不太合适,樱花太对胃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