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4-2-7 / 标签: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个人ps主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款游戏,虽说是ps3,炒了那么多次冷饭,可是我还是打了三周目。电影叙事的巅峰,masterpiece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4-2-7 / 标签: NS 任天堂 Nintendo_Switch
(24/2/7更新)糟糕的真格匹配体验,逆天的网络状况,武器平衡,少有绕后路线以及犹如Nintendo的爹的4k!但是这种类型的游戏确实是独一档的存在,让我是又爱又恨。已经玩了接近700小时了,真的让我放不下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0-8-10 / 标签: 经典 不能游泳!!! 汤米 童年
一代经典,小时候就在里面经常调出坦克大干一场,如今这个游戏我也早就通关了。不得不说汤米真的是有点惨,一出场就出事,然后又遭遇老大来算帐、自己的小弟也叛变,自己摸爬滚打才到达顶峰,真是不容易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5-20 / 标签: RPG JRPG 男神异闻录 如龙
如龙7的整体质量十分不错,改成回合制并增加了qte和防御技能增加了战斗的乐趣,游戏的地图比以前更加广大,在剧情方面感觉最后几章有点赶,总体而言还是讲了一个好故事,为我们带来了性格方面更加开朗活泼热血的春日一番。玩这部游戏更多的时候还是开心。但是游戏的难度设计对一周目玩家很不友好,尤其是到中后期难度突然增加,处理得不是很好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4-2-7 / 标签: 开放世界 武士 黑泽明 PS5
23年5月玩)补档)索系的游戏在ps5时代基本上都比较容易白金。主线剧情没的说好评,前期非常乐意把地图上能做的都做了,但是到了中后期就展现出了罐头不可避免的问题——重复性太高,人物的脸其实算是个短板,不过制作方显然知道短板在哪里,利用场景描写来掩盖问题,但是这一招用的其实还挺棒的。总之是一个精装罐头,推荐。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炼金工房 Gust
这作还是可以看出来Gust以及炼金工坊系列在进步了,改进了采集过程,流畅采集。况且也取消了炼金锁,不再需要强制推送主线来解锁,使得中期你就能开始搓核弹,不过新加入的钥匙系统,不太好说,一方面它确实使得炼金过程中实现“硬开环”但是频繁跳跃地图就为刷特定钥匙也很枯燥。还有一些问题就很老生常谈了比如支线剧情枯燥,还有就是支线剧情白开水啥的。但是依旧不妨碍陪伴莱莎的大家接着玩下去。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1-3-3 / 标签: 解谜 国产 独立游戏 台湾 历史
游戏前半部分偏重于恐怖,而后半部分偏向于解谜,个人感觉恐怖的氛围还是差了一点,双结局的设定使得游玩者必须对游戏过程进行理解。游戏的难度并不难,速通游戏并不难。鼠标进行操作,被后来的游戏所进行模仿。收音机的设定也挺奇特,挺值得玩的一款的恐怖解谜游戏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8-10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这一作个人认为是yuzusoft最好的一作,开场op纯动画,这是相当费钱的,剧情上有刀有糖,作为女主的宁宁,她的剧情十分令人满意。其他线路也意外的不错 -
逃生 Outlast
2013-09-04 / Nintendo Switch、PC、Mac等 / Survival/Horror/ACT
2021-3-5 / 标签: PC 恐怖 解谜 惊悚
相比于生化危机,逃生这款游戏更加恐怖,我想主要是因为逃生中男主只能去发现真相并逃跑,紧张刺激的bgm以及没有任何的提示,这也影响了玩家,如果想要通关,班就说明需要在同一个地方可能要被锤个好几次。jump scare也比较多。重复游玩几次比较容易做到全成就通关。特别一提NPC智力都非常低,在他身后也不会锤你。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2-1 / 标签: 恐怖 PC 解谜 丧尸 重置版 STEAM
解谜其实得到了简化,恐怖感仍然存在,暴君的压迫感依旧不小。不错,玩的挺尽兴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1-2-14 / 标签: PC 像素 独立游戏 STEAM
脑洞大开的的独立游戏,玩了好多东西的梗,很有趣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9-12 / 标签: 虚淵玄 猎奇 肉块 純愛 沙耶の唄
简短的剧情外加恐怖的BGM特别适合在晚上夜深人静之时玩。。。 沙耶和郁纪这两位主角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底什么是爱?当对方不再是你心中的样子,你会怎么做?...... 从这种意义上讲,我更喜欢开花结局和全灭结局,因为他们虽然是悲剧,但是仍富有浪漫,悲剧的爱。。。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2-20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全年龄 松本文纪 PC ADV
熟悉的与机器人恋爱,但是表现上面依旧不俗,优秀的立绘,和配音,全年龄向的视觉小说还是不错,就是剧情上面为水菜萌感到可惜。感觉这对水菜萌来说有点NTR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2-1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VG 剧情 魔幻现实主义 超现实主义
叙事挺有意思,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但是游戏过程中没有提示,所以玩这个游戏有点卡关,最后还是看别的视频过关的 -
纯正台球 Pure Pool
2014-08-01 / PC / PS4 / XBOX One / SPG
2021-8-9 / 标签: 台球
估计这游戏的联网系统快要死了,但是抛开这个不谈游戏性还是不错的,3D建模,物理引擎还是比较逼真的。bgm还是比较柔和高雅一些的。把它当作单机游戏来玩还可以 -
吞食鱼2 Feeding Frenzy 2
2006年2月6日 / Xbox 360、PS3、PC / Arcade
2021-8-9 / 标签: PC 童年 POPCAP
存在一些新的鱼类模型,开辟了水面之上的物种,相较于第一代难度上面得到了提升,敌人(体积比你大的)AI也更加的灵活,会在各个角落来蹲你,同时一些关卡里面还会有一些鱼类你是没有能力去吃它的,这同时增加了游戏的难度,但是总体上难度并不是很大,一小时通关问题不大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8-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幼刀!
柚子社10周年作品,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一如既往的废萌。王就好这口。。。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这游戏要耐着性子玩,要沉住气,之前尝试了好几次都没玩下去,22年底疫情在家感染新冠之后才又捡起来玩,玩了110h左右。英雄人物的剧情感觉比较千篇一律,个别英雄人物的剧情还相当有争议。支线剧情就更不用说了,更是相当的通马桶,主线倒是还可以。N也贡献了非常经典的表情包。十分经典的王道剧情。dlc正在吃灰中,也不知何时会捡起来再玩玩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0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分割商法
9-nine系列的第二部,开始讲一些剧情上的黑幕,不得不说是谁想的一定要先经历bad ending然后再经历真正结局的,真想把他给打死 H scene中妹妹带纸袋sex真是笑死我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4-28 / 标签: 炼金工房 STEAM
这作相比于上座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是任务支线其实和游戏主线关系不大,只是在丰富人物用的。遗迹的探索采用的碎片寻找,其实寻找的难度并不大。最主要的缺点就是游戏的地图和上一作一样,丝毫没有纵深性,过于平面的地图导致有些场景并不容易去找,对新手来说场景太过广阔,素材所在区域的提示范围太大,基本上都需要再额外的寻找攻略。结局其实有点伤感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这一作更是揭露了一个更大的黑幕,结尾更是吊人胃口 剧情上春风这样的学姐给我来一打!!! -
心魔 The Beast Inside
2019年10月17日 / PC / Survival horror
2020-10-23 / 标签: 解谜 恐怖
解谜与恐怖两者皆具备。但其实恐怖感并不是特别的强。剧情也挺不错,地图很大使我迷路.可以不能手动存档,但是游戏却有4个结局,这样就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玩完四个结局,比较浪费时间。众筹游戏做的这样还可以。推荐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20-8-10 / 标签: 动态CG R18 艹火车 幼女控
本作采用了E-mote技术,这使得游戏就想看动画似的。如果不看H scene的话特别的励志,但是如果看H scene的话,男主就是个人形自走炮,太牛了!!! 铁路知识确实挺硬核的,主线部分故事还是挺有诚意,但是支线的内容并不是令我满意,总集路线更是莫名其妙,感觉总集路线最垃垮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2-7 / 标签: galgame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确实是近几年不断衰退的gal界的少有剧情神作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11PC
- 9独立游戏
- 7柚子社
- 7国产
- 7废萌
- 6手游
- 5STEAM
- 5解谜
- 4JRPG
- 4休闲
- 4恐怖
- 3分割商法
- 3开放世界
- 3悬疑
- 3萝莉
- 2顽皮狗
- 2全年龄
- 2PS4
- 2调色板
- 2剧情
- 2清新
- 2最后生还者
- 2GooglePlay
- 2IOS
- 2童年
- 2popcap
- 2橘子班
- 2炼金工房
- 2ADV
- 1武士
- 1氪金
- 1不能游泳!!!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页游
- 1短篇
- 1男神异闻录
- 1桐谷华
- 1免费
- 1池上茜
- 1动态CG
- 1lose
- 1miHoY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PeroPeroGames
- 1重置版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黑泽明
- 1银发教会
- 1综艺
- 1多人竞赛
- 1时停
- 1超现实主义
- 1解谜冒险
- 1邪教
- 1松本文纪
- 1PS5
- 1幼女控
- 1艹火车
- 1Nintendo_Switch
- 1SWEET&TEA
- 1幼刀!
- 1氪金学园
- 1音游
- 1persona
- 1猎奇
- 1伪娘
- 1純愛
- 1独占
- 1M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