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炼金工房 Gust
这作还是可以看出来Gust以及炼金工坊系列在进步了,改进了采集过程,流畅采集。况且也取消了炼金锁,不再需要强制推送主线来解锁,使得中期你就能开始搓核弹,不过新加入的钥匙系统,不太好说,一方面它确实使得炼金过程中实现“硬开环”但是频繁跳跃地图就为刷特定钥匙也很枯燥。还有一些问题就很老生常谈了比如支线剧情枯燥,还有就是支线剧情白开水啥的。但是依旧不妨碍陪伴莱莎的大家接着玩下去。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补档)23年2月在ps5上面玩的,久闻p5天下第一的名号,想看看究竟有何等魅力。感觉我好像是误会了什么,p5天下第一,可p5r不是。感觉游戏前半段其实挺有优点的,但是中后期部分人物在主线剧情中突然降智是我难以去理解的。点名批龙司和モルガナ。龙司在coop剧情中多正常的一哥们,可是在主线剧情中总要靠他作出傻x事情才能推进剧情。モルガナ也是,我知道为了把春拉进来,可是为啥要设计出这么傻x的离队剧情,你可是智多星啊?!当然这是p5r,比原来p5多了一点东西,没错,这就是学妹芳泽,但是你存在感太低了吧在剧情中,哪怕在游戏盒子上面你和joker差不多大占比,可是在剧情中表现太薄了。硬插你都插不进去。还有经典的松饼小伙,就不多说了。p5r的奖杯系统倒是值得鼓励,都不算很难,努努力一周目也能收集全(当好时间管理大师的话)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这游戏要耐着性子玩,要沉住气,之前尝试了好几次都没玩下去,22年底疫情在家感染新冠之后才又捡起来玩,玩了110h左右。英雄人物的剧情感觉比较千篇一律,个别英雄人物的剧情还相当有争议。支线剧情就更不用说了,更是相当的通马桶,主线倒是还可以。N也贡献了非常经典的表情包。十分经典的王道剧情。dlc正在吃灰中,也不知何时会捡起来再玩玩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5-20 / 标签: RPG JRPG 男神异闻录 如龙
如龙7的整体质量十分不错,改成回合制并增加了qte和防御技能增加了战斗的乐趣,游戏的地图比以前更加广大,在剧情方面感觉最后几章有点赶,总体而言还是讲了一个好故事,为我们带来了性格方面更加开朗活泼热血的春日一番。玩这部游戏更多的时候还是开心。但是游戏的难度设计对一周目玩家很不友好,尤其是到中后期难度突然增加,处理得不是很好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11PC
- 9独立游戏
- 7柚子社
- 7国产
- 7废萌
- 6手游
- 5STEAM
- 5解谜
- 4JRPG
- 4休闲
- 4恐怖
- 3分割商法
- 3开放世界
- 3悬疑
- 3萝莉
- 2顽皮狗
- 2全年龄
- 2PS4
- 2调色板
- 2剧情
- 2清新
- 2最后生还者
- 2GooglePlay
- 2IOS
- 2童年
- 2popcap
- 2橘子班
- 2炼金工房
- 2ADV
- 1武士
- 1氪金
- 1不能游泳!!!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页游
- 1短篇
- 1男神异闻录
- 1桐谷华
- 1免费
- 1池上茜
- 1动态CG
- 1lose
- 1miHoY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PeroPeroGames
- 1重置版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黑泽明
- 1银发教会
- 1综艺
- 1多人竞赛
- 1时停
- 1超现实主义
- 1解谜冒险
- 1邪教
- 1松本文纪
- 1PS5
- 1幼女控
- 1艹火车
- 1Nintendo_Switch
- 1SWEET&TEA
- 1幼刀!
- 1氪金学园
- 1音游
- 1persona
- 1猎奇
- 1伪娘
- 1純愛
- 1独占
- 1M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