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2016
37h通关,9分,时隔4年再次通关,还是能给我带来感触,双主角设定加过去现在两条故事线为游戏增色不少,女主的描写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除了画面和一些节奏问题,这是一部完美的作品。 感谢丹娜!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76H,8分,UI与音乐很配,战斗与日常的结合非常好,仿佛真的经历了一场冒险,算是jrpg中的佼佼者,虽然后期有些重复,但总体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有一天还能跟它们相遇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22h,很经典的jrpg,该有的内容是一个不少,剧情就不评价了,毕竟这部只算序章吧,战斗体验不错,个别演出效果很好,角色脸上的微表情和小动作很生动,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两位女主了,实在太好看了,第二部快出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2021
尤菲可爱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3-25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2017
50H,7分,顶着模糊和掉帧结束了本段旅程,首先这游戏的画面表现称得上灾难了,部分场景完全是马赛克,人物与场景糊成一团,其实美术很好,不过因为机能限制导致观感差,其次前期正反馈不足,地图虽然分层,但引导却非常弱智,再加上前期对机制了解不足,战斗十分吃憋,地图里还密布着远高于你当前等级的怪,前期被秒是很正常的,其实队伍成型后战斗还挺有意思,不过前期只有折磨,至于剧情是非常标准的日式,中规中矩,不过打斗作画很好看,还有抽卡、跑图时间长、支线喜欢灌水、教学引导不能重复观看等一系列问题已经懒得说了,多余的分就当给女主了吧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4-1-21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2023
7分,跟上代比略有进步,但剧情还是弱项,战斗机制比较耐玩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4-20 / 标签: ATLUS JRPG
35h,7分,相比于p5游戏建模有了很大的进步,音乐和UI惯例是该系列的特点,不过因为是旧作重置,有些设计就比较略显老套了,尤其贯穿全程的爬塔,非常损耗游戏的热情,而且中后期日常部分缺少目标性,导致想快进到下一个主线节点,不过剧情方面比p5要好吧,虽然都差不多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SQUARE_ENIX 2018
战斗系统不错,剧情平淡如水,角色与角色之间的联系也不够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JRPG 2022
37h,战斗系统跟上代没太大区别,重点是这剧情,连带着把这代的玩法都玩崩了,玩起来就是折磨,玩完之后其实挺想玩下一代的,希望下次老老实实做吧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万代南梦宫 传说系列 2021
游戏刚上手会觉得还行,20个小时之后就会发现缺点,与小怪战机制完全不一样的boss战,后面boss战打的都想睡觉了,以及繁长让人厌烦的迷宫和精英怪,让游戏后半段体验大打折扣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9-5 / 标签: JRPG 2021
首先是闪避不能取消平A动作,里面的怪物出手速度又快,眼睁睁吃一个硬直,然后角色平A竟然不是跟着锁定方向打,导致我一波平A打在空气上,怪物重复单调,还喜欢在一个小场景放一堆怪,怪也不会放其他招,就一直放远程恶心你,时空闪避也很难按出来,导致你只能顶着伤害和硬直打怪,而且越到后面堆怪就越严重,尤其最后两张,很多无意义的战斗。剧情嘛,幸亏我先玩的是女主线,否则会被气到,虽然体验也不怎么好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11H,后期战斗单调无聊,支线部分不如不做,至于剧情,对我也没有太大的感触,属实是平庸之作了
玩过的标签
- 48PC
- 17galgame
- 13JRPG
- 13视频通关
- 11STEAM
- 11ACT
- 8FPS
- 72017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7Capcom
- 62016
- 6Switch
- 62021
- 62018
- 6独立游戏
- 6任天堂
- 5生化危机
- 5Ubisoft
- 52019
- 52023
- 4EA
- 4国产
- 4杉菜水姫
- 4Bethesda
- 4falcom
- 4最终幻想
- 4FLOWERS
- 4XGP
- 3CD_Projekt_RED
- 3怪物猎人
- 3ARPG
- 3百合
- 3拔作
- 3RPG
- 32020
- 3黑暗之魂
- 3开放世界
- 32022
- 3ATLUS
- 3解谜
- 3PS4
- 2SquareEnix
- 2roguelike
- 2Rockstar
- 2刺客信条
- 2美少女万华镜
- 22014
- 2女神异闻录
- 2多人
- 2第一人称
- 2卡牌
- 2万代南梦宫
- 2战地
- 2轨迹系列
- 2伊苏
- 2水仙
- 2AVG
- 2马里奥
- 2KOEI
- 1双人
- 1TPS
- 1打越鋼太郎
- 1沙耶之歌
- 1传说系列
- 1养成
- 1策略
- 1劳拉
- 1虚淵玄
- 1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