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0-11-23 / 标签: 竜騎士07 友情 猎奇 解谜
无论是游戏和动画都是我的心头爱,并不觉得最后走向he的有多么拉跨,更感觉是悲剧色彩明显的同水平作品太多了以及前期猎奇和悲剧拉满的情节让对结局的悲剧性有所期待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23 / 标签: 片岡とも 水仙 催泪
7.5分吧,水仙的冲击力来得很上头又很悠长,这对一部游玩时间不长的同人作来说很棒,但是觉得这种悲伤的情绪有点太过压抑了,私心上会有减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11-23 / 标签: 同人 STEAM 魔女 郁
前三章摸了又摸,但是越往后越投入。人物塑造非常能看出剧本的用心,全篇气氛塑造相当完美,不愧是同人的神,名不虚传。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11-9 / 标签: 伪娘 女装 大小姐 王雀孫 汉化 PC
很大程度上就是男女主的设定新奇吧,露娜线一枝独秀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青春 王道
雪碧社最强的一点就是用入戏快的剧本和优秀的音乐原画来快速赢得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但这后续吧真就挺一般的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11-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日常的感人 帕露菲 戯画
里伽子yyds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0-11-9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少女情怀 CG绝赞
玩的第一部蒸汽朋克系列作品,至今仍对这个系列文字过于晦涩这点不抱有好感。音乐cg和声优演出的水平一流,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体验。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1-9 / 标签: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田中ロミオ 妹控 死生観
各个结局都有动人之处吧,但是果然最打动我的还是那些充满遗憾又带着希望的结局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0-11-9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galgame 三角恋 郁 泣 泣きゲー 党争
三角恋模板作品,两个女主个人魅力大过天,但这也是建立在削弱孝之的基础上来完成的,这点不是很让人满意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0-11-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腐り姫 优秀的氛围 Liar-soft 乡愁
是现在来看很标准的,好的老游戏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1-3 / 标签: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普通的讲完了一个故事吧,说不上很神但也算是有头有尾,最后完全靠强行爆种干掉boss不太可信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11-3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甜作 纯爱 早瀬ゆう
可能因为是自己第一部smee作品所以有所加分,不过这一作里主角们的性格,男主角在不同线路里不同的成长轨迹都很具有趣味性。saki姐和可怜两条线是每几个月都要翻出来康康的印象很深的线路。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11-3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糖 欢乐 初恋
还不错,又是回归到高中校园,乡下的设定也主要在共通线带来了特色,个人线同质化严重还是照旧。不过选择是否公开交往带来的趣味性很不错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11-3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甜 幼馴染
这一作里交往的对象有了更多的种类和不同的环境,同质化的现象一定程度上减弱了。sora是真的萌出血=v=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11-3 / 标签: SMEE 糖 纯爱 甜作
标准甜作,玩多了自然会腻,但是作为杀时间放松心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11-2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轮回 伪SF 清水爱
因为“滚滚”的称呼以及友人不高的评价让我打上了一个可玩可不玩的标签后就放置了,汉化之后玩了以后意外很对胃口,不过开场一周目高强度h确实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剧本设计算是很有想法,没有强行反转反转再反转也让故事读起来更流畅。“春开意遥遥”这个译名也既有韵味又巧妙,萌你妹干得漂亮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11-2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紗 BE超多 汉化
市川小纱让人上头的作画和私心土天冥海比河原崎更有趣的剧本,在elf作品里最爱的一部。绝对不要提前看剧透系列(这一点可以类比G弦),初次无剧透的游玩体验一定是最佳的。各个女性角色的塑造非常有趣。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11-2 / 标签: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PS4 PS3 leaf
玩到最后的时候越来越玩不下去的作品,在通关看见最后相遇的一幕心里有非常非常强的失落感。单论质量肯定没法说是神作,但是确实是一部情怀与致敬拉满的优秀作品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1-2 / 标签: galgame 桐葉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恶意 妹
洗白线堪称黄油恶心人的范本;かなた和汀是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妃线结局是一个有点梁祝味道的故事,还不错;理央无反抗终极工具人实惨;游行寺母女我不是很能理解,也许是对夜子着笔不够让我觉得她就是个很讨人厌没长大的小屁孩儿。故事设定还不错,还不得不提的就是本作应该是桐叶巅峰作品==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0-11-1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香草社
打折买的,真香,真好玩,但是玩着有点小累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社会
提出的架空设定是个很用名作感的模子,但是最后可能是想法太多反而有种驾驭不了故事发展的失控感。好几位男性角色让人印象深刻。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死生観 狂气 致郁
很不错,人物塑造和冲突濑户口味儿十足,演出意外地加分很多,为了做出疯狂或狂气的感觉有强行降智的嫌疑。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历史 燃 时代剧 葉山こよーて
最后两章肉眼可见的跳崖式拉跨,前面营造出的壮烈感有点无处释放的尴尬感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