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的巅峰之作,八月社证明了自己的偶然之作也能吊打市面上所谓的剧情作,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八月社是很有潜力的一家公司(柚子厨拔刀吧)。少有的让我思考人生之作,开场那句“人间不如意事,十常居其七八”奠定了其阴暗灰色的基调,而其宏大的设定则奠定了其故事的曲折与复杂。要说唯一的瑕疵在于其战斗场面的描写张力不足,不过瑕不掩瑜,这是少有的能让我通三次的作品,我作为一名八月厨力荐!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忘得差不多了,不过最近也重新下到了ons里面,有生之年再玩吧,不过开头的那个bgm我一直记得,少有的如向日葵般温暖的bgm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和叶子社的痕有异曲同工之妙,本以为是一个民俗传说性质的游戏,结果唐突一转科幻,不过氛围塑造的真是恐怖,sl机制也与一般性质的gal大不相同,这部gal也无愧作为后面几部轮回系gal的启发,只不过遗憾的是这部后期有赶工嫌疑,有点虎头蛇尾,还是铺垫做的再好一点,情节展开再平缓一点就能达到神作的潜质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兰斯系列入坑作,兰斯第二部地域压制型gal,相比于rpg还是地域压制型更适合我,也是这一部和第一女主希露暂时分别,不过莉娅我老婆的地位是不会动摇的 -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1月16日 / PC、Mac OS / MMORPG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9-10-9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这部作品让我变成了月厨(蘑菇快把魔夜2和月姬r吐出来)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其实我不太想评价这部作品,对于这部作品我既爱又恨,爱就爱在作品本身蘑菇描写的奇幻世界观有悲怆压抑之感,也有光明乐观的一面,蘑菇的涓涓文笔可能现在很多作家都比不上吧。恨就恨在tm社就靠这个吃老本,不思进取,魔夜2月姬r快出啊(你在fgo上氪的每一单都是撒的一抔土)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9-10-9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至今还记得开头的那段叙述,我觉得这种作品才是gal想要真正传达给人们的东西—一种纯粹的美,虽然是一个悲剧,但是忧而不哀。剧情以现在的眼光看甚至都是俗套的,但是这种真挚的感情无论何时都不会过时。或许这就是这种作品的魅力吧,你完全可以忘了剧情,但是每当你回想起水仙这部作品时,心中总是荡漾起层层涟漪。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0-9 / 标签: galgame
先留个名,很久之前玩的,而且没有全通,记不得了,之后会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