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3-26
首先我是没情怀的,因为全世界只有我没玩过原版了//不知道是RE4加难度了还是我变菜了,按理说也不是系列萌新了结果打个标准被各种创飞,顶不住辣//王阿姨真没碍事梨漂亮,丢人的//射击、探索和资源管理平衡得当,很优秀的流程体验。量也够大,打完时长已经超过2+3了//非常纯粹的好玩,非常纯粹。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7-29
第一人称射击难度高了好多啊(玩了23re云7玩8手柄限定),辅助瞄准真的有在工作吗?//贴图很精细,re引擎还是厉害//整个流程挺有意思的,有点rpg的味道,不过打完总觉得印象不深(除了人偶馆,实在不想再走第二遍了)//剧情算有在填坑吗?理论上填了大半但挖的也不少,很多事情还是没说清楚。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3
声优都请不起?真有你的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父女矛盾真可怕//高开,但没那么高;低走,但没那么低//线索给太明显了,不过现在AVG想惊到人确实不容易了,谈不上是好是坏吧//但是对角色的处理还是太小品了点,感觉多灌点水可能反而会更有趣一些//我的天哪,这年头怎么还有时长奖杯,你倒是灌水啊。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6-24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8-18 / 标签: RPGMaker
最大的优势是几乎全语音,游戏性卡在一个非常微妙的节点,基本靠刷刷刷撑场子,费掉了我25个小时。剧情不值一提,H画的一般。良心归良心,但总体来看大概也就是个6分。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1-5-28 / 标签: RPGMaker
很色,偏重口,R18版废都物语。流程偏短,剧情捉急,综合素质中上。 -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2017年05月01日 / 本格RPG
2021-6-18
剧情水准有些出乎意料(但是最终BOSS战实在太拖了)。画风不错但H不算很实用(没语音然后音效很神秘)。人设很用心,四位女主的性格在各式有趣对话中展现的很好(不过三妹未免太亲女儿了吧地位明显不一样啊裁判有黑幕…哦大家都喜欢三妹,那没事了)。游戏系统精心设计过,地下城模式还算有趣,战斗也不是传统的RM系(可惜还是逃不过刷刷刷),感觉就是找不到什么明显缺点的六边形战士,加上不少小惊喜,8分。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5-26
经典三对三//声音超好听的高冷吐槽役红林ノア小姐一进线全露馅了笑死,实在太可爱了//组长这类型不太戳我//千咲都お姉ちゃん//个人线多少都是有点乱来的,我的感受是红林>小千≈组长//TE用熟悉的乱来统合了三条个人线,接下来就该轮到自己了//救赎之道,就在其中//拔作岛的情怀做得很完美//我觉得主题和肖申克是有区别的,自由和希望虽然也有,但重心还是爱与成长//站在这高高的山上,面前已再无墙壁阻拦,我是这世界上最自由的人。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0
想吃油咖喱了//油咖喱怎么这么美啊,按理说她这属性也挺常见的,怎么就能狠狠地迷住我呢//六艘跳但是情人节不会被总攻击,后辈们学到了吗//一些剧情转折多少是有点抽象,不过生死这个主题写的还不错//白天太忙,晚上太闲。后期真的是闲出屁来,但是结合剧情的话有种特地空出时间给玩家思考人生的味儿,很奇妙//除夕夜看人挂月亮,别有一番风味//听说会有后日谈dlc,只能说非常的后悔。年纪轻轻的玩什么xgp啊,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仔细一看86小时居然不知不觉全成就了,真的好想死//谈不上完美,但确实有点喜欢。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4-15
比起东京,还是离开八十稻羽的失落感要来得更大。(不过这个迷宫也太屎了,好歹也是12年的怎么能屎成这样)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5-5
怪猎真的时间小偷,大半个月都在肝这个了还在刷怪异化中//大剑转斩斧,大剑真不是新人配玩的//翔虫好设计啊,现在动作游戏都喜欢高速化了,打起来还是很爽快的,就是肝的有点头疼//哈哈,双刀和重弩真好玩//超 级 全 弹 发 射//一跃登天,纵横四方!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4-4-2
没有翔虫我的斩斧真是一事无成啊//想你了,狂龙症。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1-11-27
选项太少了吧?虽然我对gal的游戏性从来不抱任何期待但……算了,至少穹妹可爱。(说起来我还是先买的手办再补的原作,人设牛逼就是爹啊)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15
白金了。第一次接触炼金工房系列,剧本太拉了,炼金很好玩。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1-15
不太行了。听我一句劝:警戒女人的大白腿,管好钱包。炼了60小时金确实有点无聊,主要是剧情实在太水了顶不住,无缘了。 -
小小诺娅:乐园继承者 リトル ノア 楽園の後継者
2022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CT
2023-5-24
除了帧数不稳之外都还行,听说是手游废物利用只能说很cy。肉鸽build起来之后还挺好玩不过的确太短了,对得起价格吧。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22-6-2
迷宫和战斗玩多了显得很无聊,而且毫无刷刷刷的兴致,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剧情到了后期意外地还不错,不过也就是还不错啦。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8
op真难听//着重号加太多总觉得看着有点不爽//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角色们也很讨人喜欢,但是这结局,只能说虎头蛇尾cjb大军再添一员,遗憾//暴露模式挺有趣的。 -
烂漫向导蕾莉 レリィ・ナビゲーション!~少女路地裏紀行~
2019年09月21日 / PC / RPG
2022-10-13
碰见傻狍子就特别容易当女儿养,呜呜蕾莉我对不起你呀//感觉希艾尔比蕾莉色多了,白毛红瞳还长了一张很海王星的脸,我TM直接代餐//这潜入教会想起了天国拯救那个潜入修道院的任务,有点想法//不过整体还是一般吧。 -
洛蕾娜与遗迹之国 ~枪与魔法的宝藏猎人~ ロレーナと遺跡の国 ~銃と魔法の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
2020年12月18日 / PC / TPS
2021-9-7
像个低配版诺贝塔。建模不太行,手感emmm,AI也有点……好吧它是同人小黄油,我可能不该向作者要求些什么,可是,可是……可是这个劣质3D版h我也确实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