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4-1
8.5,在玩法上全方位进步,音乐依然优秀,画面也有升级。扣一分给剧情,虽然很喜欢盗贼线,但是相较于1整体水平有所下滑,人物脸谱化严重。 -
雷曼传奇 Rayman Legends
2013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2-7-31
算是平台跳跃游戏中比较喜欢的,没事拿出来打一局挺好的。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1-10-31
八月开始一直在玩的一款游戏,300小时日后也许更多。除了群众好评的基友帮打仗,王道剧情,丰富的建造和种植系统,给九分的原因是它真的使我对建筑学产生了兴趣,世界在我眼里从此不一样了(现在看到好看的建筑就想在游戏里复刻)。上次让我产生这种感觉的游戏还是旷野之息。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6-28 / 标签: 5pb. 梅原英司 猎奇
对于这款游戏我想说什么好呢?剧情炸裂,沉浸感很强?不是这些吧……感谢遇到了这款游戏,才是比较恰当的说法吧。不知道有没有等到续作的一天。ps,我永远喜欢来栖乃乃 -
NO,THANK YOU!!!
2013年6月28日 / PC / 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22
一个想推荐给男生的游戏//这个暑假又玩了一遍。虽然没有初见时的惊心动魄,但依然荡气回肠。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3-6
特好的游戏,玩完之后久久不能释怀。剧情个人最喜欢舞女线。另外就是一定要通支线,为了支线多加一星。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4-30
满分不解释。通关了之后还忍不住偶尔回游戏左右逛逛,特别放松。然后就是就因为林克入了GSC的大坑,手停不下来( -
Lucky Dog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2009年0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9-4-30
打分是个人口味问题不要介意,喜欢画风和设定的玩吧,大概不会出错 -
菜鸟侦探~管家侦探罗曼史~ ピヨたん ~ハウスキーパーはCuteな探偵~
2006-04-28 / PS2、PC / 18禁 お屋敷潜入探偵AVG
2019-4-30
也是两年前玩的。厨声优的话一定要玩的一作。卡米亚又又又被推倒了哈哈。 轻松明快的一部作品,剧本还是蛮不错的为啥分这么低……我觉得宫田幸季配的不错啊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9-4-30
7.5分吧。不过考虑人设特可爱猫耳爱好者一本满足……8分还是可以给的。剧情的话大白线就很好。但我喜欢的小黑剧情就有点残念。感觉是N+C里最明媚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