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20-1-19 / 标签: 蝙蝠侠
Boss战全面升级(泥面、雷肖古、急冻人) 战斗流程和表现张力优秀 流畅而OP的战斗系统 Wonder City/Collapse Streets等关卡设计一如既往优秀 抛弃了哥特风UI换成了没有特色的科技风ui减分 restrict area不能进大幅减分 Hugo Strange最后塑造过于拉跨 减分 -
无主之地:前传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
2014-10-14 / XBOX360、PS3、PC / RPG、FPS
2019-12-26 / 标签: Gearbox 2KGames 刷刷刷
中规中矩的续作 大型dlc 难度有点低 技能设计更花哨了 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上作数据膨胀的问题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18-2-9 / 标签: meta 独立游戏
虽然和制作人聊过两句他说整个piOS其实不是游戏制作的核心 但我还是被这个游戏的叙事惊到了 顺便VR版爽到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8-20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伪娘 ωstar
还成吧…… 感觉实用度下降了啊…… 剧情倒是黑 当然也没有很黑 -
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
2016年6月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7-6-18
没有任何超越一代作品的方面 本作是重启所以理所当然的推翻了一代剧情的设定 但是讲的更烂 剧情2分不能再多 画面风格依然棒棒棒,建筑景观尤其是后期美如画 可惜材质没有太多提高 指路系统差到爆炸,地图设计缺陷没那么大但是结合这个指路系统疯狂迷路 战斗系统鸡肋的不行,手感很差,后期全靠跑墙踢秒杂兵 总之,虽然体验还可以但是总结下就是各方面都不让人满意的作品 -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17-5-17 / 标签: Ubisoft TPS 刷刷刷
TPS x RPG 我的菜 枪械的手感感觉差别不是很突出……差评 育碧提出的新理念确实很棒……我承认纽约特工这个词就很帅,以及第一次进暗区紧张的要死 技能和天赋以及装备系统处理的还不错 服务器一如既往的烂 叙事用的类似于魂系列方式,不过这一地的收集物品看起来就很chesklist 好吧土豆一如既往的烂 When we rise , the servers fall.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7-5-17 / 标签: meta 国产
动作部分很无聊 强行meta 低位语境严重缺失 为了meta毁坏了游戏体验 克苏鲁叙事也没感觉出来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Treyarch Activision
单人战役玩法奇烂,玩的时候感觉奇烂,总之一周目体验奇烂 T组只专注了单人的战役,搞了个大套路来讲故事,值得学习但是玩的过程真是烂 ZM模式的地图很多超赞,就是感觉后期太太太魔幻了 -
二元领域 Binary Domain
2012年2月16日 / Windows、PS3、XBOX360 / Third person shooter
2017-5-17 / 标签: TPS
感觉枪打出去的不是子弹是水 打个BOSS能打没个几千发 剧情稀烂 但是别的很多方面都很可取 许多敌人/BOSS都有类似于断肢系统的设定 巨型机器人打着打着会慢慢被拆解这种设定 自己玩起来是很爽的 强制的载具/驾驶/QTE非常恶心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5-17 / 标签: 八宝備仁 拔 神作
雾枝一生推 (菜单按钮的声音蜜汁好听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IDsoftware CULT风格 爽快 神作
让id来教你们怎么做游戏吧! 两个约翰证明了自己20年前的游戏思路仍然超级超级超级成功 无论是战斗节奏/爽快这种直观的事情 还是难度空间/关卡设计这种设计师面临的老大难问题 id都给出了超一流的解答 【除了大部分枪械的手感 别把Doom当成情怀作品 它会看不起你的 Fight Like Hell!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7-5-17 / 标签: Gearbox 神作
那个年代还是要刷构型的年代 还是盾血三四位数的年代 说起来感觉1代左轮和冲锋枪的手感好到不像个rpg游戏 -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17-5-17 / 标签: 跑酷 DICE
玩法超级创新,当时没忍住连玩了好几个下午 超级nb的地图设计和指引设计,玩的时候从来不迷路 配色光影超级棒,即使材质很low效果也很完美 那个年代还没有太多恼人的收集要素 就是剧情cg的动画太有特色了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Treyarch
大概每段剧情的开头都是战俘啦幸存者啦之类的 用另一种角度讲述二战 T组的第一作,也是ZM模式的第一作 Ray Gun万岁!DG-2万岁!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7-5-17 / 标签: Treyarch 神作
依稀记得PC优化噩梦 单人的剧情一转IW的风格,开始了黑暗风 但是我还记得这作是T组做的超超超nb的ZM的第二作 Teddy is a lie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7-5-17 / 标签: 麻辣马 哥特萝莉
被阉割和重复跳跃流程毁掉的国人(?)游戏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InfinityWard
第一次玩cod的作品 当年在诺曼底游戏崩溃了不知道多少次 现在看来很多关卡做的超棒 战地1隔了这么多年单人部分都赶不上老iw操刀的cod2 有一段时间每隔一个月就要通关一次 大概是红瞳机制和双主武器的引入者?说影响了一代fps不为过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玩完了发现毫无感觉
玩过的标签
- 6神作
- 4galgame
- 4Activision
- 4FPS
- 3InfinityWard
- 3解谜
- 3Treyarch
- 2伪娘
- 2八宝備仁
- 2bioware
- 2刷刷刷
- 2meta
- 2Gearbox
- 2TPS
- 2蝙蝠侠
- 22KGames
- 2Valve
- 1Yuzu-Soft
- 1脳内彼女
- 1寒霜2
- 1废萌
- 1blizzard
- 1ωstar
- 1GBA
- 1Elizabeth
- 1CULT风格
- 1IDsoftware
- 1互动电影
- 1AUGUST
- 1哥特萝莉
- 1拔
- 1DICE
- 1ACT
- 1赛博朋克
- 1像素
- 1独立游戏
- 1Ubisoft
- 1国产
- 1RTS
- 1跑酷
- 1麻辣马
- 1爽快
- 1co-op
- 1PC
- 1GlaDos
- 1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