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2-28 / 标签: 马里奥 超级马力欧
一口气打完用了两天,有的月亮收集纯粹坑爹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2-28 / 标签: 塞尔达 ゼルダの伝説 Switch
游戏本身很吸引人,神庙略有重复性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2-28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TLUS ペルソナ
初见时髦,UI酷炫,人设好 剧情比较疲软幼稚,后期有一些赶工的痕迹,等待P5G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8-3-1 / 标签: 黑暗之魂
系列地图最好,一周目很多捷径令人震撼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2-28 / 标签: galgame muv-luv
做过一部分汉化,因为懒坑了,后来其他菊苣汉化了 剧情很棒,也去和作者聊过这方面 部分剧情第一次见很震撼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3-1 / 标签: MGS mgs3
每代都微妙的不一样的游戏,3代是线性关卡的最后一作,细节很多,脑洞也很多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2-28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整个题材很不错,千万不要被剧透,一句话可以毁了一个游戏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8-2-28 / 标签: 马里奥
动作游戏的标杆,虽然其实系列FC上最佳我认为还是应该是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