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虚渊玄
老虚一贯的风格。准确的说是作为起点奠定了老虚一贯的风格。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6-10-12 / 标签: key galgame
还记得十多年前为了这个游戏在被窝里流泪的情形。key你骗了我多少感情和眼泪啊。无论如何这些情怀都值8分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一个游戏做成2个卖。9分扣1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6-10-13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非常喜欢,是丸户的游戏里除了wa2最喜欢的。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逆转裁判 巧舟
逆转系列里不是特别喜欢的一作。不过客观来说也算不错的文字游戏。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原来比起魔物娘比起啪啪啪,我更喜欢RPG。追忆起了在psps2打通无数个rpg的日日夜夜。boss作为同伴的设定很有趣,想起宿命传说的里昂。好喜欢伊莉娅丝,每次故意输给魔物被凌辱,进反省会被毒舌辱骂更开心。被伊莉娅丝嘲讽辱骂我好开心啊。 -
勇者大战魔物娘! 中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中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12-17 / PC/ONS(压缩版) / RPG/AV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喜欢伊莉娅丝。虽然怎么看她都是大boss的样子,我要投敌。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一个游戏分几部分的恶劣习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暴雪:从星际开始就都叫资料片,我们不背锅)比起俗套的反派,反省会可爱毒舌敖娇的伊莉娅丝才是真正的伊莉娅丝大人。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0-12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那个画面确实有点过时了。而且我月姬玩得晚,没有kanon和air的情怀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10-12 / 标签: key galgame
TM线明显比前几线有趣。很多线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又臭又长。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10-12 / 标签: key galgame
又短又催泪,不浪费时间。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王道系gal大作,喜欢的不要错过。 -
魔法少女艾丽娜 魔法少女えれな ~肉姦淫獄の果てに~
PC:2009年04月24日、Android:2016年7月22日 / PC、Android / 魔法少女
2016-10-26 / 标签: galgame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要说真情实感是有的,但是我坚决不同意把这个和clannad相比。真情实感不是一个太高的标准,在不错的电视剧里就很常见,只是在模板化横行的gal里比较稀缺而已。人家是王道系gal的标杆啊,你拿真情实感比不公平。gal本来就有gal的特点啊。短小精湛7分加1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虚渊玄
老虚作品里相对不那么喜欢的。即视感太重了(可能是我从小就喜欢思考这种问题),表现形式故意搞得夸张,有点哗众取宠。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普通的rpg加上普通的H。虽然两者单独算来都不算特别厉害,但是想象一下普通的RPG(而不是那种粗制滥造的为了h服务的系统)里有h情节,多么带感的游戏。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打完了BSD才补的。所以战斗系统还是有点让我失望啊。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要说真情实感是有的,但是我坚决不同意把这个和clannad相比。真情实感不是一个太高的标准,在不错的电视剧里就很常见,只是在模板化横行的gal里比较稀缺而已。人家是王道系gal的标杆啊,你拿真情实感比不公平。gal本来就有gal的特点啊。而且真情实感非要按个奇幻凄惨的背景嘛,我讨厌苦大仇深苦情戏。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丸户的作品里相对不那么喜欢的一作。太戏剧化了,不喜欢模式化的善良温柔默默承受的Moe Jesus,不喜欢大反转。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除了猎奇play以外没太大亮点,推理啊解谜都显得很蠢。而且我不是狂热的猎奇爱好者,也不吃这套啊。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