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バトナージ
2008年3月20日 / NDS / RPG
2016-7-20 / 标签: NDS 精灵宝可梦
画得屏幕都快花了.....用口袋妖怪来解密,让口袋妖怪融入生活之中这点很有趣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16-5-21 / 标签: NDS 解谜
玩了之后几乎没留下多少印象的游戏,感觉剧情方面的BUG还是有的。创意是不错,可惜剧情里没充分发挥出来 -
牧场物语 闪耀太阳与伙伴们 牧場物語 キラキラ太陽となかまたち
2008年2月21日 / NDS / 生活模拟 / MMV-i
2016-9-1 / 标签: NDS 牧场物语
各种岛屿的设定还算有趣,但人设真的太一般了,没有攻略欲望 -
放学后少年 放課後少年
2008年1月31日 / NDS / 文字冒险 / Konami
2015-11-10 / 标签: NDS 怀旧风
虽然不是日本人,也不是生于昭和年代,但当单车声和上课铃声响起就让人泪目,可能是返祖现象吧(笑)。放学黄昏时与小伙伴们玩耍,在现在看来显得那么可贵和难得。少见的怀旧风,大力推荐。 -
符文工房 2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 2
2008-01-03 / NDS / 幻想生活游戏 / ネバーランドカンパニー
2015-11-10 / 标签: NDS 符文工房
OP好听,两代人的设定也很新颖,就是候补有点.....质量参差不齐吧。父代各种虐怪,子代的时候就各种被虐.... -
高速卡片大战 卡片英雄 高速カードバトル カードヒーロー
2007年12月20日 / NDS / 卡片类
2015-11-10 / 标签: NDS 卡片
战斗方式很简单,但趣味无穷,需要一定策略性。不过缺少能吸引二周目的要素 -
圣洁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2007-12-06 / NDS / 想いを繋ぐRPG / Alfa System
2015-11-11 / 标签: NDS 传说系列
除了主角真的太弱气以外几乎没什么缺点 -
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 レイトン教授と悪魔の箱
2007年11月29日(日本) / NDS / 解谜幻想冒险
2015-11-10 / 标签: NDS 雷顿教授
个人觉得剧情没有前作和后一作深刻,解谜方法还是差不多的。好想吐槽某人那么大年纪了居然还能和雷顿比剑.... -
马里奥与索尼克在北京奥运会 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2007年11月22日(JP) / WII、DS / STG
2015-11-11 / 标签: NDS
杀时间小游戏,项目很多,不过擅长的就那么几个.... -
DS西村京太郎サスペンス 新探偵シリーズ -京都·熱海·絶海の孤島 殺意の罠-
2007年10月11日 / NDS / AVG
2020-5-16 / 标签: NDS 推理
小品级推理游戏,基本上跟着流程走就行了,没什么难度。 -
召唤之夜: 孪生时代 精灵的共鸣 サモンナイト ツインエイジ 〜精霊たちの共鳴〜
2007年8月30日 / NDS / ARPG
2015-11-10 / 标签: NDS 召唤之夜
虽然没玩过正传,但这部给我的感觉还不错,不过手残的地方依旧在手残.....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 -
最终幻想战略版A2 封穴的魔法书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タクティクス A2 封穴のグリモア
2007年8月25日 / NDS / SRPG
2016-8-31 / 标签: NDS SRPG 最终幻想
支线超级多,如果只玩主线的话很快就能通关了。要素也很多,感觉不是真爱粉根本不想去收集这么多的要素 -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Ring of Fates
2007-08-23 / NDS / A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剧情不错,但人设....看着二头身说着一本正经的话总是很想笑怎么办2333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07-07-27 / NDS、Nintendo Switch / A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又一个毁屏神作,人设音乐都很对胃口,上下屏操作有点手忙脚乱 -
太鼓达人DS 触摸演奏 太鼓の達人DS タッチでドコドン!
2007年7月26日 / NDS / MUG
2016-8-31 / 标签: NDS 太鼓达人
接触的第一作太鼓达人,意外地好玩,不过始终无法达到鬼神难度.... -
洛克人 ZX Advent ロックマンゼクス アドベント
2007-07-12 / NDS / ACT
2023-7-30 / 标签: NDS 洛克人
第一款通关的洛克人。相比元祖洛克人,难度真是友好了不少,变身花样多且酷炫 -
开花吧! 小机器人 咲かせて! ちびロボ!
2007年7月5日 / NDS / Platform, adventure
2015-11-10 / 标签: NDS 小机器人
小机器人的交通工具很丰富,电量、卡带设定也让人眼前一亮,NPC们也很有爱。 -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 ゼルダの伝説 夢幻の砂時計
2007年6月23日 / NDS / AAVG / 任天堂
2015-11-10 / 标签: NDS 塞尔达
接触的第一部塞尔达,所以没有受前作的影响觉得不适应什么的,相反感觉猫眼林克挺萌的,而且迷宫也很有趣,虽然依旧手残了点....从此喜欢上塞尔达系列。开船到处旅行很有趣啊 -
记忆之日 デイズ オブ メモリーズ
2007-06-14 / NDS / ADV
2021-2-19 / 标签: NDS galgame
其实我对SNK公司的游戏人物不熟,只认识个不知火舞...这个游戏还挺不错的,虽说应该是粉丝向,但对非粉丝的人也很友好,人设和剧情也都在合格线,流程也不会太长。3作之中,个人觉得大江户恋爱绘卷的整体质量最好(可惜的是里面很多攻略对象都只在这一作里出场) -
最终幻想12 亡灵之翼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レヴァナント・ウイング
2007年4月26日 / NDS / SRPG
2016-5-18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可能是没玩过正传的原因,我觉得剧情简直莫名其妙。战斗系统方面,主角几乎不怎么需要出手,叫一帮小弟上去群殴就好了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8-30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美贯和喜子登场!案件硬伤挺多的,引入的指纹、脚印等科学搜查系统终于让人觉得逆转系列稍微科学了那么一点点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8PC
- 44PSP
- 33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