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主角们差不多大的年纪玩的(六年级应该是,话说当时是疫情第二年吧)记得当时最喜欢在里面玩橡皮车对决和拍卡片对决,不对决就在小镇里到处跑、捡瓶子。参拜也都很及时,最终似乎是满的。不知道如果完全不去参拜的话最后大家参拜次数加起来达到100那块是不是过不了(? 在乡间闲散游荡的感觉真很不错,朋友们的情谊也很让我感动。大家一起探索废弃隧道、骑车到海边的经历让我印象超级深刻。有点像是让我一个家里蹲又没朋友的孩子在这个虚拟的小镇里度过了另一个童年,大概会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了
一年多以前开始在NDS模拟器上开始玩的,今天坐高铁无网无NS无iPad遂又翻了出来。挑了很久房子,一开始想了一下接下来一步该做什么怎么没有任务清单,后来发现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才是最好的。
没玩到结局也值得这个评价了。很戳我的作品
可爱,没玩到结局挺遗憾
补标,初中玩的。很好地刻画了乡下孩子的生活,很有代入感。最后的结局真的挺感动的。
61.(2019年9月)很具时代气息的游戏,画面也十分精美。虽然中日文化隔阂颇深,但或多或少还是让我想起童年那段没有电脑没有网络只能和朋友玩耍的,现在想来既快乐又痛苦的日子。主角四人的友情令人感慨,最后的告别画面也真的让人泪目。
多年后再拿出来玩,开心地哭了!... :)
和暑假系列大同小异,这封面老让我想起情归故里
虽然不是日本人,也不是生于昭和年代,但当单车声和上课铃声响起就让人泪目,可能是返祖现象吧(笑)。放学黄昏时与小伙伴们玩耍,在现在看来显得那么可贵和难得。少见的怀旧风,大力推荐。
玩的时候回忆起了我的童年,尽管剧情略短但看在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和淡淡的伤感带点温馨的结局上我还是打算再加一分
在跟主角们差不多大的年纪玩的(六年级应该是,话说当时是疫情第二年吧)记得当时最喜欢在里面玩橡皮车对决和拍卡片对决,不对决就在小镇里到处跑、捡瓶子。参拜也都很及时,最终似乎是满的。不知道如果完全不去参拜的话最后大家参拜次数加起来达到100那块是不是过不了(? 在乡间闲散游荡的感觉真很不错,朋友们的情谊也很让我感动。大家一起探索废弃隧道、骑车到海边的经历让我印象超级深刻。有点像是让我一个家里蹲又没朋友的孩子在这个虚拟的小镇里度过了另一个童年,大概会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了
一年多以前开始在NDS模拟器上开始玩的,今天坐高铁无网无NS无iPad遂又翻了出来。挑了很久房子,一开始想了一下接下来一步该做什么怎么没有任务清单,后来发现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才是最好的。
没玩到结局也值得这个评价了。很戳我的作品
可爱,没玩到结局挺遗憾
补标,初中玩的。很好地刻画了乡下孩子的生活,很有代入感。最后的结局真的挺感动的。
61.(2019年9月)很具时代气息的游戏,画面也十分精美。虽然中日文化隔阂颇深,但或多或少还是让我想起童年那段没有电脑没有网络只能和朋友玩耍的,现在想来既快乐又痛苦的日子。主角四人的友情令人感慨,最后的告别画面也真的让人泪目。
多年后再拿出来玩,开心地哭了!... :)
和暑假系列大同小异,这封面老让我想起情归故里
虽然不是日本人,也不是生于昭和年代,但当单车声和上课铃声响起就让人泪目,可能是返祖现象吧(笑)。放学黄昏时与小伙伴们玩耍,在现在看来显得那么可贵和难得。少见的怀旧风,大力推荐。
玩的时候回忆起了我的童年,尽管剧情略短但看在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和淡淡的伤感带点温馨的结局上我还是打算再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