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交错的两位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2009-02-05 / NDS / 推理冒险游戏
2016-5-21 / 标签: NDS 推理 名侦探柯南 金田一
算得上是柯南游戏里质量比较高的了,两位名侦探的性格和角色互动挺有趣的。小游戏依旧蛋疼 -
马里奥与路易RPG2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2
2005年12月29日 / NDS / RPG / AlphaDream
2016-5-21 / 标签: NDS 马里奥
路易基真是太可怜了,还要被小时候的自己欺负2333 -
勇者斗恶龙9 星空的守护者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
2009年7月11日 / NDS / RPG
2016-5-21 / 标签: 勇者斗恶龙 NDS
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一周目只能招募NPC这点有点蛋疼,带着3个不会和你交流也没有感情基础的伙伴冒险真是..... -
黄金太阳 漆黑的黎明 黄金の太陽 漆黒なる夜明け
2010-10-28 / NDS / RPG / Camelot
2016-5-21 / 标签: NDS 黄金太阳
老玩家应该会比较有感慨吧。在没玩过前作的情况下,里面的大量专有名词还是有些让人难理解。 -
最终幻想12 亡灵之翼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レヴァナント・ウイング
2007年4月26日 / NDS / SRPG
2016-5-18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可能是没玩过正传的原因,我觉得剧情简直莫名其妙。战斗系统方面,主角几乎不怎么需要出手,叫一帮小弟上去群殴就好了 -
牧场物语:双子村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010-07-08 / 3DS、NDS / slg / MMV-i
2016-5-18 / 标签: NDS 牧场物语
感觉没有风之集会好玩....全增筑要花的时间太长,任务很多但整理箱根本不够用。候补质量还不错 -
塞尔达传说:大地的汽笛 ゼルダの伝説 大地の汽笛
2009-12-07 / NDS / AAVG
2016-1-1 / 标签: NDS 塞尔达
吹笛子太难,除此之外操作和剧情比前作进步多了,公主很可爱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10-06-24 / NDS NDSL NDSi / LVG
2015-12-3 / 标签: NDS LOVEPLUS
比前作增加了热海剧情,而且接吻系统也改善了,可以掌握主动权了。虽然马赛克了点,但还是更喜欢NDS里凛子的建模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5-12-3 / 标签: NDS LOVEPLUS
入坑作就不多说了,本来只是看到同学在玩就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玩了一小时就彻底爱上了,至今都会被凛子跟我告白的一刻所感动。告白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这点跟普通的GAL很不一样,满满的日常感,难怪会掀起国民女友热 -
大神传:小小太阳 大神伝 〜小さき太陽〜
2010年9月30日 / NDS / ACT
2015-11-15 / 标签: NDS 大神
画风大爱,虽然有时候色彩太浓了点....用笔业解谜很有趣。玩了这个以后一直以为天照大神就是一只狗2333 -
马里奥与索尼克在北京奥运会 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2007年11月22日(JP) / WII、DS / STG
2015-11-11 / 标签: NDS
杀时间小游戏,项目很多,不过擅长的就那么几个....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07-07-27 / NDS、Nintendo Switch / A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又一个毁屏神作,人设音乐都很对胃口,上下屏操作有点手忙脚乱 -
精灵宝可梦 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パール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精灵宝可梦
玩的第一款宝可梦游戏,因为并不是什么对战党,所以当时觉得画面系统都不错,但捉宠升级真的很累。现在想想果然比起正统作品,我还是更喜欢巡护员那类的外传 -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Ring of Fates
2007-08-23 / NDS / A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剧情不错,但人设....看着二头身说着一本正经的话总是很想笑怎么办2333 -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 时之回声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Echoes of Time
2009-01-29 / NDS / RPG ARPG / SQUARE ENIX
2015-11-11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总体还可以,但个人觉得剧情没有前作好,系统等方面也没什么提高 -
圣洁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2007-12-06 / NDS / 想いを繋ぐRPG / Alfa System
2015-11-11 / 标签: NDS 传说系列
除了主角真的太弱气以外几乎没什么缺点 -
思乡之风 ノスタルジオの風
日版 2008年11月6日、美版 2009年10月27日 / NDS / RPG / Matrix Software, Red Entertainment
2015-11-11 / 标签: NDS RPG
即视感什么的没有玩过轨迹系列所以不清楚,单从游戏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必杀技华丽,空战陆战都很棒,技能武器也多种多样,是个好游戏 -
沙加2 秘宝传说 命运女神 サガ2 秘宝伝説 GODDESS OF DESTINY
2009-09-17 / 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RPG
吃肉系统有趣,不过也挺悲剧的,经常好的变坏的....整体难度不大 -
好想告诉你:传达的感情 君に届け 伝えるキモチ
2011-04-07 / NDS / AVG / NBGI
2015-11-11 / 标签: NDS 好想告诉你
相对于前作剧情少了很多,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
好想告诉你~栽培感情~ 君に届け 〜育てる想い〜
2009-10-15 / ニンテンドーDS / 想いを伝えるピュアアドベンチャー / BANPRESTO
2015-11-11 / 标签: 好想告诉你 NDS
系统很有趣,新增了不少动画没有的剧情,推荐给原著党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