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纯爱
在熬过前半无尽的重口味拔作情节后,剧情才会真正展露出光辉,不过这种类型的作品如果说出来好在哪里就没有意义了。。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5-10-18
真正让自己明白自己不适合废萌的作品,打着打着就想睡觉或者想按c键(一般没看过的剧情我从不按c键),喜欢的角色线打打就好,毕竟画风好啊!(顺带一提那个发色和小毬一样的女老师cv也是小毬,出戏的好厉害)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0-18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田中笔下的世界系作品,包含有对生命、知性、进化诸多要素的哲学思考。尽管男主还是田中笔下惯有的那副样子,但在terra线中写出了真正的黑暗中前进的反英雄的感觉。各方位毫无破绽的真正好作品(只看田中写的部分的话)。路线风格不统一是个问题,但龙骑士和都乃河写的线路单独看其实也是不错的。特别是龙骑士的线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写毛推理啊,就写燃剧去吧)。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5-10-18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中央东口 galgame
很有趣的世界观,老虚照着自己的想法写了一套近未来的武侠小说,而在最后探讨的灵魂以及人物间关系的纠葛也令人深思。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10-18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意义
除了由斯蒂亚线太王道以外其他线一条比一条精彩,氛围和世界观塑造的非常好。 -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2011-02-25 / PC / 揺らがないADV
2018-5-12 / 标签: galgame
很多哲学、sf相关的分析和思考都相当有意思,和过去的作品也有若有若无的联系,不过最后没能收束到一个点上十分可惜。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式子线格外的长,玩起来超级累。| 打完fd后的补丁,没打fd基本等于白打,要觉得故事不完整的话那解迷篇等于放在那边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
2011-01-27 / PlayStation Portable / AVG / guyzware Inc.
2015-10-18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6-11-17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相比于赫炎和漆黑来说,这一部我觉得是主旨最清晰,讲得最好也是最点题的一部作品了,随着地上的女主前行,地下的女主可以见到那些逝去的人们,每一个地方的人们不同的执念都很动人,尤其是那个想打大联盟的少年。另外这部有用语辞典了,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把这个部分放在赫炎里啊。。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7-1-9 / 标签: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纱 悬疑 拔作 TE向 动态CG galgame
除了最后的he和少数be有点重复和不够带感以及scene漫长的有点过分以外,玩起来感觉各方面比媚肉之香都更进了一步。不论是一如既往点题的角色和悬疑的解决都很不错。另外深深的感觉到肉体上的ntr仅仅是鬼畜中最轻的一环,土天冥海的功力真是深不可测。剧情很俗,但能把很俗的剧情写到你完全沉浸进去实在令人佩服。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0-18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神展开 -
最终幻想14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2010-09-30 / PC / MMORPG
2019-10-28
5.0的剧情和场景可以骄傲地说出自己不输给之前的任何一代ff了,就是那些经典也能像ff7一样高清重置一下就更好了,se现在的表现力真的强||6.0没精力再玩了,但还是云完了剧情,毫无疑问可以名列最强jrpg之一 -
无限夜行 無限夜行
2010-08-30 / PC / 不思議な列車と子どもたちの物語 ノベルゲーム
2020-5-25
很有银河铁道之夜风格的幻想和现实相交织的故事,描写的文字十分优美有那种童话的风格,搭配上非常合适的背景和bgm使得氛围非常地到位,原本7分左右的剧本在演出的加持下可以达到8分。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15-10-18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FD 聊胜于无
不过不失的fd。。不少搞笑情节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9-2-28
设定伏笔完美回收,宇宙开发和人类之X(剧透警告),和田中的两部作品有诸多相似之处,但最后还是处理成人的感情用事了,没能成为更宏大的故事或多或少浪费了这么强大的设定 -
滅び朽ちる世界に追憶の花束を
2010-08-07 / PC / ADV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八个带有科幻要素,互有些许关联的故事所组成的奇妙体验,光是这种叙事方式就非常新奇。当然故事太多就不可能每个都很精彩,有一两个比较平庸,但有好几个氛围达到了接近西川真音的水平,也和西川真音一样,sf要素并不硬核,基本只为扯出问题而存在,但氛围一等一真的没话说。另外作为同人作品在bgm,演出的运用上有很多出彩之处值得学习。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最后隐藏起来的te对主旨升华的太浅,完全没能利用好这个架构。||当然,玩完fd后你会明白,故事间因为你选择的顺序不同,你肯定不可能把联系都看清楚的,真正的解答篇其实都在fd里 -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AfterStory
2010-07-30 / PC / AVG
2020-5-17
每个人fd的部分都有和线路以外的角色交流的部分,甚至可能比本篇还精彩点,鹰志线部分终于有点结局的感觉了。搞笑部分的相声简直笑破肚皮,全部二十多个人任意拉两个人出来都是相声组合真的太强了,五人五色大概是gal里最强的群像剧部分了,论角色真没几个游戏能和这作比的。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19-9-30
主要是冲着元长和田中来的,结果田中在划水,元长在新的设定下重复着自己フロレアール的内核。本篇的话故事和角色描写都相当不错,但是我对于深泽丰的煽情不论如何都没法感到共感,构造故事的部分大部分都是复读机般的工作,最后重复设定的拯救也没法理解,虽然比起书淫故事变得好懂了很多,但这种创作者视角的内核真的理解不了,线路和线路之间也没什么联系,毫无意义只是为了引出选项的be也和书淫一样玩的蛋疼。 -
Fate/新章 Fate/EXTRA
2010-07-22(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RPG
2018-3-10
剧情展开十分有意思,对战的每一位对手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后隐藏的真像和发展既令人惊讶又有深度。不过最后一段不可避免的会联想到rewrite。。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5 / 标签: galgame
我觉得这部的meta有点太直球了,不是很戳我的点,有首bgm还不错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21-7-25 / 标签: galgame
母爱是如此的伟大,如此充满人情味和人性的作品也真的是玩一部少一部。小百合的cv表现非常优秀,越是为命运翻弄和诅咒之人,就越显得高洁。整个故事从进入大宅基本才算是刚刚开始,但不知道是不是碍于原作的设定,感情线非常的仓促,很多该由男主这个真正的拯救者做的事情全部被分散到了别的角色上,搞得别的配角都熠熠生辉唯有男主像个傻白甜,最后还是靠精神论解决的问题,没能接着升华真的十分可惜。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5-10-18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galgame
虽然向来对爱情无感,但是不得不说丸户对于恋爱相关的人物描写确实是超一流的水品,IC还只是一个开头所以没太多内容,冬马的立绘有时候崩的真的蛮厉害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ケロQ 神作 初心者回避 《逻辑哲学论》 维特根斯坦
玩完游戏后我立刻就买了一本逻辑哲学论,敢于在gal里讨论哲学就是非常了不起的挑战了。 -
刻痕Ⅲ -The Innocent LunA:Eclipsed SinnerS
2009年12月26日(前篇) / PC / 幻想猎奇ADV
2022-6-22
确实不得不说,真没想到在第三部这作品能完成从立绘、音乐到脚本的全方位进化。题材本身在国产范围内甚至连个竞品都找不到,虽然肉眼可见的缺点也一大堆但确实写出了自己的东西(不过前两部同款的极端感情还是不得不平常)。优秀的bgm确实能调动起情绪,买个ost也不亏,时至今日,你已经看不到像这样挑战幻想悬疑的作品了。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