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PC 重制版 RPG
系统非常原始,第一次可以艹志津香感觉是最大的看点,画风在重制后还是非常棒,可能因为这作的格局很小,搞笑不如系列其他作品。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姬 七凭之祭 galgame
cg太漂亮了。剧情设计虽有瑕疵但也还算可以了,不过侦探系统做的太复杂真的很蛋疼啊,只能看着攻略玩。不过就冲这cg也够喝一壶的了,当拔作打可以给更高的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10-1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密室逃脱 999
让人觉得打越写出来的剧本都差不多的游戏,trick设计的相当不错,不过在时间系sf上矛盾总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万能的平行宇宙),密室挺好玩的(我当初在完全不知打越为何物时就是冲着密室来玩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0-18
真结局的空线结尾一段燃戏还算可以,但空这个角色本身塑造的还没其他几个女主好,有点失望。最后那段重新在现实世界造出自己身体的剧情仿佛回到了bfe时代剧情的辉煌,可惜昙花一现。。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9-21 / 标签: galgame
补下评价,这大概是90点台剧情作中主题最为老套的一作,整部作品的内涵其实在英雄篇就已经讲完了。但是反过来说,它也是一部仅凭描写就能和一众有升华的剧情作相提并论的作品。只可惜奈良原一铁就这么昙花一现,现在的N+已经是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状态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10-1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个人对此作的感觉是前面的剧情太漫长了,如果能让两人的生活占的比重在多一点会好很多。女主的cv是最大的亮点,可以说人物塑造仅靠这一点就已经完成了,男主cv表现也不错,间岛淳司很适合配这种比较装逼的男主。。 -
鬼歌。 鬼うた。
2009-06-26 / PC / 依存少女们的嫉妒・修罗场AVG
2015-10-18 / 标签: 130cm 姐控 红の空
op神作。中间的日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无聊,到了神展开后的“姐控杀手”线也没啥感觉,倒是姬歌线的过去让我眼前一亮,是一部还不错的民俗泣系作品。 -
龙虎斗:携带版 とらドラ・ポータブル!
2009-04-30 / PSP / AVG
2015-10-18 / 标签: 龙与虎 PSP
轻改游戏的早期先驱。也是难得的质量上佳的一部,游戏系统增加了一些不必要的复杂度,看着攻略玩会轻松一点。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0-18 / 标签: GIGA galgame ACT 赛博朋克
太长太长太长了,bfe的问题可能是虽然精华但是太短,那bsd的问题就是长的令人发指,过去篇占得时间比重太大而且实质内容不是很多,玩着非常吃力。游戏性是非常不错的,几个be的深度也还行,不过ge往往就没啥感觉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9-9-14 / 标签: galgame
王雀孙的文字和角色中折射出来的社会观察真的不是一般的丰富,タカシ和迦楼罗篇都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相比之下最后的te有点冲击不足。还有就是日野聪配的凤翔真的太厉害了。 -
灰瞳に機す
完成版 2008-12-29/完全版 2009-12-30 / 殉愛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17
爱的一体两面,真相的一体两面。很有同人作醍醐味的作品,可惜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前面的馬鹿馬鹿しい日常,后面的部分正如下面的好友所说再精简点好了。另外打的时候为了体验着想推荐先打黑线。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5-10-18 / 标签: 隐藏线 汉化 晓之护卫 FD
就一条杏子线足以干翻之前的所有剧情,男主的形象瞬间就立体起来超越了所有女主,不过还是烂尾。。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10-18 / 标签: 428 被封锁的涩谷
非常不错的多视角作品,系统将几个人相互关联的命运非常好的表示了出来,be的收集也算有意思,还有很多恶搞结局,不排斥三次元的话可以试试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6-3-24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蒸汽朋克 galgame
和赫炎一样非常独特的世界观设计和奇妙仪式感的剧情,不过这作在主题和设定的解释上比起赫炎实在是好理解太多,虽然还是完全不打算让普通读者好好享受,但确实是gal界不可多得的一种崭新类型。 -
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
2008年11月20日 / PSP / ACT / 日本一Software
2022-6-9
什么动作游戏叫难,什么跳台叫恶心?这部绝对榜上有名,隐藏要素的跳台跳到崩溃删游戏,关卡部分非常锻炼操作,也确实挺好玩的。另外剧情上继承了原作的糊逼风格,又去掉了那些沉重的内容,纯粹就是非常搞怪有趣。 -
灵刀姬樱 ~樱花之剑与惑龙章~ 霊刀キザクラ ~桜花の剣と惑竜章~
2008-10-24 / PC
2022-2-26 / 标签: galgame 燃 同人 战斗
就同人的战斗作而言,可以说在世界观,演出,人物塑造上都最大限度做出了同人的优势。虽然不太可能受大众欢迎但真的非常有特色,对于我来说观感真不知道比fsn强到哪里去了。但最终决战时感觉剧情编排上有些问题,兼用卡也用得太多,最后的爆种单杀总感觉不是那么回事。 -
刻痕Ⅱ -The Origin of the Abyss Crime-
2008年9月9日 / PSP、NDS、PC / 悬疑 AVG
2021-9-24
刻痕1的坑算是全部圆上了,两部加起来才算是一部完整的作品。不过随着长度的增加剧情的缺点也是成倍暴露出来。小夜线的凌云,沙也,夏川几个角色尤其离谱,麻生也完全看不出来为何在不同结局中表现得完全不像是一个人,选项和结局之间的关联也不大。 -
西格玛和声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2008/08/21 / NDS、NDSi / ミステリーRPG
2019-8-26
当年nds上难得的不错推理作品,而且世界观中二设定、时空关系其实相当有意思,可惜后续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19-6-1 / 标签: galgame
有几首超神的bgm,到中途为止有极佳的悬疑体验,几个世界的交错之后揭示的主题也非常有“myth”的感觉。就可惜最后收尾有些过快以至于有些唐突,一些细节设定和对应不讲清楚也使得故事有些失色(应该把所有世界的人物图和note一起做个总结的)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5-10-18 / 标签: key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友情 galgame
在友情给予人的感动上无出其右者,到了结局时眼泪不经意间就流了下来来。增加的三线质量也很不错,特别是沙耶线,终于让这个游戏有了点恋爱游戏的感觉。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殻ノ少女 杉菜水姫 冬子 人棍 galgame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5-10-18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FD
质量上佳的fd,由纪算是本篇补完+几个h,律子则是彻底补完了人物性格,给人意外之喜,一个选项就能决定你娶老妈还是娶女儿(中不中出啊?)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6-21 / 标签: galgame
系列剧情的巅峰,跨越数百年的命运和恩爱情仇,永恒的流浪者寻找着旅途的终点(打了这么多作品以后想到,可能是gal界最有史诗感的作品了)。关于老婆、女儿的大坑真不知道要几部续作才填的完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trick至少是把我骗进去了,支线质量也有好有坏,主线剧情看的时候感觉不到太多违和感,很多人都更喜欢车轮但我觉得G弦剧情设计的难度远远要大于车轮,车轮结局也没说出太多东西,但G弦最终的结局有点罪与罚的哲学思考,男主的抉择令人感叹。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