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2013年4月25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PC等 / ARPG
2021-4-17
角色戏少,每个女人好像就两个任务好感度就刷满了,游戏里除了扮演一回隔壁老王,并没有找到爱情。野外没什么东西,结局来的似乎有点突然。 -
战锤40000:星际战士 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011年9月6日 / Xbox 360、PS3、PC / TPS / Relic Entertainment
2021-4-11
中等偏下的制作,剧情和视觉上都没什么高潮,属于40k能玩的,虽然也不怎么好玩,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20
这个噬血代码,玩法不能和叙事很好的结合。设定上其实是一帮人集体行动,打架的时候人不知道他们在哪,过场就都冒出来了。故事土鳖,感情铺垫不够,角色羁绊不深。游戏在感情不到位的情况下,硬上二次元式煽情,效果不好。 -
队长小翼 新秀崛起 キャプテン翼 RISE OF NEW CHAMPIONS
2020年8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足球动作游戏
2020-11-19
自创人物达到40名,重塑角色球员,还原最强南葛地区代表队,游戏完全吃透,解压效果超好。 -
如龙3 龍が如く3
2009年2月26日 / PS4、Xbox One、PS3等 / AAVG
2020-10-7
不好,很敷衍。结局没有之前那种了断感,腻歪。没有因为把各种外国势力加进来让故事变得精彩,反倒可信度下降。很多桥段还超恶心,完全说不通就硬来。通关回据点吓一跳,力也那厮怎么也在?玩过的都知道什么意思。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0-8-29
上手惊艳,但和建造类游戏横比,本作极不耐玩。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0-8-29
通关,提达不错,技能盘有点意思。这游戏当年玩到的人怕不是要惊了。赶紧重置,重置又不影响老版本经典,尤娜游戏里老翻白眼这受不了。这个hd版,比较楞的建模、解密和玩法,我不能在今天8星力荐别人上手。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20-8-16
通关。遥还是那么讨厌,伊达还是那么废。 抛开难有突破的支线部分,主线故事情节按它这个ip档次来看,过关。 女人好看不少!不像1代夜店那俩老婆子给我折磨够呛。 -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8-11
-
噬神者3 GOD EATER 3
2018-12-13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討伐アクション
2020-8-8
通关了,加半颗星。怪是凑数的,角色是凑数的,感觉连我自己也像凑数的。多我一个不多,少任何一个人都不觉得少。主角在船上跑步跟个二愣子似的,皮肤还贼黑,怪。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8-1
是一个让人停不下来的游戏,但通关之后我只能给7分。情感打得很散,我不满意。绿马和遥可以,但锦山和由美两个关键角色不好。通关和遥牵手散步聊天,本来是一段收束情绪的演出,马葫芦突然钻出来个真岛,能把人气死,mb贱。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5-16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20-5-15
我想说不行。剧情推动游戏如果做得特好,我3-4天就能通关,这作我拖拖拉拉玩了一个多礼拜。游戏的故事点子不值钱,能和玩法叙事结合起来才值钱。13就光有个范儿,真玩起来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