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6-9-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VG
看点全在阿久津老爹的人生上了,对于补完车轮剧情很有必要(其实我感觉老爹当年明显比贤一强啊,只能说是编剧的恶意了)。其他剧情就当附赠的吧。。。。。。。 -
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2008-11-18 / Xbox 360、PSP、DS等 / 竞速类
2016-9-10 / 标签: EA RAC 极品飞车
-
极品飞车10:生死卡本谷 Need for Speed: Carbon
2006-10-30 (PSP / GC /GBA / DS) / Mobile phone、PC、Mac OS X等 / RAC
2016-9-10 / 标签: 极品飞车 EA RAC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05-11-11 (Nintendo DS) / Nintendo DS、Xbox 360、PSP等 / RAC 赛车游戏
2016-9-10 / 标签: 经典 EA RAC 极品飞车 最高通缉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6-9-7 / 标签: 兰斯 galgame alicesoft 游戏性 AVG SLG
某人在g吧安利兰斯世界观被吸引了,总算推了系列一部。。。。。不过竟是最新的兰9呢,游戏性以gal来讲还不错但确实不耐玩,好像是兰斯系列第一次用3d建模。各方面来说都挺好,作画、音乐、系统水准良作以上,除了鬼畜情节和没cv外也没什么好挑剔的,本不报期望的剧情意外的可以,兰斯人设也不是单纯那种龙傲天或是传闻中的鬼畜王(听说官方后期修改)。反正总归一句话——兰斯这坑我入了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6-9-3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KID 白河萤 AVG
开场莹湿身那张确实很养眼(无误),秋回系列的剧情可能多数人在纯洁时期所期望的吧?而秋回2在故事上也还算不错的,更何况引入了开局女友的如此少见设定,可以想象这作在当年国人眼中的地位。放到现在确实是无论哪方面都很难与新作较量了,但只要能够沉得下心此作的确是新人入坑的不二经典佳作,情怀作也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6-9-1 / 标签: 辐射 RPG FPS 末世 Bethesda 科幻 黑色幽默
相当于辐射3的全面升级版,特别是游戏性在许多方面做了平衡,亦添加了许多元素比如赌博小游戏、更完善的队友与物品制造(不过造弹药貌似很鸡肋啊),剧本不好说谁更强,因为故事性我更喜好辐射3那种灰暗背景的压抑、绝望感,维加斯则明快了许多、不同立场也是颇有趣,但显然想长时间游玩的只能选择维加斯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9-1 / 标签: 辐射 RPG FPS Bethesda 科幻 末世 黑色幽默
很庆幸当年我选择尝试了这部当时仅看截图毫无出彩之处的游戏,头一次领会到即使视觉信息可靠度占了65%,游戏这种东西终归要亲自体验才行,也是头一次发现自己理想中的游戏就是这种。末世世界观很对我口味,而经典的黑色幽默让游戏增色了不少,又含有我最喜欢的fps元素(虽是三流......),但这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不说了我得捡垃圾去了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8-31 / 标签: GIGA 菊池政治 ACT AVG BALDR 游戏性强 galgame
AVG界著名的人生杀手之一,作为强化游戏性的fd无可挑剔,至于其他方面就没啥好说了毕竟不是本篇。。。。。。但这里要重点指出某人→菊池你这厮作为一名画师作画能突变到何种地步我算是领教了啊,x离本篇作画的实际时间应该不到两年吧?你到底受了什么刺激能把一人当2人用啊?d2就有些幼了但还过得去至少小真不违和,dx里就有毒了吧?我tm菜叶和千夏都认不出来了啊!!!戏画辞掉你可真是机智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8-11 / 标签: 戯画 galgame 赛博朋克 AVG ACT BALDR 游戏性
09年开始偏重游戏系统的日式avg变为两种——一种叫其他,一种叫baldr。毫不夸张,目前日式avg带有游戏性的几乎都是千篇一律魔幻类rpg/slg,早年虽也有做act类但都成为时代眼泪。我阅历尚浅可也明白这个业界向来不重视系统方面的铸造,而bs的出现瞬间把我脸扇没了(对业界恐怕也是如此),可以这么讲:bs系统若自居第二,那就不存在第一。众人有目共睹,bs能常年90点台游戏及系统方面至少拉了20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8-11 / 标签: AVG ACT BALDR 戯画 赛博朋克 galgame 机甲 游戏性
某种程度上算是日式AVG综合制作水准的巅峰了,也许单独把各个部分拎出来和其他作品对比不算出色,甚至说落伍老套,毕竟距离上一部bfe过了6年之久才憋出续作还分期发售,但当它们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构成的这部bsd却着实给人带来了“原来文字游戏还能这么丰富啊”的感想。只能说戏画不愧为大厂,bsd制作水准完全可以拿出去和所谓的欧美大作较量(黄油界的荣耀233)。这部也是我目前唯一一部在AVG里打10分不心虚的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7-1 / 标签: rewrite RPG AVG key 田中ロミオ 竜騎士07 都乃河勇人
一定程度上缓解本篇的致郁效果,不过一路甜到最后到了篝线又被塞了一口毒药,田中真有你的www。小游戏凑合着玩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6-7-1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悬疑 AVG
-
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2006年3月20日 / PC、Xbox 360、PS3 / RPG
2016-6-30 / 标签: RPG 少女卷轴 沙盒 Bethesda 老滚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6-30 / 标签: RPG 膝盖中了一箭 老滚5 Bethesda 少女卷轴 游戏性强 高自由度
至少目前为止,在电子游戏生涯近16年中所有我玩过的类型游戏里,无论是rac、slg、rpg、avg、act、fps还是tps等等,上古卷轴5毫无疑问是咱最喜欢的游戏,这还是指原版无mod的情况下就以得出的结论,虽然事实上是辐射3将我引入门的。。。。。。真心感谢b社及众多mod制作者,让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过上了颓废人生(?)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16galgame
- 12RPG
- 9FPS
- 8むりりん
- 8天宮りつ
- 8柚子社
- 8こぶいち
- 7同人
- 7dai
- 7ACT
- 6经典
- 6悬疑
- 6Nitro+
- 6龙骑士07
- 607th_Expansion
- 6EA
- 5TPS
- 5桐谷华
- 5Capcom
- 5falcom
- 5key
- 5猎奇
- 5竜騎士07
- 4国产
- 4合金弹头
- 4催泪
- 4赛博朋克
- 4恐怖
- 4清水爱
- 4Bethesda
- 4街机
- 3游戏性
- 3校园
- 3田口宏子
- 3遥そ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死亡空间
- 3RAC
- 3纯爱
- 3后藤麻衣
- 3BALDR
- 3武侠
- 3田中ロミオ
- 3极品飞车
- 3Hitman
- 3戯画
- 3Valve
- 3科幻
- 3空之轨迹
- 3麻枝准
- 3解谜
- 3AngelNote
- 3童年
- 2鸑鷟
- 2末世
- 2鬼泣
- 2生化危机
- 2友情
- 2治愈
- 2妹控
- 2SLG
- 2校园欺凌
- 2なまにくATK
- 2奈良原一鉄
- 2SAGAPLANETS
- 2少女卷轴
- 2黑色幽默
- 2心灵鸡汤
- 2神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