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吹响!悠风号
过渡回,一些日常小细节依旧做的很棒,挺有真实感。期待明年的第三季。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宮崎駿 动画电影
好像有消息说已经快做完了,很难不期待哇 // 定档了,7月14日!这部国内应该是必引进的 // 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音画体验不必多说,是顶级水准。故事的话还是挺抽象的,能看出来一些有隐喻的地方,感觉相比宫崎骏以往的作品,这部就比较“随性”了,感觉就像一位老者在平静地诉说着一个奇妙的故事。// 个人评价 7.2 分,2024.4.3 在影院观看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立川譲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节奏也压得很紧凑,同时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2023
顶级fan service,雨宫哲真的太懂萝卜、JK,还有受众了...看的太爽了,坑也填了很多,结局真的是圆满了,诚意满满,看得一本满足。 // 感谢陪伴,期待雨宫监督的下一步作品!!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题材很胆大。// 画面已经是顶级,十分绚丽。// 剧情上看,铺垫的部分节奏实在是有些仓促了,看下来感觉男主的形象是比较空洞的,非常可惜。后半的反转倒是有点令人想起凸变英雄。整体来说后半点睛之笔做的很棒。// 演出上来看有些地方很用力。整体来说暂评7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美术和音画体验依旧优秀,但是叙事节奏略赶了,感情线因此也没有铺垫起来(不如说其实没必要凑感情戏...),有些地方也没讲的太清楚(比如大臣这个角色到底是有何用意),还是挺有些遗憾的。 // 仍然期待诚哥下一部片,另外希望能不止拘泥于目前这三部曲的模式,整点新花样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6 / 标签: ScienceSARU 森见登美彦 夏目真悟 2022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在四叠半神话大系的第六集表现挺不错的,期待一波 // 夏目真悟稳定发挥 // 相比前作节奏要慢了一些,分镜也稍微有一点求稳,但整体来说仍然是非常有趣、带点天马行空的故事。 // 非常喜欢EP3 // 看完这部作品果然是怅然若失的感觉啊...要想度过一个热闹的青春时光,到底还得是要自己抓住机会迈出一步。// 感谢四叠半系列作品...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満仲勧 漫画改 名探偵コナン
剧情节奏挺紧凑,不过后半段显得就有点赶了。总的来说算是不错的爆米花片,这部的一些运镜真还是挺爽的,满仲劝做这种类型的片还是拿手的。另外菅野的配乐也挺不错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2020 2021 石黑恭平
经典的剧情,但我吃这一套(b38)//俳句的加入使得整部影片展现出了文艺感,更显浪漫//整部片搭配背景音乐给我的感觉确实是淡中带甜,略有回味,是夏天的感觉!//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看完了我还是条内向单身狗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漫改 动画电影
故事很典型(能猜到怎么发展,到头来还是挺日式的),追梦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之一。前半段极富创意的转场和后半段交叉的蒙太奇等等...全片的优秀分镜演出为故事的叙述增色了不少(另外花谱那首歌一出来真的直接把我给抓住了,太能调动情绪了)// 竹内哲也的几卡作画印象深刻 // 总而言之,有趣!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很感慨,庵野秀明很知道在当今怎么给EVA新剧场版系列画上句号。 谢谢你,再见。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2020年10月 久保帯人
很有意思的作品,魔法与时髦挂钩,期待后续!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这部作品让我感动了...足矣。谢谢KyoAni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SHIN-EI 今井一暁
全年龄作品,简单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丰富的想象。多啦A梦,感动常在。 作为50周年作品来说非常棒!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白箱
这一部剧场版的着重点看来是放在了业界矛盾上,更增添了一份真实感(然而现实果然还是更加残酷) 白箱这部作品注定会在原创动画发展的路上留下印记,作为动画人们的告白和对未来的期望流传下去 同时感觉这部作品多多少少有点P.A自传的感觉了,也希望PA能度过当下难关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4-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2019
脚本还是很有想法的,没看到最后一幕前感觉就是部一般的作品,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点睛之笔,瞬间就把很多地方圆回来了...惊了 // 整部片的视听效果也还可以,个人评价 7 分档。// 可惜当时没去影院看了...b3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演出十分细腻,赏心悦目。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0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改 素晴
无厘头却不止于无厘头,这或许也是素晴作为异世界动画的引人之处吧~ 第三季gkd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诚哥逐渐相信爱情...感觉在画面精美的同时再打磨一下剧情就完美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五十岚大介
单纯的震撼(画面上),虽然看不太懂,但强大的意识流画面让我感受到了某些事物 李安: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电影院观感绝佳,天马行空的美术和完美的3D结合,简单粗暴的剧情,今石洋之一如既往狂放的分镜。燃就是要靠气势啊! 今石洋之,我的超人!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青春 校园
这回整场演出被京阿尼做出来了,质量惊人。剧场版算是为久美子前两年级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接下来非常期待三期,京阿尼加油!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剧情很经典,但美术风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次在影院体验到这么绚的画面!(第二次是普罗米亚)简直是视觉盛宴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