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穿越 绘梦 STUDIO.LAN 国产动画 续集
制作尚可,可惜剧情实在不太能撑得住。回过神来想想,感觉实际上倒来倒去就这几件事,竟然就讲了一季。最后也圆不回来了,只能降反派逼格给整成破防小丑...然后靠演出煽情。感觉这个IP的方针已经偏了。5分给动画制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轮回系
制作真的很精致,悬疑气氛的营造非常棒,大量光影演出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有电影feel。应该也算轮回系 // 虽然篇幅不长,但对人物形象和角色关系的塑造其实恰到好处,不拖泥带水。温情戏码写的尤为出彩。 // 完美结局,连着看完真的太棒了 // 为什么总有人说ntr,不要小看ntr了kora!// 总的来说是瑕不掩瑜的悬疑佳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 轮回 OLM 漫改 2022年4月
渡边步哥哥我信你啊!// EP3结尾印象深刻,这场景太美了...从未有如此美妙之开局,稳住,就是胜利! // EP7感觉越来越精彩了 // 感觉制作组很求稳呢,不过信息量摆在那里,还是好看的 // EP12精彩!反派的压迫感出来了 // EP15可太棒了,矢嶋哲生我的超人 // EP24,一切总算尘埃落定了,太不容易了,这集也超级棒 // EP25完美结局,太美好了...剧里剧外的夏天都结束了呢.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制作稳定。// 悬疑氛围的营造尚可,智斗也做的不错,总体来说是好好讲故事的作品,蛮精彩的。 // 音乐一直都是这部作品的加分项! // 这一季竟然断在了这里,一定会有第三季吧?期待下一季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1 / 标签: BrainsBase TV 虚构推理 悬疑
题材很有趣,人设也是蛮讨喜了~奈何节奏真的太慢了,演出又很平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5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1芳文社
- 11异世界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102020
- 92021年10月
- 92022年7月
- 9P.A.WORKS
- 92023年7月
- 9GAINAX
- 9TRIGGER
- 8OVA
- 8京都动画
- 82019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3年1月
- 82021年7月
- 8里番
- 8WITSTUDIO
- 7Feel.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2021年1月
- 7BONES
- 6MAPPA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1月
- 6EV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62022年4月
- 5热血
- 5汤浅政明
- 5ScienceSARU
- 5OLM
- 5欧美
- 5中国
- 5Netflix
- 5后宫
- 5悬疑
- 52023年4月
- 4StudioBind